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1:00:07|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載了好多蠟筆小新的歌超好聽的啊!!(大拇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做捷運到東區

捷運上很擠

有一位亞裔的母親帶著三個小孩

哼哼=ˇ= 是混血兒

兩男一女 那個小女孩太可愛啦!!!!

好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小孩啦(哭)

重點是那位大男孩

年紀大約12歲左右.....



他媽的整個是從電影裡走出來的鄰家男孩吧!!

沒有柔弱的噁心感(啥)

可是我有預感他長大以後一定是個無敵俊美大帥哥啊(大拇指100隻)

啊人好多他跟我黏好近好近好爽好爽爽斃啦爽到開花爽到爆煙火啦!!!!

天知道我花了多大的意志力才克制住手想往他身上摸的衝動啊(抱頭*太下流啦)

早知道我頭應該往他頸子鑽看可不可以聞到他的體香這樣(點頭*太噁啦被海扁)

噢 這大概是繼阿溜之後我最想上的人了吧....(有這麼厲害?)



很久沒看G片啊這幾天用Foxy下了一堆來看=ˇ=

又Lucky的發現一部新的東西~

我記得叫"監禁IV"吧好像(一看片名就知道是限制級XDDDD)



天啊~~~~又刷新老子17年來看過最優秀的G片的紀錄啊啊啊~~

小受整個就像TAKI+TEPPEI+陳奕+KEITA(媽的不是那個KEITA啊!!*噁)



夭壽美型的啊!!!!!ˊˋ

身體也有夠雪白沒有瘦的跟排骨一樣!!!!!!!(好久不見鼻血來兩發)

演技也不像一般G片小受欲拒還迎的欠扁樣(這是重點啊!!!!!)

整個超自然要不是畫質太好我都要以為那是真的抓路人來**了(汗)

看的渾然忘我連重修遲到都不管啦(你要不要一大清早就看這種東西啊!!)



吼本來想截圖的不過怕大家承受不了這樣XDDD

(好吧我承認啦有一半原因是我懶行了吧*攤手)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2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大概是A片後遺症吧 |
此分類下一篇:看A漫會不舒服絕對不是因為我太純情XD
此分類上一篇:眾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