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5 13:06:11| 人氣6,52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京 X 優 / 唯一。全

推薦 10 收藏 2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文為BL,不適者勿入。

2.本文配對為閃GO2「京優」,私心,雷者勿入。

3.劇情動畫衍生,自編有,OOC嚴重,請注意。

4.末篇有「各自的唯一」之特別小劇場,非閃11亂入有,請注意。

(基綠、蘭拓/拓蘭、總介、亞雪吹、豪風、黑籃、歌殿、裏僕、家教)

5.本篇為「京優 / 陪伴。全」續集,未讀過上篇者可按下面連結。

京優 / 陪伴。全

 

 

(閃11)京X / 唯一。全

你是我唯一的選擇,早就說好會永遠等你。那份感情不是兄弟之情,我愛你不是親情,你知道嗎… …哥哥。

『就像優一學長那樣嗎?』

腦海裡面浮現稍早天馬和豪炎寺的談話,當下的劍城京介敏感的對於哥哥的名字感到納悶。

他是不知道,在平行的世界中,到底發生了什麼。

可是,這牽扯到他的哥哥,他就不能夠不在意。

「哥哥… …。」

靜靜看著星空,思緒全然都打轉在對方身上。一種不能被取代的感覺,一種思念的情緒全部湧上。

他現在就想要見他,好想見他,好像觸碰他。

好想跟他說「我愛你」。

 

那件事情發生在,松風莫名的在社辦詢問劍城京介有關於他哥哥狀況的兩天後。

病房裡瀰漫刺鼻的藥水味道,外頭的陽光還沒有完全照耀大地。只是微弱的,稍微透露光芒。

從病床上坐起,那雙溫柔的瞳眸認真凝望身邊的他。

那個一直陪著他的弟弟,伸出手,觸碰和自己相仿的深藍色髮絲,手指陷入對方的髮絲之中,柔軟的觸感在手指間。

微微的勾起笑容,這樣被一個人守在身邊的感覺,很溫暖。這樣的感受,甚至讓他起了自私的念頭。

有多希望,眼前的幸福,不要離開他才好。

可是,身為哥哥的他,可以這樣阻擋弟弟的幸福,只為了滿足自己的私心嗎?

頓時間,輕蹙好看的眉宇,瞳孔中從原本的柔和多了份不捨和心疼。

真的很想要,永遠當他唯一在乎的,自私的擁有他的陪伴和守護。真的,不想放開手。

『我可以這樣嗎?京介。』

心裡思忖,只是心裡的小小私心。

記憶裡面還保留那段為眼前的他找回足球的經過,當然也包含和弟弟一起踢最後足球的那一幕… …

胸口不禁感到緊窒,好想告訴他一些什麼,卻一直無法說出口。就連現在看著對方的睡臉,劍城優一還是沒有那個勇氣。

自己的手被對方握著整個晚上,從手心中傳來的暖意一直持續。溺愛的看著依然熟睡的劍城京介,劍城優一俯下身子,溫柔的在對方的臉頰上輕輕用自己的唇辦碰了一下,然後立刻分開。

注視弟弟的臉,那雙瞳孔中充斥溺愛和依戀的情緒。

腦海裡面浮現昨天的畫面,他忍不住衝動吻上對方的動作,並沒有被推開,反而被默許。

他柔軟的觸感,還有吐露的氣息,似乎還能夠感受的到。可是,和自己的弟弟接吻,這真的可以嗎?

… …我只需要哥哥一個,只愛著哥哥一個… …。』

思緒被牽引,腦袋閃過他所說的話。那句真摯的言語,他只需要他、只愛他… …。但這份愛,是弟弟對哥哥的吧,和他的是不一樣的… …不一樣。

「我愛你,不是哥哥對弟弟的我愛你,你知道嗎?京介。」

眼眶裡面不曉得在什麼時候已經囤積了淚珠,隨時都能呼之而下。胸口的難受已經壓迫到他的思緒,捨不得抽開被對方握著的手。想要,就這樣讓他握著,感受對方的體溫。

用哥哥的身分,任性的佔有這個時候的他。

眼眸的視線移到窗外,靜靜凝視外面的一切。天空的湛藍,醫院裡面白色建築物交錯綠茵的小草皮。

白雲緩緩漂浮,劍城的手仍然被熟睡的弟弟緊緊握著。

「京介。」

『在你的心裡,最重要的人,不是我… …吧。』

他不甘願這樣想,但,就算他對弟弟抱持過多的感情又怎樣,不屬於他的,永遠也不會是他的。

滾燙的淚水快要落下,卻被強忍住。彼此體溫傳遞的手,好像成了唯一的連結。身為哥哥,他怎麼看不出來,改變弟弟的人,不是他。

在劍城京介心中,最重要的,早已不是劍城優一,不是嗎?

