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6 06:21:47| 人氣7,04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11)京 X 優 / 陪伴。全

推薦 10 收藏 3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本文為BL,不適者勿入。

2.本文配對為閃GO2「京優」,私心,雷者勿入。

3.微「優京」,請注意。

 

(閃11)京X / 陪伴

因為有了我,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by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你永遠是最重要的,不要輕易放棄足球。這是要還給你的,屬於你的足球。

只是我還任性的奢望和你一起踢「最後的足球」……京介。

『我還有資格,陪在你身邊嗎?』

不停的思考相同的事情,黃金國,擾亂了一切,奪走的是他的足球。

但是,這些痛苦,卻是兩人份,兩個人一起承擔的。

他相信他並沒有厭倦,那是他們最快樂、幸福的時光… …一起踢球。

他是為了他,為了讓最愛的哥哥能夠出國。自願放棄,自己去承受沒有足球的日子,自己毀棄當初和哥哥的約定。

『京介,是我奪走了你的足球。現在,要還給你才行。』

停下思考那太艱深的問題,更確切一點講,或許叫做逃避吧。

劍城優一很明白,自己越去思考只是會越容易察覺心中的感受,那不應該存在的感情罷了。

他很明白所有的一切不可能那樣,很清楚自己應該要釋懷,最重要的事情是還給弟弟,那應該要是他的足球。

只是,心中卻一直任性的有個未了卻的心願。

『哥哥,一起踢球吧。』

他稚氣的聲音到現在還在腦海裡面迴盪,彷彿從來沒有離開過。

他因為足球而綻放的笑容,他滿足的模樣,和自己一起踢球的快樂,劍城優一沒有一刻是忘記的。

… …小時候的約定也是。

想要再一次享受和他一起踢足球的感覺,一起在球場上奔馳,再看一次他因為足球那麼燦爛的笑容。

那才是,他真正的樣貌,才是他最愛的弟弟──劍城京介。

是他奪走了弟弟的足球,那麼就應該要歸還才可以。

命運並不是要他能夠踢球,並不是要他奪走屬於弟弟的足球。所以,讓一切回復原狀,才會是最好的。

「京介。」

胸口是鬱悶的,說老實話,其實見到天馬的那一刻,自己的心還是不安了吧。

劍城優一很明白自己對弟弟的心情,其實早就超過了一個做哥哥應該的。

他承認,他喜歡甚至該說,他愛著劍城京介。

不是出自哥哥的愛,而是更深的感情,稱作… …愛情。

可是這一切,根本是不被允許的。對現在的他來講,最重要的只有將足球還給對方而已。

再怎麼樣,也不要讓自己的弟弟來承受這種不能踢球的痛苦。

即便他知道,在恢復一切之後,自己要面對的還是不能踢球的現實,但那都不要緊。

他只要,最愛、最重要的他可以擁有這一切,那樣就足夠了。

空氣的流動,帶來風的吹拂,所有的回憶,排山倒海而歸。記憶中那稚氣的聲音不停的在身邊呼喊著。

『哥哥,哥哥。』

那是從小到大最珍惜的他,那是他最重要的他。絕對不能,再讓他承受這種痛苦。

不能夠踢球,是他的命運,是他無法逃脫的一切。不能夠,讓他來代替他承受。

「京介。」

看著無所事事,坐在遊戲機前的弟弟,劍城優一有怎麼也說不出口的不捨。

「哥哥,你怎麼在這裡?」

他的眼神,好陌生

「可以,陪哥哥到河邊的球場嗎?我想踢球,可以陪陪我嗎?」

劍城優一也明白,只要聽見踢球兩個字,對方絕對不會理會自己的。可是,那只是小小的心願。

想要在恢復一切之前,在無法踢球之前,和最放不下、最愛的他好好的踢「最後的足球」。

只是,他似乎太貪心了。奢求這種不可能的事情,他們之間,早就註定好不可能享受當年的那種快樂吧。

為什麼,要自欺欺人,還抱著那一絲的希望?

