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22:13:4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橫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今天再度穿起西裝褲的時候,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名子就是【橫綱】。如果說卡夫卡的"蛻變"是再描寫一個人變成變形蟲的樣子,那我就是變成橫綱活生生的例子。橫綱到底是什麼東東 ?? 就是那一隻在水之七島的大青蛙(請參閱海賊王這一部漫畫)。

        早上當我拿起兩個禮拜前才穿過的西裝褲,想說雖然有變胖一點也沒這麼誇張吧,所以於刃有餘的套起褲子,當緩緩拉上腰際一切也都還ok,但當我想要扣起那褲子時,我發現我必須要深深吸一口氣才能將腰扣扣上,而且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之內都非常的不舒服。( 為什麼只有一個小時呢?原因是當我幫我哥裝完喜餅之後我就偷偷的把我的扣子解開了 XD )。除此之外,我家人看了看我還說,我最近應該很輕鬆喔,不然怎麼看起來臉變圓了。

        總之,今天這一場婚禮我一直再遭受羞辱 ......... 我可是為了去異地在辛苦的做準備,妳們都不懂我 ..........

PS. 今天有一個黃姓小姐真的很爽,都快要笑翻了 唉 ~~~~~~

台長: norman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