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1:53:2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M25D FR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ㄧ早出門

想說今天要考英聽

所以早點去學校看看書


晃到九點才去學校
到了我很久沒去的那間最好吃的早餐店


買了薯餅,烤花生,奶茶

突然小妞打給我
跟我說今天要和顏珮ㄧ起來找我們
盧說要載我去淡水
ㄧ起去吃飯
哈哈!




去到了學校



看ㄧ下下書
老師看到我還跟我說你很久沒來了耶!


十點
肥油找我出去
她說因為三芝農會比全聯貴
所以想要今天去買
可是沒有車
於是找了小胖他們那群人


下午我們一起去了淡水吃東西


盧爐去停車
停了一個位置
我覺得會被開單
於是就叫她停另依邊



於是我們就去找了小妞和顏珮




我們依路走走走的



小妞說要吃冰淇淋

於是我們買了冰淇淋吃
本來盧說:我肚子餓啦!我要吃飯!飯!


哈~她真的很弱智耶!


後來還不是買了巧克力的冰淇淋





我們走到了三角公園那裡的某ㄧ家餐廳


想說吃個簡餐好了




那實在太貴了





我們~~~~~~落荒而逃







太經典了~沒辦法用言語解釋了



後來我們決定去最安全的『丹堤』



我們在那裡吃了一噸
還嘻嘻哈哈的
遊玩了一噸





盧盧又耍酣
叫他跟顏珮拍個照
猛笑場!大概笑場20分鐘吧!



突然
覺得他超像楊婆婆的


以後就改名叫『盧婆婆』好了




玩完了


四人走出那可愛的丹堤




想說回去學校點個名好了



就到盧的機車旁
盧說要先在顏去學校
而我和小妞一起坐公車



盧盧突然發現他後照鏡上貼了一張紙




她被開單了





而原本他自己停的地方,沒被開





挖勒~
ㄧ看單子,應該是店家叫警察來開的
太明顯了吧!




賤死了~
停一下會怎樣
少一條腿唷~









回到學校
先去M大樓八樓點個名




好險老師還沒點
去那裡
菜包跟我說
安全帽事件



你也不必這樣吧!
有什麼好爭的~



聽說晚上小胖他們找夜唱


奶茶他們找我去
菜包菜鳥不能去
我就說我不想去
因為
我累了
因為
我不想跟你們去





晚上還在那裡給我盧半天的






饅頭說:你怎麼拒絕他們的!好厲害唷!

我說:我只是ㄧ直堅持『我不去』










台長: 菜蟲ˇ公主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fri’Day |
此分類下一篇:放心吧!
此分類上一篇:4M18D FR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