那句「我愛你」是弟弟對哥哥的感情,並沒有任何的意義。和他的「我愛你」不同,很不同、不同。

努力想要陪在對方的身邊,那句話不只為了當初的諾言,更是想要把他永遠留在他的身邊。不要對方離開… …不要。

 

窗外的陽光似乎有些太刺眼,從窗戶透入病房,打落在還在熟睡的劍城京介身上。睫毛抽動,那雙瞳孔慢慢睜開。

發現自己的手裡還握著哥哥的手,京介扯開淡淡的笑容,才剛想要從背後抱著眼前的男孩。突然之間,病房的門被打開,一抹熟悉的咖啡色進入京介的眼中。

「打擾了,劍城,優一學長。」

開朗的聲音伴隨對方的腳步聲出現,招牌的燦爛笑容還是掛在臉上。

聽見來者的聲音,原本還看著外頭的優一心裡一怔,轉過頭的瞬間才發現弟弟好像才剛起床,而自己的手還被對方握在手裡。

「松風?怎麼來了?」

有些訝異對方的出現,劍城無意識放開優一的手。

只是,他的心思沒有細膩到,可以察覺哥哥的情緒。那一瞬間放開的手,好像將對方的心狠狠的摔在地上。破碎的聲音在瞬息間籠罩優一的腦袋。

一時半刻,他還無法逃脫那樣的失落中。

 

「歡… …歡迎阿,天馬君。」

靜了半晌,優一才回過神,對眼前的松風給予和平時一樣的笑容。

溫柔的優一學長,這是堅強的面具。

只是,在這一瞬間,他有多想,將這面具打碎。

「優一學長早安,我是來提醒劍城等等晨練的事情,神童學長他們說要早點集合。」

面對松風臉上不變的笑容,很多時候,或許連他也會跟著被吸引。

不過,在這個時候,劍城優一更在意的是身邊的他。

弟弟開朗的笑顏,自己有多久沒有看到,害羞的模樣,又從他的眼裡消失多少年了。

優一沒有辦法細數,腦海裡面浮現在平行世界踢球的模樣。最後一刻,和京介踢球的笑容,似乎都沒有現在他臉上的笑顏燦爛、滿足。

心裡總覺得難受,他很明白,不管在平行世界還是現在,對劍城京介來講,可以影響他、改變的他的唯一存在… …

早已成了──松風天馬。

好想哭、好想哭。可是,不行!

「那京介快去吧,別讓大家等太久了。」

努力的撐起笑容,和平常一樣的感覺,沒有給人任何的異樣。

完美的面具。

聽見哥哥的聲音,京介轉過身子,認真的看著優一,頓時間,心裡總覺得有些不安。

不曉得打哪來的感覺,這樣的情緒,讓他怎麼能夠安心的聽從哥哥的話。

「是。不過,哥哥,你還好嗎?」

腦袋裡想起昨天哥哥復健的模樣,心裡還是存在不捨和不安。

「放心,我可以的。」

努力勾起笑容,想給予對方安心。

想要守護他,不要,再成為他的包袱。可是,他沒有想過,那他要誰來守護?

「那麼,好吧,我先去練球,放學後我會早點來的。」

看著哥哥和平常一樣的笑顏,京介才稍稍安心,背起身邊的袋子。

只是,胸口異樣的情緒仍然沒有改變。

「優一學長,打擾了,那我們先走了。」

沒入門後的身影,弟弟的身影,松風的身影… …

 

淚,無聲無息,從眼眶滑落。睜大的雙眸,晶瑩的淚珠掛在眼角。

 

中午過後,藍色的身影走入醫院的病房。

映入眼簾的睡臉,讓劍城京介的心在一剎那被緊緊的揪著。一種窒息的感覺立刻襲上身子,連他也不明白這樣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只是,好像眼前的他會離開他一樣。就連堅強的京介,也會感到害怕、恐懼。

