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0 23:49:2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血來潮的
邊聽著歌邊動手整理剪報
不經意的
聽到一首 打入我心中的歌
是babyface 的 What if
簡單的爵士鼓節拍
舒暢的R&B
敲入心中的字句

細細的品嚐
它給我的感覺 那是種酸
模糊的拼湊
它給我的靈感 讓我著急
慢慢的咀嚼
它給我的字句 那是種啟發

副歌部分 它提到
What if we were wrong about each other 
What if you were really meant for me  
What if we were suppose to be together 
Would that not mean anything      
What if that was suppose to be my house that u go home to every day
How can u be sure that things are better
If you can’t be sure your heart ain’t still here with me
Still wanting me

萬一 我們都錯了怎麼辦?
萬一 你對我來說真的重要 該怎麼辦?
萬一 我們真的該在一起 該怎麼辦?
難道這些不代表什麼嗎?
如果 我就是你的歸宿呢?
你怎麼能確定 現在的一切是最好的呢?
如果你不確定你的心是否還在我這?
還一直在想我呢?
(如果翻譯不好,見諒囉!)

人的一生 尋尋覓覓
尋好工作
覓優薪水
尋對的情人
覓一個屬於兩個人的家

我們都需要 另一個人
來牽自己的手 溫暖自己的心 提起自己的動力 給予深摯的愛情
但是我們都會猶疑 
萬一 現在選擇的不對?
萬一 之前那個才是我該選的?
萬一 未來還有值得我選的? 
太多太多的萬一 讓我們措手不及
也許 我們只要相信
一切的萬一 就會自動消失。

但是我做不到
你呢?


台長: saysomething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