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3:00:1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很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星期開始,衛視電影台就狂打〝現在。很想見你〞的預告,
而預告片的確提起我的興趣,讓我引领期待!

今天,本來打算要出去走走,又怕9點前趕不回來,於是取消了外出的打算。
而這部片的確好看,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讓我痛哭流涕阿= =
------------------------------

故事大綱:
美麗動人的澪(竹內結子飾)
可愛聰穎的六歲兒子佑司(武井証飾)
以及自認一無是處,但卻懂得努力讓妻兒感覺幸福的巧(中村獅童飾)
三個人共組了一個美滿的家庭。

然而,在佑司五歲時,澪不幸因病過世,留下了巧和佑司相依為命。
臨終時,澪囑咐巧,要繼續努力生活,好好照顧孩子,她會回來確認的。
沒想到就在一年以後的梅雨季節,澪真的回來了!

只是... 澪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巧和佑司面對澪可說是又驚又喜,三個人不可思議地再次共同生活。
二度墜入愛河的澪和巧,二度重回母親懷抱的佑司,一切都是那麼的幸福美好。

可是,六個星期之後,巧和佑司心中那份哀愁的預感終於成真。
雨季即將結束,一切漸漸劃上句點,澪,再一次從巧和佑司身邊離開了。
儘管如此,澪卻在巧和佑司的心中,留下了一生難以抹滅的貴重寶物...

------------------------------
故事的一開始,悲傷的氣息悄悄蔓延,讓我感動的第一次= =
接著故事中間,澪真的回來了,幸福的氣息,又讓我不小心感動了第二次= =
故事的結尾,澪的離開和阿巧在讀澪的日記時,又讓我好感動= =

雖然在故事的前面,我有很多的疑問,但是劇情都會慢慢的訴說,我想這算是一種引人入勝的手法吧!日本人算你行!我覺得整部的重點是在後面:從澪真的回來了,而他們一家人也幸福過了一段日子,到澪的離開,而澪的日記解開了一切!
原來,澪從高二時,就和阿巧互相暗戀著彼此,但是暗戀嘛!所以誰也沒告訴誰,直到畢業時留下的一支筆,就成了兩人的牽線。
由澪的日記也可知道,
原來兩個人都
曾經暗戀著對方﹔
曾經偷偷記下照片的號碼﹔
曾經打給對方,等到通了又隨即掛掉﹔
曾經因為對方的邀約,而心中感到無比的雀躍﹔
曾經因為想念對方而忍不住去到對方的身邊﹔
裡面的那個醫生,
曾說到:〝一相遇就一見鍾情的人,不管相遇幾次都會一樣愛上對方。〞

原來愛情裡,真的有相襯的人。
想像另一個人喜歡你,也正跟你做著一樣的事情時,
心裡就會真的相信,這真的是愛!
愛情永遠是愛情。
不會昇華成親情,只會延伸出親情。

台長: saysomething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