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23:41:06| 人氣495| 回應0 | 下一篇

巴登咖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阿蒨一同去小斗六附近古坑有名的”巴登咖啡”
我們悠閒的兩個女人,騎著我的小jog
我想像著是兩個”浪漫獨立”時代新女性,一個午後,一同出遊
嘻!我想阿蒨想的是”真希望載她的人是她們家瑋吧!”
阿蒨老誇我很浪漫,一個人也很會過生活
不過,我倒很羨慕她的務實和努力
總覺得 
如果我們兩個能夠給彼此50%的彼此
我的生活或許不會空虛
而他的生活或許不會太緊凑
或許 這就是人生
不完美 往往 
才是完美


PS:簡介一下小斗六的巴登咖啡

巴登咖啡:位於雲林小古坑有名的地母廟旁
住址:雲林縣古坑鄉荷苞村小坑5-2號
雖然外貌即不起眼
但咖啡不錯喝
咖啡餅 更是遠近馳名(加了咖啡做成的方塊酥,好吃)
更有名的特色是
雖然它是一家咖啡店
你也可以看到一堆來”進香”的阿婆與阿公
點咖啡……採用的方式是舉手
這是今天觀察到最可愛的一件事

______>
        >_____
地母廟            |
_____          *
     |         *巴登咖啡
廟前的  | 停車場既攤位  |       
水池   |         |
     |         |



台長: 1/2的我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小斗六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