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16:40:00|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一起床之後,很高興的約妳這兩天晚上要去看電影,但是妳一直沒有回,打電話給妳也都沒有接...心情也從原本的開心...變成了擔心....接著又變成了失望,一整晚在床上根本睡不好...今天下午收到了妳傳來的訊息...妳說妳昨天沒有接我的電話是有原因的...(唉...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妳昨晚難道也沒有打電話給他嗎??我想妳有打給他吧!!妳可以讓我擔心一整天...然後不回我電話...卻在他下班之後馬上打電話給他,我想妳們的關係應該真的很明顯了吧!!我不應該再繼續當個傻瓜.對於妳和他...不想要再去理...因為我已經沒有那麼多的心思在去煩惱那些了,從以前到現在..對於妳,煩惱的已經夠多了...我再繼續把自己的心放在妳的身上也已經沒有必要了!!對吧!!我會開始學著放手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外面找工作,馬的..工作真的很難找耶!!就連剛剛原本叫我明天上班的超商,居然又打電話來跟我說,它之前一直再等的一個退伍的人,剛剛跑去那邊上班,所以要我在等候通知了....(媽ㄉ...當完兵的人了不起唷!!我就不信它可以做很久...氣死我了!!)

台長: 今生今世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