『哥哥臉上的… …淚痕。』

下意識的握住對方的手,突然的動作讓優一的意識慢慢清醒,緩緩睜開雙眼。

「你來了,京介。」

還睡眼惺忪的優一,有些慵懶的聲音溫柔的說著。而自己的手卻在一瞬間,被對方改以十指緊扣,握在手裡。

「哥哥,怎麼了?」

蹙起眉宇,那雙眼睛用不捨心疼的目光注視哥哥,胸口的恐懼和痛苦快要爆炸。

「我沒事,怎麼了?現在才中午,怎麼沒在學校練球,等等天馬君又來找你。」

優一緩緩開口,有些不懂的看著眼前的弟弟。

聽見哥哥的聲音,胸口緊緊一縮,京介更加不悅,手握的更緊。

在看見哥哥臉上布滿的淚痕那一刻,一種心在淌血的感覺在胸口蔓延開來。

他握著哥哥的手明顯的在顫抖。

哭泣的劍城優一,那雙哭紅的眼,臉頰上的淚痕。

不知怎的,現在最想哭的人成了劍城京介。

瞳孔睜大注視這樣的哥哥,除了不捨和心疼,京介找不到任何形容詞可以闡述他的感覺和情緒。

這樣的哥哥,這樣的哥哥… …

低下頭,斂下眼,深藍色的髮絲蓋住他的表情。手更大力的握著哥哥的手,沒有其他的動作。

現在的他,突然覺得有一種無力感和心痛的滋味。

優一蹙起眉,緩緩伸出手,輕碰京介的臉頰。彼此的體溫,在一瞬間更加接近。

「京介。」

輕喊對方的名字,眼眸中帶著滿滿的溺愛。

… …我沒事,別這樣。天馬他們還在等你練球,天馬… …。」

不知不覺,嘴裡不停說著的名字成了他。只是越喊著他的名字,想哭的情緒又一次在優一的心裡堆積。

惹人心煩的微風,輕輕吹拂,卻擾亂優一的情緒和心思。

輕輕吹拂,拯救了雷門,掀起革命的風。

輕輕的吹拂,同時,也改變了劍城京介的心。

優一比誰都清楚,他愛他。弟弟的心裡,重要的位置,已經不只他一個。

明知這樣是不對的,但他卻無法停止這種心理。在嫉妒,在羨慕,也在渴求。

他期望他的京介,可以發現他的感情。他渴望,他的弟弟可以回應這不該有的心情。他更奢望,能夠永遠、永遠的佔有他一個。

只是,腦海裡面的理智,卻不停的阻止他。在京介的面前,逼迫自己成為一個好哥哥,不讓對方擔心。

平行的世界中,把足球還給他,和他踢了最後的足球。

應該要滿足的,可現在的他,卻還在渴求這些不應該擁有的一切。

太貪心了阿… …

『你太貪心了,劍城優一。』

心裡暗忖,優一很明白,這些是不該繼續擁有的感情。哥哥對弟弟,怎麼可以說出,並非親情的「我愛你」。

是不被允許的,不被承認的。

果然,不能夠任性的束縛對方,阻礙他的幸福。

理智一直告訴優一這些,難過的情緒,只要他一個承受就好。劍城京介,有資格去追尋他的天空,他的幸福。

不能夠,繼續束縛他。

不能夠… …不能夠… …成為他的唯一。

「天馬… …天馬,天馬在等你,京介。」

好像在提醒對方松風天馬的存在,嘴裡一直說著他的名字。眼淚,也在不知不覺中,又開始往下掉。

 

已經,壓抑不住了。

 

原本輕撫對方臉頰的手,開始顫抖,手慢慢弓起,眼淚無法停止。

「京… …介。」

突然,京介的手握住優一顫抖的小手。溫柔的動作,慢慢將對方的手與自己交扣在一起。

抬起頭,凝視那張淚臉。京介湊上身子,溫柔的吻去對方臉上不停泛出眼角的淚水。

然後,在對方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侵佔對方的唇。

「唔… …唔。」

突然被吻住的瞬間,優一的淚水停了下來,雙眼睜大,訝異的看著眼前的男孩。

是他的弟弟,是劍城京介,是那個他不能愛,卻愛上的人。

對方伸出舌頭,輕碰他的唇辦,然後無預警的侵入,佔據他的嘴巴。肆意的挑逗他,逼迫優一與其嬉戲。

感受到京介突然的侵佔,優一想要反抗。即便自己渴望對方給予這份感情回應,但現在的他理智是清楚的。

他不可以繼續束縛對方,唯一的存在,他沒有辦法繼續下去。

因為,他愛的,並不是他。

劍城京介愛的,是松風天馬。他眼裡的唯一,已經不是劍城優一了。

所以,不可以。

出力想要推開京介的身子,卻徒勞無功。京介放開對方的唇辦,隨即將優一的身子納入自己的懷裡。

「哥哥… …。」

沙啞的聲音喊著優一,此刻的他,不想要在乎那麼多。

看見哥哥哭泣的模樣,他已經沒有辦法再把所有的情緒壓抑。不想要再逃避,那句我愛你,不是對哥哥的感情。

想要緊緊抱著眼前的人,不想要再看見他的眼淚。

 

「我愛你」是劍城京介,對劍城優一的喜歡。

「不… …不,不可以!」

用力推開對方,逃離他的懷抱,優一的臉頰,淚痕已經布滿,低著頭,腦袋沒有辦法繼續思考什麼。

他只知道,不可以這樣,絕對,不可以。

他們是兄弟,而且在京介心裡面已經有最重要的人,身為哥哥的他不能再束縛他。

就算說了會陪伴對方,會努力陪在對方的身邊。但現實的力量總是讓人感到痛苦,讓人想要逃避。

「不可以,不可以。」

嘴裡冷靜的不停喃喃相同的話語,心在顫抖,身子也是。眼淚從剛才就沒有停止,口頭上說著不可以,可是身體的行動卻出賣優一。

小手緊緊抓著對方的手,好像害怕什麼的緊緊抓著。

在心裡深處,還是恐懼對方的離去。

他是唯一的存在,對他來講,唯一的弟弟,也是唯一存在他的心裡不能夠被任何人取代的人。

「哥哥。」

伸出手,輕碰優一的臉,抹去他的淚水。

那雙眼睛心疼的看著優一,彼此之間的氣氛第一次感到這麼沉重。

「京介,在你心中,最重要的,不是我,所以不可以。」

感受到對方溫柔的觸碰,優一將身子倒向京介,靠在他的胸膛上,嘴裡小聲的說。

聽見哥哥這樣的話,頓時間京介無法反應。

身子僵住,眼睛睜大,腦海裡面的思緒一剎那好像成了空白。他不懂這種感覺,只是不喜歡從哥哥的嘴裡聽到這樣的話。

在他的心裡,一直以來,最重要的,除了哥哥以外,沒有其他的人。

這點是不可否認的。可為什麼現在,否認這一切的卻是那個最重要的人。

「沒有這回事,哥哥,一直是我最重要的。」

半晌,京介大聲的反駁優一的話。他把優一的身子抱在懷裡,雙手緊握對方。

「我有說過,只要有哥哥就好了,誰我都可以不要,我只要哥哥。」

頭埋在優一的頸窩,溫柔的聲音,真誠的言語傳入對方的心裡。

像個孩子一樣只渴望對方的擁抱,只想要賴在他的懷裡,這樣緊緊抱著他,不放開。

不管過了多少年,不管經歷多少事情。對劍城京介來說,最重要的存在早已不能抹滅。

他愛他。

他愛他的哥哥,不是出自弟弟的愛,而是劍城京介。那一份,不被允許的愛情。

對劍城京介來講,唯一的存在,最要緊,不能被取代的存在──劍城優一。

「我愛你,哥哥。」

加大了擁抱對方的力氣,小聲的在優一的耳畔說。這份感情,他壓抑不住,一切早已變了樣。

只想要佔有對方,只想要他永遠的陪伴。

就算哥哥真的站不起來,他也無所謂,他只需要哥哥。一直以來,所踢的足球都是因為有優一,因為他的支持。

想要實現的夢,也是兩個人一起的。所以,不能沒有,不能失去。

聽見對方的告白,優一原本抱著京介的手鬆了力道。所有的思緒和力氣好像在一瞬間被抽走,他沒有辦法思考。

「京介… …。」

 

