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9 13:39:22|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林夕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輝陽

如果那兩個字沒有顫抖 
我不會發現 我難受
怎麼說出口 
也不過是分手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 
牽牽手就像旅遊
成千上萬個門口 
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八年了 已經過了八年了

從第一年 第二年 到第四 第五

現在 已經第八年了

每年的今天

心 總不自覺的提醒自己

就好像過生日一樣

充滿著期待

卻怕受傷害


是生日 沒錯

因為 在這一天 我心死去

也再次復活

復活後的我

內心滿是黑暗

努力墮落

成為路西法


雖然 想起那一夜

心 仍然會悸動

但年少輕狂 早已離我遠去

現在的我

已不再獨自落淚


就讓一切 隨風而去

自我心中淡去吧

瀟灑看待人生

======================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 何不在離開的時候 一邊享受 一邊淚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只是那種溫柔 再也找不到擁抱的理由 情人最後難免淪為朋友

Repeat *,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淚不是為你而流 也為別人而流


台長: 諾蒂寶寶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