只要恢復一切就好了,把屬於對方的足球,歸還。

如果那是真正的命運的話,只有接受它並且超越它。

劍城優一,不會不懂的,不會不明白的。

「抱歉,哥哥,你自己去吧。」

頓時間,胸口的刺痛又一次的湧起。不只是對他的心疼,同時,也是一種不能言喻的痛。

看著他轉身然後慢慢離去的身影,心底化開一圈又一圈的苦澀。

他不能夠去形容這種感覺,只是深刻的,真實的在心底。

破碎的聲音,好像可以聽的見。

痛,卻不明白,真正受傷的地方是哪裡。

「京介。」

是他太任性,還在奢望這不可能的一切。

想要改變一切,想要讓這世界不一樣。想讓所有的事情回到應該回去的原點。

而劍城優一能做到的,只有還給他,屬於他的一切。

至於心中那份不應該存在的感情,還是遺忘掉。

不要擁有,這樣對每個人來說,都會是最好的。

 

 

「優一學長,你還是很想和劍城再踢一次球吧?」

那抹純真的聲音在耳畔響起,他只是遠望著那片被夕陽染紅的天空。

胸口的缺憾是無法被填滿的,這一點,他已經認了。

不只是無法說出口的感情,同時就連當一個哥哥,想和弟弟擁有最後的時光都不可能。

一起享受足球,從那場意外的分支點開始,就已經是不可能的事情。

是他奪走他的足球,現在只要安份的將屬於弟弟的那份幸福還回去就好了,不需要抱持著任何的想法和感情。

只是,或許他已經沒有那個資格。沒有,繼續待在他身邊的資格。

「啊。是啊,可是這似乎是我自己太任性了吧。」

回答松風的問題,一陣微風吹過,卻讓人如此揪心。

對在身邊的他,老實說,很煩悶。

但卻又說不上來那種感覺。就如同這抹微風一般,涼爽的感覺沁入心扉,如此的單純,卻也讓人那麼痛苦。

或許,是那根本不應該有的嫉妒。但真的很羨慕,很羨慕可以和弟弟一起踢球的他。可以奪走弟弟笑容和溫柔的他

瞬間,苦澀的感覺溢滿胸口。

只是閉上眼睛,繼續看著那曾經擁有回憶的球場,繼續思念著過去的一切。

已經沒有期盼,至少,就讓他這樣任性一回,在這裡好好待上一晚。

想念、回首過去的回憶。那段,最幸福的記憶。

劍城京介的純真笑容,一起踢球的快樂。身為一個哥哥照顧弟弟的成就感,看著他天天他的滿足感。

微微的勾起嘴角,不會忘記,因為那是最幸福的記憶。

只是,胸口還是鬱悶的。

因為那份不可能得到回應的感情,還是因為下午那雙自己快要不認得的冰冷眼神,劍城優一分不清。

京介。」

小聲的喊著,那是思念和不捨。

夜色早已披在身上,卻遲遲不肯離去。或許,說沒有期待根本是騙人的吧。

正視心中的想法,等待的原因,得來的答案只有一個。

「好想,再和你踢一次球。」

『就用現在的模樣,看著你,在腦海印下我們一起踢球的喜悅。』

原本堅強的心,瞬間好失落、痛苦。空虛的感覺,孤獨的感覺襲上身子。對劍城優一來講,他的存在太過重要。

劍城京介… …那唯一能夠觸動他真心的人。

溫柔的哥哥模樣,還是那個善解人意的劍城學長,說起來都是多麼諷刺的。

其實,他不想要影響那麼多的人。他不用雷門大家的尊敬,他不用得到監督的賞識,他也不用一天到晚有人在他的身邊喊著:學長。

他需要的僅僅是那抹當初的聲音,可以又一次在自己的身邊,輕輕對他撒嬌,對他說著:哥哥。

他想要改變的並不是全世界,只是他那小小的心靈。

只是奢求在他的心中自己可以不以哥哥的身分稍微霸佔他的心。

 

而這似乎,只是他奢侈的妄想。

 

看著那片黑夜,身邊還是沒有他的體溫。他早就知道,他是不會為了他出現的。即便他是他最尊敬的哥哥也是。

只能將他的一切歸還,無法奢求太多。

閉上那雙眼眸,腦海裡面他陌生的冰冷雙瞳刺激他的思緒。

一起踢最後的足球,說穿了,也只不過是想見他的藉口罷了。想在自己消失之前,用這樣的身分、這樣的面貌和他相處。

一起享受當初的美好。胸口滿溢出來的感情,已經不稱為親情,而是那不能說出口的心動。

站起身子,準備要離開這裡。就算再怎麼的不捨,還是要回去準備把這一切歸還。

頓時,眼瞳映入的身影衝擊他的視線。胸口的溫暖無預警的湧上。

「京介?」

納悶的看著眼前的男孩,和自己相仿的髮絲,那雙瞳孔好像生澀、羞怯的看著他。

「不是要踢球嗎?趁我還沒有改變心意之前,還不快點?」

他的視線不敢對上他的,只是彆扭的以餘光稍稍瞥過幾眼。

「先說好,很久沒踢了,可能會踢不好。」

那一瞬間,劍城優一好像眼花了… …劍城京介的臉上有一抹淡淡的殷紅?