什麼時候,在面對眼前的他,變得越來越困難,越來越容易跟著他的腳步走。

 

輕輕的把優一的身子往後帶,京介俯下身子,親吻對方的嘴唇。溫柔的,淡淡的,沒有任何的霸道,很輕柔、很輕柔。

好似在對待一件極為珍貴的寶物,雙手輕碰他的雙頰,抹去他的眼淚。

優一的思緒完全被京介牽著走,在那句「我愛你」之下,所有的面具一瞬間完全的崩壞。只剩下布滿傷痕的心,赤裸裸的呈現在京介的面前。無法抵抗對方的所有觸碰,只能乖乖的讓錯誤繼續下去。

他依戀他的溫柔,他眷戀他的體溫。小手緊緊抓著對方不放,環住頸項,慢慢加深這個吻。

不再繼續的蜻蜓點水,開始變得深沈,讓人沈溺、無法自已。

分開的同時,兩人喘息的的氣息使得彼此之間的氛圍更加曖昧。雙瞳染上對方的顏色,深藍色佔據彼此的瞳孔。

「不是兄弟的愛,而是想要和哥哥接吻,想要抱哥哥的愛。」

低沈的聲音好像在蠱惑對方,真摯的言語,坦然的心情。

「京介,我可以任性的認為,我是你心裡的唯一嗎?」

這一次,這句話沒有藏在心裡,而是清楚的告訴對方。

這一刻,優一不想要再繼續猜測,繼續讓這份感情藏在心裡。他只想要緊緊抱著眼前的他,私心的佔有他的心、他的眼。

勾起笑容,俯下身子在哥哥的嘴巴上啄了一口。

「哥哥是我心中的唯一。」

最重要的存在… …。不允許任何人搶走,也不允許任何人取代。

「我愛你。」

這一刻,他們忘記彼此的身分,忘記彼此的血液,忘記原本在身上的任務,只是沈溺在對方的體溫之中。溫柔的親吻,緊緊的擁抱。

 

醫院的病房,充斥濃郁刺鼻的藥水。靜靜的守在身邊,又一次的在病床旁邊睡著。

依然握著對方的手,只是,這一次不只是握著,而是相扣。

 

不只是陪伴,我要你當我的唯一。

 

Fin

 

 

加映小劇場閃十一版(基綠、豪風、蘭拓/拓蘭、亞雪吹、總貴)

    私心絕對,雷者勿入

GO時期:基綠+豪風

吉良浩人的辦公室,一杯咖啡重重的在桌子上放下。

哐啷──

聲響吸引那雙正埋頭在公文裡的碧綠眼眸,抬起頭,對方不悅的可愛表情映入薄薄的眼鏡。

放下手中的原子筆,基山站起身子,一把拉過眼前正在鬧彆扭的人兒。

「怎麼了?」

溫柔的口吻在耳邊,呼吸的氣息也跟著打落在對方的耳畔。

努力的想要掙脫對方的懷抱,卻徒勞無功。只有繼續板著臉,不情願對上那雙碧瞳。

「別鬧彆扭了,在生我的氣嗎?龍二。」

把對方的身子轉過來面對自己,碧綠的瞳孔對上他的黑瞳。

「我沒有鬧彆扭,反正我又不是你唯一重要的。」

綠川撇過頭,倔強的說,只是下一秒又被對方將頭轉回來。

「認真看我的眼睛,裡面倒映的,只有一個人,那個人,也在我的心中,是唯一的。」

認真的語氣,專注的凝視眼前的人。

聽完對方的話,綠川嘴角輕輕上揚,然後稍微推開對方,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個針孔式耳機。

「這樣可以了吧,風丸。」

頓時間,一旁的基山完全在狀況外,莫名的看著自己的愛人無奈的對著手上的耳機說話。

OK!看樣子基山很寵你嘛!」

風丸的聲音經由耳機傳了回來,不只是綠川,連在場的基山也聽的一清二楚。頓時間,基山才意識到自己被整。

一把將還在對話的綠川抱在懷裡,勾起莫名的深長笑容。

「龍二怎麼可以整我,害我剛剛有點擔心我哪裡做錯了,讓最重要的龍二生氣。」

看著對方不懷好意的笑顏,這個時候的綠川,心裡打定主意,以後絕對不要再插手豪炎寺和風丸的事情。

「我要懲罰龍二!」

 

另一方面,聽見剛剛風丸和綠川的對話,藍色髮絲人兒突然被一股力量拉走,落入熟悉的懷抱中。

「一郎太也是我的唯一。」

低沈的聲音在耳畔旁邊落下,此刻的風丸心跳不停的加快。就算是十年後,他還是無法習慣身邊的他太靠近自己。

「修也,不要這樣。」

推推對方的手,卻無法阻止他不停親吻的動作,只有乖乖的順從對方的動作。

 

