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3 01:43:37| 人氣60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墾丁 這次真的天氣晴-Day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如果沒有人催我可能真的不管它了XDDD

本來想直接叫大家自己看圖編故事就算了(遮嘴)

沒辦法 如果情緒沒有處在很嗨的狀態的話打出來不夠幽默熱血啊

我絕對不是因為天天沉迷於臉書才一直拖的喔^_<

不過不是我在說

一踏進非死不可真的是非宅死不可

萬劫不復的深淵啊....

 

應觀眾要求!!

雖然拖太久好像有點忘了(喂)

將就一下啦 我已經江郎才盡了啊(慘笑)

 

************************你好你好拎盃是分隔線你好你好************************

 

090729 Day 1

幾個小時前結束了籌備了一個多月的同學會

然後奔回家繼續迎接即將共處三天的三位熱血少女

在出門前兩小時才開始打包行李好刺激(錯)

凌晨三點半搭小黃往北車出發

 

夜車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只剩最後五張票好驚險

窮學生的旅行就是要很省狂省比我娘等級的歐巴桑還要省啊!!

 

淺眠如我 在客運上整個輾轉難眠無法入睡

我想可能是因為大素顏的原因讓我有一咪咪羞於見人所導致的(噗XD)

 

一踏上高雄的土地我開始已經感受到艷陽炙熱又帶點愛慕的目光(羞)

換了車順便上了半妝擦了點防曬增加點安全感

但是司機大哥的車速及喇叭連環技又馬上讓它們消失殆盡(抖)

 

時間抓準準 中午11點抵達墾丁

終於讓我在這片土地上跟陽光相會啦!!!!

check in牽完車後第一件事當然先去大吃大喝一頓

 

看最後杯盤狼藉就知道我們有多餓。

 

然後就開始騎車衝鋒陷陣

(機車欸!!是機車欸!!我都要感動的哭了!!)

我們來回顧一下去年的畫面XDDDDD

 

雖然說防曬措施不能少 但我的司機也太誇張

不知道她是要去採茶還是其實被通緝了(錯光XDDD)

 

其他人也不惶多讓(噗)

 

媽啊這團超詭異的啊!!我想只有我算正常人XDDD

 

在恆春橫衝直撞了一番終於找到阿嘉家

 

然後繼續騎下去是東門

 

尬的不要看我們一副很歡快的樣子這上面的紅磚快燙翻了啊啊啊!!!!

真的可以煎蛋烤肉不誇張欸 難怪上面都沒有人XDDD

 

中途經過了出火

基本上大白天的根本沒必要過去XD

而且實在是熱翻了啊啊啊隨便胡亂拍了兩張照就繼續奔馳

 

不知不覺就到了佳樂水 但是這裡的沙好粗XD

在盡量不沾濕的情況下我們還是有辦法在這耗了快一小時好利害XD

 

唷唷唷這張好有fu好漂釀喔XD(心)

 

接下來陸續經過了風吹沙 龍磐 鵝鸞鼻 船帆石

然後就繞一圈回墾丁了!!

也就是說我們在第一天就把景點全都逛完了欸!!(驚)

回民宿也才下午四點多

要幹麻要幹麻?

 

當然是發揚國粹啊!!!!!!!XDDDD

不枉費我大老遠帶著它奔波 終於派上用場了嘿嘿

牌桌上廝殺完時間也差不多出門覓食

 

尬的我超愛墾丁大街的啊XD

一年不管去幾次都逛不膩欸 根本我家廚房了(噗)

買完宵夜逛完街居然讓我在墾丁看到曾少宗

不是我在說 我的明星運真的不是普通強欸XDDD

 

因為前一天的同學會精神整個大緊繃加上半素顏整天在路上閒晃

回民宿整個累昏不誇張

半夢半醒間還被迫聽著妻子的誘惑入睡XDDD

電視兒童們超可怕的哈哈哈哈

 

然後Day 1結束

 

.....碼的沒想到居然有辦法分篇.....

我真的不想打這兩個字....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60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找點樂子
此分類上一篇:招待不周

對啦對啦我是被通緝
你不知道如果不給它包緊緊
墾丁的太陽是不會輕易放過我們低

更何況一個月之後我又要回到那炙熱的高雄去
我不想徹底的變成當地人


唉呦
我的梗都被你搶先去了啦
我也是正要貼妳穿雨衣+腳踏車的圖說
好在我有先來看你的
亨 我要換一張
2009-08-12 03:29:48
neiko
阿哈需要我催你待續篇嗎XD
2009-08-14 00:09:36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妳還有三年要在那度過欸
不習慣一下,融入當地生活怎麼行(錯XDDD)

接下來也沒梗可用了啦(哭)
怎麼辦文思都枯竭不泉湧了啦!!


妳這不就是變相的在催稿嗎XD
不用擔心這篇點閱率破50的時候會自動奉上的
慢慢來嘿XDDD
2009-08-14 01:13:50
超充實的一篇阿!
看照片總覺得很想笑

包緊緊整個好經典

看完照片整個很期待你續集
(話說我明明就有去)

我們奏會去同學會好不?
2009-08-22 21:24:12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完了完了要生續集了壓力好大
我想續集會更充實吧XD

噢噢同學會見:)
2009-08-24 07:25: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