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3 10:38:43|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占與祖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nd sorrow turns his eyes to mine
Come with me now it's your time
Let's crash the car and I'll be born
.................................................................
And sorrow breaks the silent day
Takes the teenage boys away
they crash the car and leave us here
.................................................................
With dreams of gasoline drying our eyes
Green fields and death machines high in sky

開了一包蔟新的軟包裝Salem Lights,待我穿上月購入的NIKE
AJ9跑鞋出門之前,碟盤裡不停replay著The London Suede在Dog Man Star裡的Daddy's Speeding。
曾有人說過,若果將一件事情重覆又重覆地操作而到達麻木與及厭惡的狀態,那麼該件事情便正式宣告死亡,無論你當初是如何喜歡也罷。然而一首歌的逝世並不等如就可兌現當中的內容,剛踏出車門的他那擎天舉起由兩根指頭所構成的V字提示了我,活著並不一定需要奇積。今後他仍然可把他的極速傳說宣揚下去。

當我抽乾一根純沙龍之後,收齊了賭注的他跟三四個人大搖大擺的走進附近的一間酒吧去,而緊隨的我便待在對面通宵營業的麥當勞守候箸。店內散插箸濃烈的化學薯條味調稀了我的興奮感冒險感,看到櫃檯裡服務店員揣出來的一大盤熱烘烘,心想有誰會有雅興在這個零晨三點時段消化這條條狀呢。我懶理的吸啜著中可樂目送條條狀一包包的送出去,鼻子因拈染箸化學味道而感到不適。

守在門口的麥當勞向我笑了。hihi!他比預期中早了點出來,我連忙伏下,中可樂足可遮掉我半張臉,吵嚷了一輪,他的夥伴們上了車絕塵而出,遺下有點薰醉的他踱步離去。帶箸我還未喝完的1∕4杯中可樂衝了出去,我找到一條燈柱作掩護,燈柱頂掛著寫上香港新姿的宣傳旗幟,待他走到較遠的安全距離,我又跟隨跑到另一枝燈柱下,化學薯條導致我的鼻水長流亦難掩這刻心中的快感,夢幻偵探來啦~!!

GoGoGo!!!!
不知過了多少道街,杻著S型步伐的他轉到一條陰暗的後巷內,我霎時有種不尋常感覺,似乎事有蹺溪!躲在牆角後慢慢探頭張望,突然聽到潺潺水聲......幽暗的街燈勾劃出一個成「卜」字狀的人型。一灘流水緩緩地散到腳邊,沾濕了我新著地的NIKE
AJ9,帶酸的惡臭使我的鼻水如提缺。

GOD!他 在 撒 尿......

台長: 填海浪人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