他沒有想太多,只認為或許真的是自己看走眼。

踢出腳下的足球,那屬於彼此的記憶。一點一滴的慢慢回到腦海,將未完成的拼圖,找回所有的畫面。

感受到弟弟踢回來的足球,他的手腳好像有點忙亂。或許是太久沒有碰了吧。

不過,這些都不要緊。

只要能夠這樣就好,即便夜色披在身上,即便這是最後一次用這樣的面貌、身分和最愛的他踢球,但這樣就夠了。

『果然,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就是嘛,京介怎麼可能。』

看著弟弟臉上那許久不見的愉悅笑容,因為足球而揚起的笑靨是如此的燦爛,讓人著迷。

劍城優一的腦海閃過方才瞬間的畫面,果然,還是他所認識的劍城京介。

只有他才會抱持這樣錯誤的感情,少亂想,對彼此都好。

揮灑的汗水,爽朗的笑聲,又一次在彼此之間。那是手足情深,那是兄弟之情。

只是,對劍城優一來講,似乎還多添加了一份… …

 

不能說出口的苦澀。

 

過了多久,他們沒有計算或理會。只是享受他們相互默契的傳球,享受回憶過去的時刻。

不會厭煩,因為那是最幸福的記憶。

屬於他們之間,最幸福的那一刻。相互的陪伴… …

 

兩人躺在一旁的青草坡上,相仿的身影平行。抬頭俯仰漫天的星星,熠熠的光芒如此燦爛,讓人捨不得移開視線。

可是,對劍城優一來講,更讓自己專注的反而是身邊的他。

臉上滿足的模樣,那雙瞳孔中流露的感情不再那麼冰冷。已經是他了,最初最真的他。

他所愛的──劍城京介。

「太好了,真的。」

小聲的說著,劍城優一不禁伸出手輕觸對方的臉以及那髮絲。

眼神的溫柔和平常一樣,但卻隱然多了份憂傷。

不解的轉過頭,看著眼前的哥哥,劍城京介的臉上寫著疑惑。

還有,那不被人察覺的心跳聲。

「哥哥?」

「謝謝你陪我,京介。」

扯開燦爛的笑容,那彎起的雙眸以及咧開嘴的笑靨徹底吸引劍城京介的目光。

慢慢的,因此著迷。

稍稍低下自己的視線,不願去對上那讓人心動的面容。連他自己都無法保證,自己可能做出什麼。

面對眼前的哥哥,他似乎還抱持著那不能夠被承認的感情。

若隱若現的殷紅在劍城京介的臉上,心跳快的可怕。被哥哥觸碰的地方能明顯的感覺灼熱,很難想像,再這樣下去他究竟可不可以撐的住。

「時間也不早了,該回去了吧。」

因為哥哥的體溫突然消失,胸口立即襲上一股空虛的寒風。

難耐的,刺骨的。

劍城京介知道自己不應該,但卻無法完全擺脫這種心動。

對自己的親哥哥,動了真情。

 

看著對方垂下的雙眸,劍城優一能感到一陣痛楚在胸口化開,更糟的是他無法喊痛。

身子慢慢離開劍城京介的身邊,他只是站起身子,低著頭沉思一會。

努力平撫心中的不安和不甘。

半晌,才讓自己的情緒稍稍恢復。對著還在青草坡上發呆的弟弟伸出手,和平常的哥哥一樣,緊緊牽著對方。

此時此刻,彼此的距離是最近的,也是最遠的。

他們抱持的感情,都不是那單純的手足之情,兄弟之情。

但「兄弟」卻是他們最近的距離,最適合他們的名詞。

 

 

『謝謝你,陪我踢完這最後的足球,京介。』

心裡沒有說出口的話,靜靜的,默默的,跟隨著那份苦澀一起流到心底深處。

陪伴,會是一直存在的。他是這麼相信。

『結果,到最後,改變他的人仍然不是我。』

胸口悶悶的,其實劍城優一什麼都明白。來陪他踢球,絕對不是他的本意,一定是他惹人心煩的微風。

勾起淡淡的淒涼笑容,看著手上的足球。那是他們的回憶,他們的幸福。

只屬於劍城優一和劍城京介。

沒有第三個人… …。沒有他,沒有他。

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小家子氣。連學弟也會計較,劍城優一不曉得,這就是所謂的「盲目」。

