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23:35:5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 自已很幸福
今天是阿婷的兩位阿姐的論文計劃發表
因為我有課,阿姐也沒有要阿婷幫什麼忙,
只交待一點點小事給我做……
我什麼都沒做,我的親愛的兩位阿姐
她們卻啥麼都沒忘記我
幫阿婷準備了便當、點心、飲料和他們豐富的論文資料
哇~~~~~~~~~~~~~~~~~~~~~~~~~~~~~~~~
阿婷真是點滴在心頭
下午遇到很久沒見面的秀珍姐,也很開心
秀珍姐和阿婷是有革命情感的夥伴
我們一同度過統計、多變量的黑暗,也一起邁向光明
雖然現在只剩阿婷一個人獨自奮鬥……
呵,秀珍姐
沒有你的日子阿婷會保重
祝福 淑娟姐、孟珊姐和秀珍姐
論文順利

       這是我今天的幸福


幸福 其實不遙遠
幸福 垂手可得
覺得 大家對我都好好

想要記錄我每天的幸福
記住 我每天的快樂
 


  阿婷
     2004.2.26








台長: 1/2的我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小斗六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的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巴登咖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