GO時期:蘭拓 / 拓蘭(OOC+私心)

「對拓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突然,身邊的男孩丟給神童一個問題。看著雙馬尾的他,神童沒有多想什麼,只是主動湊上身子,溫柔的給予對方親吻。

「這是我的答案,那蘭丸最重要的,也是一樣嗎?」

神童的小手被對方牽著,一把拉過,擁在懷裡。

「當然。」

「那麼蘭丸,我可以反撲嗎?」

頓時間,兩人的氣氛陷入詭異的寂靜之中。

 

GO時期:亞雪吹+總貴

「學長,我也可以,當你最重要的嗎?」

躺在床鋪上,看著身旁守著自己的吹雪,雪村問著。

「雪村是我唯一想要保護的人。」

給予溫暖的笑容,吹雪沒有辦法準確的回答男孩的問題。他很明白,心裡面最重要的地位,沒有辦法隨便換人。

不過,眼前的男孩,是他最想要保護的,他很確定。

『照美,你還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一個,沒有改變。』

十年前已經付出的真心,收不回來了。

 

木戶川清修,一旁的男孩看著自家隊長還在努力練球。

「貴志部,足球對你來說很重要,對不對?」

走上前,拿起地上的足球,瀧總介心事重重的模樣惹來貴志部的注意。

靠近瀧的身子,貴志部伸出手觸碰對方的臉,挨近他的耳畔。

「足球很重要,因為足球有和總介的回憶。」

彼此的唯一,只屬於對方的笑容。

 

Fin

 

加映小劇場亂入版(黑籃、歌殿、裏僕、家教)

黑籃:帝光時期──黃黑

「小黑子,小黑子。」

一大早,爽朗的聲音就在耳朵旁邊,小小的身體上也多了重量。黃瀨的身子掛在黑子的身上。

「黃瀨君,這樣很熱,請放開。」

一如既往的冷淡,接著又換到黃瀨的一陣哀號,只是這次似乎有點不同。

「小黑子好冷淡,不過… …。」

突然的停頓讓黑子有些不解,停下腳步,轉過頭看著黃瀨。

「不過,小黑子是我最重要的,所以我會一直像這樣跟著你… …!」

聽完黃瀨的話,黑子立刻給了對方一個軸擊,加快了些腳步往前進,耳根子的紅暈出賣了黑子的心情。

『涼太君到底在想什麼。』

這無疑是黑子的心聲,聽見前面的話對黑子來講都還好,最重要的是最後的稱呼。

『不過,小黑子是我最重要的,所以… …我的小哲也!』

 

黑籃:高中時期──紫赤+木日

WC冬季盃陽泉高校對上誠凜的比賽落幕,獨自一個在休息室的紫髮男孩還有些無法平靜下來。

「別哭喪著臉,敦。」

突然出現的聲音吸引紫原的注意,映入眼簾的紅髮男孩讓他錯愕。

「小赤!」

輕喊對方的名字,赤司慢慢的走近紫原,在這瞬間,紫原總覺得眼前的男孩有些異樣。

保持坐著的動作,他知道他不喜歡別人比他高還俯視他。紫原伸出手碰對方的臉,那雙紫色的眼眸擔憂的看著對方。

「小赤怎麼了,心情不好?」

像個大孩子一樣,伸出手抱著眼前的赤司。

「敦,你不會違背我的意願,對不對?」

「嗯,我一直都很聽小赤的話,現在也是。」

不解赤司的用意,紫原只是老實的回答。就算離開了帝光,但對他來講重要的人還是赤司。

「那麼,不要再接近冰室辰也。」

冷冷的下達命令,異色的雙眸不容許任何的拒絕和反駁。

聽著赤司的話,紫原稍微勾起嘴角的笑容。把頭靠在對方的腰間,雙手環著赤司的身體。

「小赤是在吃醋嗎?放心,我的眼裡只有小赤一個。」

「才沒有吃醋這回事,你可是我的,敦。」

小手放在對方的紫色髮絲上面,像個主人一般溺愛身邊的他。兩百公分的男孩在一瞬間好像成了長不大的孩子,乖乖順從對方的話。

 

走在回家的路上,男孩突然推了推眼鏡,然後無緣無故丟出一個問題給身邊的人。

「木吉,你的眼裡除了籃球以外,還容的下別的嗎?」

聽見對方的聲音,男孩一手勾住身邊的他,然後抱在懷裡。

「這麼問還真不像你呢,我眼裡注視的,你一直都很清楚不是嗎?」

曖昧的言語在耳畔突出溫熱的氣息,頓時間日向的臉上浮現微弱的殷紅。

「少… …少囉嗦,我才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放開。」

出力想要推開男孩比自己高大的身子,但卻換得對方更緊的擁抱。

「不要,再讓我多抱一會。」

閉上雙眼,靜靜的感受對方柔軟的身子,抱起來的感覺。

半晌,懷裡的人不安份起來。

「木吉鐵平,我說放開。」

用力的踩了對方的腳,然後掙脫對方的懷抱,推了推眼鏡,逕自自言自語的往前面快速走去,完全不顧後面抱著腳的木吉。

 

Fin

 