在愛情之下,沒有一個人是看的清楚一切的。

眼淚,竟然那麼容易的掉下,連自己都嘲笑自己。

胡亂的抹去臉上的淚珠,只是靜靜的躺在床鋪上,感受這最後的自由。

「抱歉,京介,哥哥已經沒有陪你的資格了。」

「把足球還給你,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他說不上來那種感覺,只是好難受。好像心快要被撕裂一般,不停的被折磨。

 

『無論如何,都要歸還。屬於你的一切,我霸佔太久了。』

 

「如果那是真正的命運的話,只有接受它並且超越它。」

看著年幼的兩人,過去的回憶還是記憶猶新。那麼燦爛的笑容,真的好懷念。

一點也不後悔回到過去的這個時間點,阻止接下來的一切被修正。

對劍城優一來講,比起足球,劍城京介更是他的全部、他的唯一。

只要他能夠和過去一樣,保有如此燦爛的笑容,對他來講是最好的禮物。

他深愛的,是這樣的劍城京介。為了當初一起許下的承諾,那麼努力的模樣。

那樣的他,才是真正的他。

憶起他的冰冷眼神,心裡還是會顫抖、會不安。但更多的堅定在胸口堆積。

「絕對不允許你們這樣做,那是屬於京介的一切,不准你們… …。」

「隨便奪走!」

護在年幼的兩人前方,劍城優一沉穩的聲音大聲的喊。

眼神中充滿著不容懷疑的堅定,那是他的選擇,也是他唯一可以為弟弟做的。

命運,從來也沒有允諾過讓他還可以用這樣的面貌與弟弟踢球。如今,願望了卻,已經是命運給的最大恩惠。

拚了命的在球場上奔馳,藉由自己的雙手,藉由自己的足球,不管怎樣,都要獲勝。

這是劍城優一的堅持,還有承諾。

沒有和過去一樣勾勾手指,沒有和過去一樣和弟弟達成協議。是自己純粹的私心,他很明白,要是讓劍城京介知道,絕對被阻擋。

他們都知道,彼此總是將自己的事情放在第一位思考。總是… …擔憂著彼此。

只是,作法不同。

『這些痛苦不需要你來承擔,京介。』

一次又一次的武裝化身,一次又一次超出自己極限的追逐那顆足球。他不想要認輸,他不想要失敗。

為了最愛的他,不允許… …

 

同一個時間點,原本時間點中的男孩慢慢睜開雙眼。

太陽的光輝打落在身上,那雙瞳孔卻露出失意的情緒。

「哥哥?出去了嗎… …。」

感受到哥哥不在身邊的孤寂,此刻他才真正體認到,失去他在身邊的感受。

是苦澀的。

什麼時候,那麼依賴了。明明他決心放棄的,為了哥哥,什麼都可以。

『讓哥哥去就好,哥哥的表現一定會比我亮眼。』

『哥哥去吧,我已經對足球厭煩了。』

當初,口中說的,和心裡想的,是完全不同的。

自己放棄了,最初的承諾。放開了,哥哥緊緊牽著的手。

胸口,卻是這麼孤獨。

「為什麼不在?為什麼,不在我的身邊。」

冷靜的低聲呢喃。

好想要大喊,甚至想要大哭,但劍城京介做不到。

緊緊抓著胸口,好想停下那種抽痛的感覺,卻無能為力。

「哥哥,對不起。」

 

不管在哪一個平行空間,劍城京介說出口的,似乎都是相同的話。

只是理由不同了,角度不同了。但卻為了同一個人… …

 

「兄弟合體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一抹聲音喊道,光束馬上投射在劍城優一的身上。

身體出現變化,合體的感覺,無法言喻。

可以感受到和弟弟在一起的感覺,特別的安心,同時更感覺到力量充沛。

「一起上吧,京介。」

雖然不懂這種感覺,也不知道弟弟是否真的在自己的身邊。但,他可以確實的感受到,他的存在。

 

