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04:29:12|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洪曉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跟洪曉蕾相處,你可能不會相信,她甜美的笑容裡,躲藏著大男孩個性。
用投影機看電視,隨身帶著數位相機,再加上最新最炫完全可以打發候機、上台前無聊光景的雪白iPOD,晉身台灣名模之列的洪曉蕾,用科技豐富生活,也用自己從小與生俱來的美感,鑑賞各色時尚商品。

從小就長得高挑,再加上個性很獅子,看報紙老從頭版開始看,洪曉蕾亮麗、流行的外表,其實有著調皮開朗的男孩因子。私底下的洪曉蕾,玩模型汽車、開快車,連模型汽車的引擎組裝都難不倒她。洪曉蕾說,小時候她就很喜歡畫畫,喜歡色彩躍然紙上的感覺。在中科院上班的父親觀察到她的特質,於是讓她去念專業的機械繪圖。一腳踏入模特兒界之後,洪曉蕾在伸展台上的妖嬈多姿,化成了她對於科技生活化商品的各種美學觀察。

「功能強大的 SONY ERRICSON P900手機,目前很令我心動。」但談起她專業的工業設計,她想了許久,「我覺得目前國內數位產品的工業設計水準,其實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坦白的洪曉蕾說,畢竟這還是一塊極待開發的處女地。

評價自己喜歡的時尚商品,曉蕾,坦白不做作。平日待人處世的原則,差不多就是這樣,「誠實以對」。反映在感情生活上也是如此!同樣被狗仔隊盯上的洪曉蕾,很早就坦白自己的情事,一點都不怕被人知道有個維持了六年,在醫院工作的男友。但,可能是相處太久了,曉蕾說,跟男友連逛街都不會牽手,走路也隔得老遠,因此,狗仔隊對她真是莫可奈何,每每無功而返。

跟曉蕾聊天,有著言無不盡,坦率之至的熱力。

前些日子,永邦重新詮釋張國榮經典歌曲「一追再追」, MV情商同門師弟彭于晏擔綱演出,兩人變臉成情敵,大搶美女洪曉蕾!裡頭一場掉淚的戲,還是她點了眼藥水才搞定。十六歲就入行當模特兒,也拍過多支知名廣告,眼前,洪曉蕾已躍上台灣名模之列。在走紅的同時,也開始有許多戲劇邀約。看電影都挑藝術電影看的曉蕾,其實非常猶豫。「當然我喜歡戲劇的張力與呈現,我也會尋求專業協助,但是我覺得,我自己不是個會演戲的人,從要點眼藥水你就知道了。」曉蕾笑說,目前很多的演員實在演技不怎樣,久了,可能會自毀演藝生涯。「我自己很重視專業,要演什麼像什麼。」洪曉蕾表示,就像自己絕不是當歌手的料,因此如果有人找她發片,那「我一定是一片歌手」,與其這樣子,幹嘛去找自己麻煩呢?

模特兒界是如此五光十色。在模特兒界久了,曉蕾也已經培養出自己對流行的獨到敏銳度。她說,時尚,其實像是一場無止境的「戰爭」,一季接著一季來……。而品味呢?其實就是做你自己!堅持做自己的樣子,堅持自己的生活姿態。遠離了聚光燈,曉蕾在人前像是個鄰家大女孩,笑意迎人。避開了人群,曉蕾也喜歡獨處,她說,「會獨處的人,比較能夠處理人生的難題。」

曉蕾表示,有時她會覺得人如果倒退到最原始、最自然的生活,或許會更好。科技太速度了,科技也讓人愈來愈疏遠。她說,自己雖然也有上網收信的習慣,但還是比較心儀用筆寫信的感動與人味。理財高手的她,財富不斷累積,「最好能讓自己在四十歲退休」,然後和心愛的人移居法國或義大利的農莊,與世無爭,「每天喝紅酒,醉生夢死!」曉蕾笑開了。

「如果哪天從伸展台上退下來,我其實最想做的,就是時裝的品牌或是採購,回到一個平凡人的職場生涯。」我看過一篇曉蕾的專訪稿,曉蕾這樣說,「我希望用小孩子單純的眼光來看這複雜的世界,不是我不成熟,而是把事情簡單化,相信世界是完美的。」

縱使風華正茂、縱使熠熠發光。開放的個性、單純的心,她,沒有忘記張開手,觸探著----自己的夢想。獨處時,曉蕾正與夢想深情凝視……。這是「我的最愛」。她說。


洪曉蕾真的比林志玲漂亮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