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6 07:00:3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 months in W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長的人高馬大

但 英文不好確實是事實

即使是勞力型的工作

第一門檻常常被擋住

不是能力不佳

而是 溝通不良

所以 工作等啊等

等到路比有工作  其他三個人心慌慌

也下定決心離開一切(源頭是路比 然而 當事者不知道真正原因 我也說不清楚)

總算在房東回來下

我們另外三個也進去冷死人不償命的蔬菜工廠

慶幸都在同個部門同個時段

靠杯什麼都有個伴

然而 會讓我困擾的是路比時段會與我們相異



在這分開一個月來

路比與新朋友HA HA ,MANGO與毛毛感情很融洽

許多活動也非他不可

而我 則是陪襯品(這 說出來 也能想到路比的答案會是 馬的  HA HA MANGO又不是只對她一個人關心

點點點 所以他很喜歡她們之類  他們也對我很好 有活動什麼也會想到我。。。可是 , 前提是  路比得存在的場合

像 小山也是。。。。)

我想 這是因為路比很會作人情 講話 也很出自於真心

而我的敗筆 則在小地方  只要細心的人才會知道我作了些什麼

並非看到我的表面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心底會抗拒與MANGO們傳私訊(心理是開心 卻 會保持距離)

LEAH 和 PENNY也受夠我這一個月來神經質的注意路比每個情緒

其實。。。

我自己也受夠這樣的自己

好累喔。。。。

她們也感覺到失落 不爽我的善變

似乎  怎麼作都無法令大家滿意

讓 我來到這的目的是為了滿足她們三個

而成就自己成為貼心善良的人

LEAH說我來到變了很多

她認識的我 並不是如此在乎他人情緒

是沒錯  然而 對方已經拿出真心跟我作朋友

我就會努力去回報

但 當我感覺到被冷落時

也會掉頭就走 毫不留情

來到這裡 最多的是選擇權

如何作正確選擇 要好好思考

也不知道為什麼  PAT沒有參加波浪岩的聚會??

還是我大誤  只是裡頭剛好沒有她

不論如何

我要找出自己的優點 去強化她

也像LEAH說的

講了太多心情故事

聽了都會厭倦

不如 講些作些有趣事情吧

真的 該找時間去佛光山拜拜 走走。。。。

自個暫想下週五!!!!!!!!

戶頭的錢也完全空空如也

得祈禱NAB的錢不要倒扣啊!!!!!

也要開始每週固定儲蓄

不然 半年後 剩下什麼

我都無法確信了~

那。。。。我還是享受加班日??!!!

請在老鳥都離開之後吧。。。。感謝!!!


台長: 芊祤苂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