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0 14:36:33| 人氣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M18D FR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滿堂的我
還是睡到了九點多才緩緩起床

反正老師又不會記曠課

所以我也比較無所謂一點



十點到學校後
本來想說要去圖書館看看電影
可是受不了蒸餃的誘惑

一走進校園後
MIKE就打給我
找我去迦南園

於是就去那裡吃吃早餐



突然
小胖打給我
問我在哪
我說迦南園
他們就來找我了


番仔說要去白沙灣

問我要不要

我說ok呀!



於是我跟MIKE,番仔小胖智峰阿才舜淵書瑋
一群人一起去了"淺水灣"



一到那裡時
有夠白吃的!
因為剛好看到一群外國人在哪裡拍照吧!


男生們看的口水快流出來了吧!



番仔跟小胖拖了鞋子和襪子

衝下去沙灘上



兩個在耍酣



後來他們玩玩了


就上來洗洗腳

阿才就轉水龍頭噴他們


十一點十分
準備回學校去上課


我們到了快要三十分時在進教室

下課後

偷偷跑去簽名

老師看到
就說:他又沒來你幹麻幫他簽
他指的就是我!

MIKE說:我們二十幾分就進來了啦~
      我們去辦正事!下次我們不會了!

就這樣亂拉賽的他
老師原諒了我們


哈哈!不記我們曠課!



MIKE真的很會拉塞耶!



中午一起去了埔園,又遇到了小胖那一群人


智峰就找我打牌還有阿財





打牌之虞,才發現阿財實在太搞笑了




他是個有趣的人



下午上了經濟課



因為我們都還沒把經濟作業弄好


於是那三節我們都在企管讀書室完成作業!



弄了好晚




老師竟只有一撇!



媽的!害我們弄得要死要活的!




下禮拜


就換饅頭他們去弄了



哈哈!輕鬆了!






晚上去上牙醫





弄了有一點晚




快要十二點才到家



買了一個小小蛋糕給妹妹吃



因為他今天生日




就祝他生日快樂吧






累了





台長: 菜蟲ˇ公主
人氣(8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fri’Day |
此分類下一篇:4M25D FRI
此分類上一篇:ㄧ路走來,疲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