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7 01:50:45|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冬陽下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一樣,陽光讓我感到溫暖。然而,一個人的生活,始終難免爲景所傷、觸景生情;特別是,暫時地撇開工作,一個人賞著美景的時候。
你知道嗎?每一次貪戀起美景,每一次靈魂隨著藍天白雲,綠野裏的我就又有了一次昇華,每一次都忍不住落下眼淚,你別笑我。我老是回頭看看背後,是習慣、也是反射,總以爲身後有個人,靜靜地看著我笑著。
笑我什麽?笑我也那麽的單純吧!笑我容易被美景感動,笑我特別崇尚一份誰都應該擁有的自由,也笑我在感動的同時,還記得沒冷落身邊的人。我渴望什麽?擁抱嗎?讓我告訴你,我還渴望有個人與我分享,享用這天下每一道屬於美的餐點,我們該舉起杯,飲用這冬陽下的溫暖;我們該在私有的花園裏,吻著彼此的心靈。記得似乎有人同我道過,那就是所謂的甜蜜;是嗎?我沒計劃要考據誰說過,或是說得好不好,這一刻,我選擇別那麽大方。
有你,寂寞是上輩子的事兒了。我打算停住我的筆,或者應該說是鍵盤,嚴格的來說,是停下我的思緒。這一刻,腦子還在打轉怎麽紀錄情緒,實在不夠浪漫,簡直讓我感到要命;這一刻,上輩子的事情除了歸給上輩子之外,這輩子的也要交給這輩子。我邀你輕輕坐下,坐在草地上,坐在陽光裏,坐在我的身邊,請你也輕輕地將頭靠在我的肩上。我聞到你的發香,於是,冬天裏的花香不香也無所謂了。
這是今晚我爲著你寫的,也爲著我的靈魂而寫。

台長: 默雨(浩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