勝利的哨音響起,身體慢慢呈了透明接著是… …消失。

在最後的一刻,還是留下最溫柔的笑容。

心底的感情,還是沒有辦法傳達出去。甚至,連陪在他身邊的資格也快要消失。

眼淚,好想落下。鼻腔為之一酸,眼睛早已紅了。但卻無法完在別人的面前,隨便掉淚。

他已經滿足了,不是嗎?把一切都還給最愛的他,還可以在最後實現未了卻的心願。已經足夠了。

此時,他終於明白,心底的痛在哪裡。

『京介,最後改變你的人,還是他… …松風天馬。』

心底的苦蔓延開,最後一秒,這種感覺卻全然消失。完全的,消失了。

那個可以踢球的劍城優一。

平行時空… …歸回原位。劍城京介的足球,順利歸還。修正… …失敗。

 

 

 

「哥哥!」

穩重的聲音喊著身邊的他,連忙跑到他的身邊,著急的看著他。那雙瞳孔沒有一刻能夠移開,充滿擔憂。

「放心,我沒事。」

手緊緊握著對方,溫柔的聲音輕道,想給對方安心。

身旁的復健師幫忙將劍城優一的身子抱回一旁的輪椅上坐好。

劍城京介連忙蹲在對方的身邊,眉宇依然蹙起,無法放鬆,憂慮的看著眼前的人。

真的好心疼、好不捨。哥哥的腳是為了他才會這樣的,現在努力的復健也是為了他。忍耐痛楚,只是為了實現當初的約定。

這是他們的共識,他們都明白,當初一起許下的諾言,一定要一起實現。

誰也不可以先放手。

握著劍城優一的手緊緊一握,站起身,將哥哥的身子抱在懷裡。

倚靠著溫暖的胸膛,弟弟的手不肯放開,他的心跳也只有不停加速的份。

「不要這樣,勉強自己。」

聲音有些哽咽,心裡的痛比什麼都來的真實。

「傻瓜,沒有這樣,怎麼會有資格,繼續陪在你的身邊?」

瞳孔中的憮然閃爍微弱的淚光,他明白對方的不捨和心疼,可是他不允許他自己那樣下去。想要實現,當初的夢想。也想要努力讓自己不成為對方的負擔。

不能讓他太依賴他,這樣只會完全的失去陪在身邊的資格。

「哥哥不會沒有資格陪在我的身邊,我只需要哥哥一個,只愛著哥哥一個。我需要哥哥陪我,才能有力量繼續向前。」

加大抱著劍城優一的力量,他不允許他輕言說放棄,也不准他妄自菲薄。對劍城京介來講,劍城優一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存在。

他是他最尊敬、最愛的哥哥。

甚至,那一份愛已經超出弟弟對哥哥的感情。只是想要守著他,想要永遠的讓他陪伴在身邊。

那段過去的記憶,沒有抹去的一天。

不會厭煩,因為那是最幸福的記憶。

聽見劍城京介的話,感動的溫暖在胸口交會呈暖流。眼眸輕輕閉上,小手稍微的加大力量,抱著對方。

「謝謝你,京介。」

『我是不是可以,任性的認為你心中最重要的人是我。』

沒有說出口的話,只是在心裡安靜的隱藏著。

即便表面再怎麼冰冷,但在劍城優一的面前,劍城京介永遠都會是那個最溫柔、最體貼的男孩。

為了最愛的人,著急、心疼的男孩。

或許,改變他內心的人不完全是懷裡的他。但他明白,在自己內心最重要的,一定是他──劍城優一。

 

拉拉劍城京介的衣角,那雙瞳眸認真的凝望對方。迅雷不及掩耳,湊上自己的唇辦與對方疊合。

柔柔的,輕輕的,只是相互重疊。

劍城京介的瞳孔瞬間睜大,對哥哥的動作感到驚愕。但是,心裡卻一點也不討厭。

半晌,彼此的唇辦分離。劍城優一的臉上依然帶著一成不變的溫柔笑靨,對上劍城京介的錯愕和些許的紅潤。

「我會努力,繼續陪在京介身邊的。」

相互的陪伴,填滿彼此心中空缺的那一塊。是親情,抑是愛情,他們不清楚。

只知道,對方的存在,好重要,好重要。

不管哪一個平行空間,都想要永遠在彼此的身邊。

陪伴。

 

Fin

 

 

後記:

才完成京優短篇,莫名其妙的腦海馬上又閃過另一個京優的靈感。我應該會再丟一篇這篇的後續京優到草稿去!只能說,想寫的真的好多。誰要GO2前幾集京優這麼有愛?!(大誤XD

連蘭拓的靈感都浮現!在想動畫的劇情,結果就想要寫蘭拓(夠私心的~

喜歡這次給的感覺,整篇都覺得詮釋的比以往的雨優或雨京優好。果然還是有基本劇情在比較好發揮嗎(?)

