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3 00:03:54|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年味年味這才叫年味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我大概有沒有兩百年沒參加過這種過年時親戚間的聚會了(你以為你幾歲)

不過我一直陶醉在大家說我變漂亮的讚美裡好爽XDDDDDDD

雖然八成是客套啦~~~

...........

屁啦最好不要給我是客套啊!!!!!!!!

5.6年見一次老娘如果俺真的還像以前那個乳臭未乾的小鬼豈不是做人太失敗!!



不過上面那畫面不覺得很有年味嗎=ˇ=

雖然太多年沒見所以有點生疏導致我不敢加入他們畢竟我很閉俗(噗*錯)



默默一直坐在我娘旁邊看他在牌桌上廝殺我也有了另一番體悟

原來親戚間也是有小圈圈.....


pic 看!!比如說這就是小孩的世界!!!!!!!

想當年我也是帶領一群小屁孩的頭頭呢XDDDDDD

哼!!小鬼!!我在這闖江湖的時候創造你們的小蝌蚪還在爭先恐後呢(攤手)

(靠腰不要下流給小孩看啊你討厭小孩是你家的事啊#####)


pic 再來當然就是老狐狸(錯)的鉤心鬥角了(又錯)

看看那刁著煙的手勢!!多老練!!多狡猾啊!!(?)



不過我在旁邊默默坐了4.5個小時我也覺得我定力很夠= =

這攤結束都1點多了我居然還和我娘去通化夜市繞了一圈才叫老爹來載

問題目的地也不是我溫暖的家.....



脫口而出想說去個貓空繞繞.........

我隨便說說你們平常不是隨便聽聽的嗎幹麻這時候當真啊######

(不過我也沒拒絕就是了XD)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凌晨冷的要死還跑到貓空去泡茶吹風了(噗)

是不是可以媲美”我們這一家”的蠢了啊XDDDDDDDD



隔天大年初五不巧就是在下敝人我的農曆生辰之日這樣

生日就要幹麻??

就要吃飯啊!!(難道你一年只吃一餐= =)

總之就是去了外公外婆家一起吃了飯

不是我在說....

人一過一十八紅包錢就和年成反比了(哭)



pic 不過他馬的外公外婆親手寫的啊你們說我怎麼能不感動啊尬的!!!!

(提到長輩不要帶髒話啊######)

我真的很認真在考慮要把它們護貝保存起來了XDDDDDD


pic 葉先生請問你哪一年才能真正在我生日時(或之前)給我生日禮物....

算了重點不是這個我只能說你和陳瑱非常有默契都從照片下手

好吧撇開邊撕太醜,筆色太深,字寫太亂不談....(好欠扁)

他媽的真的讓我感動了XDDDDD

而且居然有這麼多頁我真是受寵若驚了畢竟我也以為你只會做個8.9頁XDDD



然後我有注意到條碼密碼啊你說我是不是很細心XDDDD

總之謝謝啦我看到最後臉都紅了好害羞啊XDDDD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也是很想被去死團目殺的啊(哭)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新年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