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3:37: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下班後..去到妳家..映入眼簾的竟是妳和"他"睡在同一張床上..看著妳熟睡的樣子..真不知道該如何去開口跟妳說我很在意..一直在旁將自己孤立..盡力的找些事情來讓自己麻痺..到了半夜兩點左右..APP回來了..跟著發生的事是APP又和阿MO吵嘴..可是我已經沒有心情去管別人的事ㄌ..因為我連我倆之間的事情..都處理不好了..要叫我如何分神去照顧別人呢??我知道妳很急著在找房子想要搬家..目的是為了讓我們兩個有自己ㄉ私人空間..我知道找房子不是妳一ㄍ人ㄉ事..我只是不希望說妳把自己搞ㄉ太累..妳說我總是一副無關緊要.事不關己ㄉ態度在說著:怎樣呢?不然呢?..這樣子ㄉ行為令妳很反感..我承認我真ㄉ做錯了..但是我並不是真ㄉ沒有在注意啊!!有ㄉ時候我只是嘴巴上說ㄉ輕鬆..實際上我真ㄉ心中有在注意..只是我表現出來ㄉ態度讓妳誤會ㄌ..真ㄉ很抱歉..讓妳這樣子ㄉ失望..我會好好ㄉ改進ㄉ..不會再有下次ㄌ!!妳在最後一次ㄉ訊息中..寫說我們真ㄉ適合嗎??有時候妳覺得很累..相信我也是!!說真ㄉ..我是真ㄉ有過這樣子ㄉ感覺..但是我..並不想要放棄..記得我們倆曾一起說過..有任何ㄉ問題..都要拿出來溝通..不是放在心中..這樣子問題依然還是存在著..並不會自己解決..我想我們應該要好好ㄉ思考一下該怎麼來解決這ㄍ大問題ㄅ..妳說妳要ㄉ是一ㄍ比妳會想ㄉ男友..而不是妳想妳ㄉ..我做我ㄉ..我想這又是我疏忽ㄉ地方了..請相信我..再給我一次ㄉ機會,好嗎??這次我不會再讓妳失望了!!小瑜..我真ㄉ好愛妳..只是我不知如何來表達我對妳ㄉ關愛..請妳要多多包容一點..我會更加努力ㄉ學習ㄉ..愛妳ㄉ良...

台長: 今生今世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