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08:55: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意外遇見了她的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大夜班下班之後,為了要載APP去上班..所以一下班就先過去小瑜家中...沒有想到居然在小魚的家中...遇見了小魚的新歡...ㄜ...還真是有點震撼的說...因為沒有想到說是會在她的家中遇到他...曾幾何時我也是她的男友...如今的我只是她ㄉ朋友...不過我不後悔,要求的只是小瑜可以過的快樂...如此而已..因為我還有太多太多的缺點需要去改進...不希望她一直過的不開心...說真的..我很羨慕那個男生...因為他可以帶給小瑜快樂,不過我也有跟小瑜說...今天我會是她的好朋友..但是當哪天..有人再度令她傷心時...我一定會不顧一切的將她追回我的身邊..因為我對自己有信心...我深信自己到了那個時候..一定可以給予小瑜她所想要的幸福...現在的我還在繼續努力改進中......對我而言..認識小瑜是我一直都不後悔的事情..因為認識了她..我才知道我原來還有那麼多ㄉ缺點..我也明白了..原來我真的可以對一個人真心的付出......小瑜..妳就是擁有這些特質..所以,我才會如此的深愛著妳...我想..我還是會對妳用心的..相信有一天..妳會感受到的.........

台長: 今生今世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