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00:27:1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M23D W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風徐徐吹來


『哈糗』


今天
突然的有點給她冷了起來

好險沒有下雨


這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聽說
今天要跑步耶!



不知道要跑去哪裡




上完課之後

我們就前往操場



ㄧ大群人ㄧ起去集合


可是
為什麼只有ㄧ年級要跑啦!




我們從學校跑出校外,繞道賢孝國中那裡,
再從海邊繞回學校
整整一大圈



ㄧ剛開始
興奮的勒!
跑到了往賢孝國中那條路時
我們班的人
集體
向前衝


後來我跟菜包和饅頭都累了



看著大哭呆自己一直向前衝


我們也懶的跑了


慢慢走,看看風景


ㄧ路下來

奇嶇的路途

真是遙遠





最後的最後
聽說要繞操場一圈
因為
我們太懶了
所以
就沒跑了
準備準備
就回家了





我先去了淡水
去找我可愛的店長姐


今天進貨
所以看得出來
他們兩個真的很忙
饅頭後來也來了
就拿給她穿穿看鞋子
最後決定好了

我們一起去吃了
我最愛吃的『老店』


我點了『咖哩燴烏龍』
台台點了『什錦燴烏龍』
饅頭點了簡單的『肉羹麵』


饅頭ㄧ看到我們的
ㄧ直叫說你們的看起來好好吃唷!
哈哈!
笨饅頭
下次要選好吃ㄧ點的啦!



後來趕去了牙醫



我們準備好後
想說來去買個飲料喝

於是就和另一個牙助一起去買


後來我就跟外面擺攤的學長聊天
我說為什麼只有ㄧ年級要跑
他說因為你們是低年級,,,
哪有這種是啦!


那個學長實在太白痴了
還要叫我幫他介紹個女朋友

吃大便勒!




今天他害我ㄧ直被老闆誤會啦!




因為我在外面跟他們聊天的時候
剛好看到老闆回來了
於是我趕快衝進去
結果還是被發現
老闆ㄧ進門
就一直糗我
叫我不要再亂放電什麼的

我就說沒有啦!
他只是學長跟他聊聊天而已

靠!真是的



怎麼會這樣



白痴死了



結果
今天學長忘記幫我們丟垃圾


下班時
被我們發現



老闆又糗我
說是我害的
害人家不爽幫我們到垃圾

我說屁啦!

於是我出去的時候
還故意ㄉㄧㄤㄉㄧㄤ他

哈哈!他真的很白痴!



應該說超級!


對了!
今天看到他們有
女生的襯衫
整個
看起來很合我的口味






好想要唷!



台長: 菜蟲ˇ公主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wed’Day |
此分類下一篇:考試週 2+3
此分類上一篇:ㄧ天 忙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