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5 21:02:44|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單身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0的凌晨五點 是我第二次單身去台南遊玩
帶著剛上完全班的疲累 帶著想要奔放的心
前往台南

決定要到台南的8/9晚上11點
我還在查詢要去哪裡租車 要去吃什麼東西
一直忙到8/10的凌晨2點
坐上客運的一瞬間 腦袋出現了一行字 我終於要遠離繁忙的台北

8/10一大早10點鐘 我出現在台南
徒步到台南車站的後站 網路上都說好的松興租車
用便宜的250元 租到晚上10點鐘

我的單身旅行第一站 新美街的意麵店
一碟意麵40元 一碗貢丸湯35元
我的感想是 有沒有要跟台北的麵店比貴 但是還蠻好吃的

我的單身旅行第二站 海安路上的蝦仁飯
一碗蝦仁飯40 一碗蛤仔湯30元
我的感想是 台南小吃店的老闆都串通好了吧 東西好吃又貴
蝦仁飯要不是我剛吃完意麵 我想我可以再吃一碗

我的單身旅行第三站 台南新天地的新光影城
忘了帶識別證的我 只能識相的被服務小姐拒絕 不能購買優惠的可樂和爆米花
我的感想是 該死的 我下次要記得帶識別證

我的單身旅行第四站 崇安街上小巷內的連德堂煎餅
限定每人現場只能買兩包煎餅 味増煎餅35元 牛仔煎餅25元
我的感想是 下次我要帶一個大隊接力的隊伍來買

我的單身旅行第五站 海安路和神農街交叉的美術走廊
走進用木頭打造的日式古香建築巷弄 彷彿回到了30年前
巷弄裡小巧可愛的門牌 充滿磅礡氣勢的揮毫 門板上逗趣似真的神畫
我的感想是 我好想回到過去生活著 而不只是一個過路人張望著

我的單身旅行第六站 五妃街的懷舊小站杏仁豆腐 和 五妃廟
明明點的是加鳳梨加煉乳的杏仁豆腐 卻變成加蜜芋頭不加煉乳的杏仁豆腐
讓我吃了一口 想退貨也哭笑不得的無力
坐在一級古蹟的五妃街裡 炎熱的夏天 暢涼的身心
我的感想是 要趕快存錢在台南買個房子住 如果還能金屋藏嬌那更好

我的單身旅行主題 新光影城的 神鬼傳奇3
不要說我很瞎 誰叫新光的員工電影票要在台南看才值得
我的感想是 布蘭登費雪和他兒子 根本一點都不像父子
梁洛施怎麼可以似男似女這麼正 楊紫瓊和李連杰在國際電影講中文 很怪卻很屌

我的單身旅行終站 成大榕園
一棵棵豎立於校園的榕樹 聯結成蔭的自然景色
小橋流水一身優雅成型的成功湖 紅磚築成的弧形走廊
我的感想是 我決定有生之年要來念個成功大學

一個人的旅行 已經無數次的單身旅行
看似已經習慣 其實想要和人分享
看似優遊自在 其實心裡有牽掛
台南第二次的單身旅行 悄悄的落幕
靜待第三次的來臨

台長: saysomethi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