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2 23:37:09|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險套講座<炸>*內容頗下流 慎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 某一次週會課

這次的演講內容讓我無敵興奮XD

"安全性行為&預防愛滋病"

這種常常拿出來探討的題目有什好興奮?

恩哼 因為有有獎徵答~

獎品是...保險套...<炸飛>

噢 還有一串香蕉!

整場演講我的心思其實都是在香蕉上...(我真的餓了ˊˋ)

眼看一串串香蕉被送出 我的內心都在吶喊:



"媽的我的香蕉!!"



香蕉剩兩根 我始終沒有勇氣舉起手(唉 我滴小蕉兒...)

然後我身旁的蘑菇被點到問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問題 得到

            香蕉一根...

噢 為什麼不是點我!!!???

當然蘑菇非常有同學愛的說要把香蕉給我~(因為我一直虎視眈眈?)

恩哼 我也非常有禮貌的回絶(其實我的心在淌血啊!!)

然後小蕉兒給了丹丹~~



演講人開始了帶香蕉的主要目的~

"示範保險套正確使用方式" 恩哼 孩子們 這很重要滴!<推眼鏡>

我整個人大興奮!!對 個人比較下流(謝謝誇獎)

其實我最興奮的時候是他在講同性戀的時後手上拿著兩支香蕉

該死的我居然無意識的在台下偷偷比了一個圈圈(媽拉笑死我了 還無意識勒)

針鋒相對真的讓我看了又high又爽XDDDDDDD



嘿嘿 故事當然還沒完~(簡單來說就是...下面才是重頭戲!!)

演講結束前 演講人把多的安全小套套發送給坐在前排的同學

(恩哼 我該慶幸就對了?)

然後就想當場實驗一次剛剛的教學 以便印象深刻XDDD

跟丹借了香蕉~成品讓我真high 拿蘑菇的手機拍拍拍

然後把小套套拿下來 香蕉還丹丹

可是上面充滿了潤滑油 阿丹兒不敢吃

所以又還給我了XD(我真的沒有耍心機啦!!)

恩哼 so俺一手吃著香蕉 一手拿著捨不得丟的小套套走回教室~

吃完香蕉沒地方丟 聰明的我靈機一動...



把香蕉皮塞進保險套裡!!!<炸>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啦



然後好心的我覺得香蕉皮在裡面很擠

又想到剛剛演講人說保險套可以撐很大...



所以我就把保險套當氣球吹了<笑倒>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全部傻眼盯著我看 我是不是真的出名了嘛!

其實在這之前我還猶豫很久~因為上面有潤滑油

可是想想...一堆人拿來含都沒事了...我只是當氣球吹咩

恩 然後看看上面的成分   "天然乳膠"

恩哼 因為天然 所以可以食用是吧XDDDDDDD



恩 所以各位可以很放心的!!我試過了!!不會有副作用喔XDDDD



pic真的可以吹很大喔!!(我那時非常high!!)


台長: 青春胖子動感小肉彈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大概是A片後遺症吧 |
此分類下一篇:BL與非BL人日常生活之對話
此分類上一篇:是說我只是很想很想說句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