歌殿:蓮真+時音

「時也,這次的作業我們一組好不好?」

紅色的燦髮男孩突然靠近自己的室友。

「主題是『唯一』那音也有想到要寫什麼樣的歌詞?」

一之瀨認真的看著身邊的男孩,心裡似乎已經有了什麼答案。

「嗯,我有想過要寫對七海的感覺,不過總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那時也呢?」

老實的說著自己的想法,天然的不曉得這樣的發言讓對方的醋勁大發。

突然的靠近一十木的臉,一之瀨認真的凝望他的眼睛。

「我想的,可都只有音也,可是音也似乎不是這樣。」

他的語氣中帶著佔有卻又有失落,對於音也來講,似乎也只聽見失落的語氣。所以乖乖的把對一之瀨的心情說了出來。

「對不起,唯一的存在,我也只有時也。」

一十木的天然和天真,有的時候反而成了一之瀨利用的工具。

 

「唔… …… …放開我,神宮寺。」

另一個房間裡面,橘黃色的身影正強取藍色髮絲的男孩口中的甜美,只可惜對方最後被對方掙脫。

「你到底在想什麼,神宮寺。」

看著對方布滿紅絲的臉,神宮寺滿意的勾起笑容,又一次的挨近對方的身子。

「我在想,真斗不管什麼時候,都是那麼可愛。」

玩味的笑容掛在臉上,嘴裡的話帶著戲謔。

「神宮寺,說男生可愛很失禮。」

聖川不情願的轉過頭。

「可是,真斗真的是我唯一認為可愛的呢,小貓們沒有人比得上。」

不顧對方的反抗,神宮寺撲上前,把聖川的身子抱在懷裡。

唯一的存在,是不能取代的。

「蓮… …。」

 

Fin

 

裏僕(焰愁、紫黑)

「你擁有很多珍貴的事物,可是,我只有你一個阿,焰椎真。」

不管怎樣,總是在乎對方。唯一能夠託付生命的夥伴,只有他一個。

「只要你沒有迷失自我,我一定會回到你身邊的,焰椎真。」

八天七夜旅行之前,那深切的叮嚀,給了最大的安心。

「愁生,我只要你一個就好了。」

誰都無法取代的存在,只要對方就夠了。

 

「隨便強行的進入別人的心,我是不許你隨便離開的。」

背對著千紫郎,桌上的抹茶粉條已經被吃完,小手抓著對方的手。

「放心,就算你說不要,我也會永遠陪著你的,我的可愛黑刀。」

唯一想要守護的人,打從一開始的相遇,就這樣註定。

從背後抱著對方,相互傳遞的溫暖。黑刀臉上的紅暈似乎更加清晰,害羞的低下頭,遲遲不敢轉過身子。

「就說不是這個意思了… …。」

意外的,無法生氣的推開對方。

偶爾,也是該誠實的一點。

 

家庭教師--迪雲

「恭彌,tiamo,你是我最在乎的,所以一定要平安。」

感受對方柔軟的身子,身上獨特的香氣。

「我會咬殺他們的。」

靜靜的被抱著,他是唯一可以侵入他內心的人。

 

Fin

 

 

後記:

阿阿,結果後面的小劇場字數都快要和正文一樣多~(掩面

不管怎樣,這是最後的發文了!所以,總覺得私心要一次滿足,然後也讓大家看看比較特別的一篇拉~~

這是看見小夢的多CP微小說產生的構思,不過比起微小說,字數多很多就是了!

閃十一的部份我很私心,尤其是拓蘭的部份!老實說好像也還是蘭拓為主,不過最近真的都因為拓人和信長的合體,讓我一直在意拓蘭阿!!

後面的總貴整個是私心XD這組雖然很冷,不過卻讓我一直覺得很有愛WW

原本還想要寫莫名愛上的「艾法」(艾伊那姆X阿爾法)不過,對這兩個的相處模式還沒有很瞭解,所以寫不來!

不過這組真的很讓我私心,真的冷到不行,不過整個很愛~艾伊那姆對阿爾法的忠心好吸引我XD整個有種「瑪亞」的FU(差很多!

然後的亂入版,就請大家笑納了!感覺是比正文差很多拉~都有點亂來的感覺!沒有寫的很棒!不過很私心就是了!

也多了沒有寫過的組合:木日!這個組合真的很喜歡~~木吉學長很吸引人哪!和傲嬌的日向學長一起,整個是萌萌XD(你別亂

紫赤一如既往的私心,還有黃黑!採用了小夢上次提過的想法!讓黃瀨君叫了黑子君「哲也」,不過還是覺得要加個「小」比較有黃瀨君的感覺XD

歌殿的部份還有裏僕以及最後私心的迪雲我也寫的很開心~崩壞部分就請見諒了!總覺得小劇場是比本文還有崩!(掩面

總之~很喜歡樣的文風~輕鬆一點也不錯!以上!希望大家都能正視心裡的唯一!!

也希望大家喜歡這最後的閃光兄弟組合,京優!!

P.S這篇之後還有兩篇的發文,其中一篇是論壇的比賽文章,另外一篇是想聲明一些事情!我都放在待發佈文章中,時間一到會自動發文!請務必要看第二篇的聲明!有寫到我回來PC之後的站台動向和一些更動。

大家,六月見(燦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6,526) | 回應(6)| 推薦 (10)| 收藏 (2)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蘭 X 拓 / 追逐。全
此分類上一篇:(閃11)蘭 x 拓 / 選擇。全

(悄悄話)
2012-08-25 13:20:17
玄尋‧時夜
嗨~小寒姐~l)
我來光臨了~XD
這篇真的有一種哥哥疼弟弟到極致的FEEL~

小劇場看了整個是超爆笑XD
一開始的基綠就讓我笑翻了~
沒想到好戲還在後頭!
蘭拓/拓蘭的真的是很好笑~XD
瞬間覺得拓人黑化了這樣:)

家教的迪雲也很好笑呢~
果然還是迪雲好~不太喜歡骸雲..

