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5 02:23:10| 人氣1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是很想被去死團目殺的啊(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也是會做這麼可愛的事的人耶XDDDD

這是第18個不是跟男人過的情人節。ˇ。

不過還是收到了一個巧克力為何如此寒酸XDDD



應景還是學人家去吃了情人節大餐(錯)


pic 每次經過開花屋她總是用這種期待的神情望著....


pic 就是它!!就是這個火爐啊XDDDDD


pic 然後雖然拍出來很不明顯...(噗*跟上一張比起來就知道還是有差啦...)

但是我們的希望之光點燃啦!!!!!(這就是小小高中生的願望啊...*哭了)



結果點燃了真的有變暖耶

不過因為在室外所以還是一直咬冷筍啊(哭)

然後我不得不說開花屋真是俗擱大碗

不是它有多便宜

是我除了吃到飽以外大概有兩百年沒這麼撐過了啊尬的!!!!!!!!


pic 蒙布朗啊我的愛

就算前面吃的多麼飽甜點來了精神照樣滿滿滿啊

我真不愧是身為有另一個胃裝甜食的女人啊XDDDDDD



我等了一個多月

終於讓我看到醫龍2的奏多小王子啦!!!!!!!!!!

不是我在說真是可愛到一個天翻地覆啊~~

真的讓我一邊看一邊抱著枕頭呻吟”好可愛ˇˇˇˇˇ”

結果看到最後我發現一個小時他大概只有5分鐘台詞......

可是他的第一句話就讓我眼淚掉下來啦

媽啊~~~~~~~~~~~~~~~~~~~~我我我我我我我.....



儘管投入我的懷抱吧姐姐保護你啊不會再讓你哭泣受傷害啊來吧!!!!!!!

(走開啊變態大嬸!!!!!!!*踹飛)



最近我不得不說BL世界好大但是也很小XD

每次我花了一堆時間看完一集小說還是覺得書庫裡的書永遠看不完

前幾天我連續看了3本

結果居然發現....



作者都不同可是小攻都姓衛啊!!!!!!

真是好熱門的姓啊XDDDDD

然後昨天一次看了2篇小說....

居然是不同作者卻創造出同名同姓的角色更神啦好可怕!!!!!!!



嗯 那等我再爐火純青一點我要來調查最常被使用的姓氏什麼的....

說不定也可以出一本腐女大全耶XDDD!!!!!!!



慢慢等吧= =(毆)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16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屬馬犯太歲
此分類上一篇:年味年味這才叫年味啊!!

陳瑱
好有感覺哦(我的照片XDDD)
我比較喜歡看你打的 哈哈
我們的希望之光看起來好微弱喔(哭)
2008-02-25 21:32:50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很像希望有人買火柴的小孩吼(噗)
不過也真的就是在等火就是了......
2008-02-27 06:5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