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22:09:3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定的友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  下週ㄊ們要去約客小鎮

什麼時間 週六嗎?

是啊!!!  怎麼會是週五呢。。。

這是什麼蠢問題

凡事 只要一句 她們家 就可以定案

嗯!!

你不懂  我不一定會爆發

但 我只是會切割很乾淨

別說我沒有努力。。。

接著 你說 這是只會去一次的地方

旅伴要認真挑。。。

我會有半年的時間慢慢挑。。

你說 可以再去一次

我說 千萬別勉強

然而 很多想法在腦中形成

不是很多事情都需要一一說明

也開始想著個人的計劃。。。

不想要被誰所牽絆著

也不喜歡東西損毀 卻莫不作聲

好像  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也或許我的想法比較固執

只能說 出門在外

得修飾部分情緒




台長: 芊祤苂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