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02:25:17|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日一彈 彈! 彈!! 彈!!! 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猶記前天晚欣才被丟了一個震撼彈而已

 

我懷疑   襄理最近也是牛肉吃太多

不然她怎麼每天都在拍桌罵人

而且 每次都是鎂四 的林晚欣

她是我同期的同學  但是她真的很衰

什麼事情都偏偏是她出trouble   明明他們組上還有2個人

雖然她看起來 always很忙很忙  但你永遠不知道她到底忙了什麼

她真的很可憐

當她昨天被襄理丟原子彈時  我都想陪她一起哭真的很難過呢!! 

在辦公室 在同事面前<雖然那時只有很想默默退場的我和曾莉還有美儀>

被頂頭上司罵得狗血淋頭  一無是處  丟臉到想躲也躲不掉

換作是我  我想  我一定不管三七二十一        大哭          直接在辦公室裡

然後       日落日起    新的一天

襄理又氣炸了 !!!  威力直逼核彈

原因就是  一直困擾著大家的  C I S 樓面巡檢

襄理管的四個組 也就是我們等 分別拿下巡檢名次的倒數4名

她很不爽的從會議出來就鼓著張臉

然後瞬間就從背後拋出了  原子彈二號<相當於炸掉廣島和長崎的威力>

真是砲聲隆隆  不絕於耳

襄理 你可以只當襄理 不要當炸彈超人嗎?

台長: saysomething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