那我廢話就到這邊啦~
感謝小寒姐又讓我們看到了很好看的文~:)
下次再來打擾(燦
2012-08-26 07:37:09
版主回應
歡迎小夜!
京優整個就是給我一種哥哥極度疼愛弟弟的感覺哪!

小劇場私心萬歲!全部都是為了滿足私心的搞笑XDD
基綠的部份突發奇想,似乎還沒有寫過這樣的基綠~相信龍二君絕對不想要再插手風丸和豪炎寺了XD
蘭拓/拓蘭全部都是信長的錯(少亂怪罪
哈~看見拓人和信長的合體,我整個就是很在意拓蘭這個組合~!
偶爾輕鬆一點的文風,腹黑拓人萬歲(大誤

家教的迪雲很私心!最近重新回萌XD
看了62台播出的家教未來決戰篇+一世家族篇,整個又開始對迪雲感興趣!骸雲嘛...我沒有想很多。其實家教基本上我都沒有很在乎CP,只有偏愛迪雲~(!?

小夜不會廢話哪!我聊的很開心(燦
我才應該要謝謝小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小夜在來看看唷!
2012-08-26 19:54:00
(悄悄話)
2012-08-26 16:40:19
夢櫻‧冰雨寒†
京優好棒的說!唯一這個標題好讓人動心啊!

抱歉這麼晚來留言,先幫小寒醬推ㄧ個!
還要收藏的說XDD

京優部分果然好感人啊!優ㄧ哥哥對於京介已經超越兄弟的感情真的是既感傷又悲觀
不過對京介來說優ㄧ哥哥才是心中的唯一啊!突然覺得天馬又變成三角中的悲劇了( 望
總之京優兄弟有愛哪!

最後的小短篇竟然好溫馨,有幾篇我還笑了XDD

基綠豪風溫馨可愛啊!真的快閃瞎我的眼睛了XD( 戴墨鏡
蘭拓經典了XDDD真的最近也被影響很深害我腦袋裡全部都是拓人反撲的畫面啊!!

亞吹雪還是曖昧啊!忽然為雪村感到可憐QwQ
不過總貴好可愛,很喜歡的說

黑籃CP果然都好萌,黃黑真的萌翻我了,小黃瀨竟然說小哲也了,好有黃瀨君的風格XDDD
雖然是心裡話但還是好高興wwwww
然後小赤司是很明顯的吃醋XDDD木日真的越來越可愛了,日向隊長好傲嬌XDDD

時也吃醋了XDDD真是的果然音也好天然wwww
這次真斗乖乖被抱的說,可是真斗可愛是事實呀!怎麼能怪蓮呢XDDD( 不

果然焰愁和紫黑很閃亮!!XDD
焰愁總是甜蜜到不行啊!>///口///<
紫黑總是黑刀一定要小傲嬌ㄧ下XDDD( 遭四人瞪

迪雲好讚!!///////( 眼睛發亮
雲雀講話還是一樣呢!好有他的風格XDDD
迪諾好痴情呀!幸福的兩個人www

果然小短篇是被我的微小說影響了嗎XDDD
小寒醬的小短篇真的好可愛,超喜歡的說!
還有看到小哲也真的是ㄧ大滿足啊!我好幸福的說!( 吶喊
艾法呀!感覺真的很像瑪亞呢!都一樣很忠誠,下次不妨打打看XDD
唉呀呀!看到小寒醬的蘭拓之後想要拓人反撲的思想又更強烈了,反撲神馬的果然萌啊!

小寒醬之後在學校也要加油唷!我會在心裡默默祈禱的( 笑
不管怎樣我都會支持妳,等待妳回來的那一刻,所以在這之前就專心的努力吧!:)

就這樣子囉!還要抱ㄧ個醬!( 撲上
2012-08-26 19:36:20
版主回應
京優大好哪!「唯一」我也很喜歡這個標題~W
很開心小夢也喜歡!

謝謝小夢的推推+收藏~不會晚來啦!小夢有回應我就很開心囉~

京優的部份好像一直很被我設定在這樣的劇情裡面,過頭的愛,成了愛情,而不只是親情。不只是虐天馬,總覺得每次都好虐優一哥哥XXD
天馬沒辦法,我對天馬無感~只好悲劇(欸欸!你過分了!
不過沒有特別寫天馬對京介的感情,所以虐的部份就還好!說不定天馬君沒有喜歡京介(?!你反官配了

抱歉,私心大開!
京優兄弟有愛哪~不過我到現在還是不懂我自己為什麼吹雪雙子無法接受,卻能接受劍城兄弟(眾:那你的問題!

