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5 10:50:0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樂 跟愛情一樣
在某一瞬間可以感動人
但是 忘了旋律 忘了感覺之後
又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我們的愛 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 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 我明白 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 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 你給的溫暖"

情歌最容易感動人心
因為 在聽歌的同時
可以找到自己遺忘已久的記憶
好多次 我以為已經忘了妳
可是 在某些時候 卻依然可以感覺到一絲絲的傷心
於是 我又再度將自己放逐在悲傷的情境中
品嚐那傷心欲絕的感覺

我們的愛 早就已經不存在
可是 我卻還是習慣 在悲傷的時候想起妳

妳說我變壞了
其實 我沒變壞 我是變聰明了
以前 我希望我愛的妳 可以永遠開心幸福
因此 我只要妳知道我的好 不讓妳知道我的壞

然而 我想 我們的愛最後也變成了妳的負擔
於是 妳選擇放棄 我選擇遺忘

妳放棄了殘缺的幸福 選擇用回憶的方式 紀念我們的愛情故事
我遺忘了和妳的回憶 活在殘缺的幸福裡 哀悼我們的愛情故事

也許是那天起 妳熟悉的那個我 就已經不復存在


每當我知道有人活在回憶裡
我就會覺得特別難過傷心

共同擁有的回憶
有人狠下心 親手將它毀掉 然後自己偷偷的回憶 看似有情
有人為了活下去 被迫將回憶封印 不敢再去回憶 看似無情
有情與無情 又是怎樣的一回事?
或者 都已經不再重要

配樂: F.I.R 我們的愛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 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 不再哭泣







台長: 諾蒂寶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