小劇場澈底私心XD
又添加了很多的搞笑成分,偶爾想改變一下文風~我想這是我往後文章努力的方向!?
基綠豪風的部分超果斷的,一開始就打算整浩人(遭天空墜擊
蘭拓的話,整個就打算要讓拓人那句經典名言出現(?)
反撲什麼的現在完全在腦袋阿WW

亞雪吹算私心吧!亞吹果然還是本命CP,雖然雪村的部份有點悲掉不過,這算是亞雪吹的感覺吧(爛解釋
一種無奈的心情!十年前的感情,收不回來,卻又放不下身邊的他
總貴私心了!一直都很愛這組冷到不行的組合~

黑籃CP澈底私心!
黃黑部分整個一直在考慮上次小夢說的「哲也」,最後下定決心的加了!想了想還是多一個「小」比較有黃瀨君的風格~
抱歉~好像排版上面讓小夢誤會了,那句不是心裡話,是黑子君回想黃瀨對他說的話!所以才給軸擊XD
小赤司那裡整個是因為突然想到的紫冰,然後又在FB上面看見紫冰的圖圖,就想到小赤一定會生氣哪!畢竟佔有欲很強~
木日整個大愛!日向隊長的傲嬌萬歲WW

音也的天然對上時也的有點腹黑,萌萌哪!時也是個醋桶子XD
真斗偶爾也該誠實一點比較好(遭真斗瞪
小夢說的好,真斗可愛是事實!不能怪蓮哪

紫黑焰愁閃亮亮!
焰愁完全是在經典名言複習?!好喜歡他們那幾句對話W
根本是告白了阿!
黑刀一定要小傲嬌哪~這是黑刀君的可愛~

迪雲大萌
雲雀嘴裡絕對聽不到「TIAMO」不過「咬殺」和承諾是OK的(遭咬殺
很喜歡迪諾的癡情哪!~整個是迪雲的萌點

不過說到家教,還是要提一下,最近對瓦利亞超有好感的!他們的對話好有趣WW尤其是對史庫瓦羅有沒有死的反應,每個人都好經典!

小短篇真的是因為小夢的微小說阿!~
然後也想要滿足自己的私心!
很開心小夢喜歡這次的小短篇~莫大肯定WW
小哲也澈底私心了XD
艾法真的讓我一直想到瑪亞!好喜歡好喜歡瑪亞的感覺(欸欸,不是艾法嗎?
小夢要寫嗎??如果小夢寫了一定很棒!我想說不定未來我可能也碰碰看XD
呵呵,蘭拓的部份果然拓蘭了(?你的國語怪怪)
酷愛拓人的那句「那我可以反撲嗎?」拓蘭佔據腦袋了XDD
拓長很帥!!快要取代蘭丸成為閃GO的新本命(欸

謝謝小夢的鼓勵和祈禱,小夢也要加油!努力給他撐過去!高一認真、高二認真,高三會比較輕鬆!以上是聽哥哥的話XDD
高一我澈底混掉了,小夢要加油唷~
也謝謝小夢要等我一年~我會儘快搞定回來的

最後一定要抱一個哪!(接住+緊抱
2012-08-26 22:55:18
莎莎
喲齁~小寒姐!!莎莎來找你了喔~
京優~超讚的!

小劇場~超好看的!
黃黑大好,紫赤大萌!絕對服重真好>//<
真羨慕小寒姐友好文筆!

阿~莎莎要開學了!!真煩!
是說~我開學要好好努力了(燦
開學可能不常上線,明年寒假見摟>U<

我不廢話啦~下次見!!
2012-08-26 21:25:40
版主回應
歡迎莎莎哪!
京優棒棒

很開心莎莎喜歡小劇場的部份~
黃黑大好!紫赤大萌XD
不管是哪一個,小攻們都挺聽話的(遭瞪

莎莎對我的文筆過獎了,我還不算好,鮮網上面有更多高手哪!

開學真的很討人厭阿!
不過一起加油吧~~
我們要明年暑假見囉~我必須請假一年,抱歉!

六月見(燦
2012-08-27 20:38:16
暗い蝶*ナイトゆう
嘛嘛嘛~~
虐天馬的話~~把京介丟給天馬~~
那麼~~虐優一的話就把太陽丟給他溜~(疑???

京優兄弟大萌啊~~(冒愛心)
唯一嘛~~就是只有兄弟~~
小寒大好會取標題這樣~^^

重點在小劇場啊啊啊~~(你屁!
好奇綠川醬的懲罰是什麼優~~嘻(踢開
不過阿~~拓拓不用擔心~蘭丸如果和貞德合體的話~你就是攻方了呀~~不要太急拉~~
亞吹大愛阿~~雪村乖乖~~

話說~小哲也,一看到蝶蝶我得眼睛就被閃瞎了啊~><
好閃閃閃閃閃閃閃閃閃閃閃閃閃阿~~~
之後的部份...

















^








就是這樣阿~~推推+1~~:")
2012-08-27 09:49:55
版主回應
呵呵,所以說雨優京天四角關係複雜XD

京優兄弟大好說!!!
整個超喜歡
很開心又找到同好~
兄弟之間的唯一定義,一直都覺得這樣設定似乎不錯~
很開心大大喜歡,能夠得到肯定!!真的好感動!

小劇場真的整個是重點~
算是私心作祟(原本就是
龍二君的懲罰阿,呵呵,那就要問問浩人了(你走開
哈!拓人反撲大好哪!大大說的真好,拓人不要著急,反撲的機會快到拉
亞吹絕對要支持到不行的~~

小哲也完全是別人給的建議,小小的私心滿足吧!
涼太君這樣喊怎麼看就是好有愛!~

謝謝蝶大喜歡這次文章!!

感謝推推唷~~
2012-09-16 15:3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