目前草稿:致力更新的原創&瑪亞(這幾天都有和京優輪著更)、緩慢更新的颯璃長篇~我盡力在三段前後把這三篇都完成,並著手上面提及的蘭拓&京優。

暑假的更新會盡力多一點,不過開學大概一個月一篇!在此聲明一下,這裡的文章不管長短篇,我都會努力給完結,不會棄文,除非有特別公告。大家也知道我很容易把文章放很久(眾:還敢說?!

最後,還是請大家專注於這篇~給我對這次京優的感想吧(燦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7,046) | 回應(6)| 推薦 (10)| 收藏 (3)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閃11/GO系列 |
此分類下一篇:(閃11)蘭 x 拓 / 選擇。全
此分類上一篇:(閃11)豪 X 風 / 突然思念。全

米米
抱歉現在才來留言OAO
只要兩個人能夠在一起,不管怎樣都好對吧!!(燦)
無論在哪個時空,只要喜歡彼此的心還存在,那份情就永遠都不會改變的!!我相信一定是這樣!!
小寒先和你說抱歉,最近要畢業考了所以可能會有一星期的時間不太能碰電腦ˊˋ所以文可能會有些不能準時追到,但假如一考完我一定馬上開電腦的!!
這次京優的感覺好唯美的說XDD可以聯想到那畫面!
其實優一也是想要一直和京介一起踢球下去吧!那個最後的笑容看在我眼裡心好痛ˊˋ(咬手帕
結局這樣,對他們來講就是最好的吧!我想:)
結果我都不清楚自己在留些什麼了ˊˋ但是這篇真的讓我很喜歡~所以大推推一個!!
2012-06-06 13:50:19
版主回應
米米不用抱歉哪!

不管怎樣麼,兩個可以明白彼此的心一直是有對方的,這會是最重要的!~米米說的沒錯!!
在哪一個空間不重要,最重要的就是那份心情!~
摁摁,了解!米米不用抱歉~我自己最近也要開始準備月底的三段,可能也是很長一段時間不能上!可是還是盡力要求自己想要早點把答應大家的寫完!!~也謝謝米米一直給我的支持啦

謝謝米米的誇獎~這次的京優我自己也很滿意!感覺是打的很成功的一次!~沒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所以可以得到米米肯定,整個更開心WW
優一的心裡最重要的一直都是京介,最想實現的是一起許下的約定!踢屬於他們的足球~溫柔的笑容,但背後的苦卻是那麼的深刻!
沒錯~最後,只要都可以陪在對方身邊,這樣就夠了~~

米米不用在意啦!我也常常會留到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輕鬆就好(燦
最後還是謝謝米米的肯定&推推~
2012-06-09 13:25:00
(悄悄話)
2012-06-07 20:26:34
(悄悄話)
2012-06-08 21:32:50
夢櫻‧冰雨寒†
我又回來補留言了!!(( 先抱一個

京優真的是越來越萌了,動畫中的京優也是超感人哪!
當然還是希望優一哥哥趕快回到GO2中,再一次和京介踢足球>w<

果然天馬是促進京優感情加深的不可或缺人物(( 欸欸= ="
不管發生什麼事,優一哥哥對京介的感情總是這麼深,不斷的為京介著想,就只為了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只要陪在對方身邊就會一種最單純的幸福吧!

小寒真的要加油了,看小寒因為高中這麼辛苦我都覺得妳真的很努力
不管遇到什麼問題我想信小寒都可以度過的
雖然沒辦法陪在妳身邊,但我是真心希望小寒可以快樂,也相信妳可以保持好成績
如果有什麼困難還是不開心的事情也可以找我訴苦,我樂意奉陪喔!:D

總之就這樣吧!加油!
當然還要抱抱一個XD
2012-06-09 19:09:50
版主回應
小夢(緊緊抱住

真的真的~~京優整個是超級萌萌哪=//W///=(這人徹底陷入
動畫裡面也超級感人!!
小夢說的沒錯,期待優一哥哥在一次回到GO2,和京介踢球+放閃光(大誤

哈!天馬功不可沒!(?!
他們兩個總是為了對方著想,用自己的方式在愛對方。只是單純的希望,可以永遠陪伴吧!~好喜歡這種感覺,結果搞的我自己最近打文都成了這樣XD

嗯,真的非努力不可了!~念書什麼一直打擊我,整個有點喘不過氣,不過也努力樂在其中XD
謝謝小夢給我的支持拉~相信有你的支持和鼓勵我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我知道,不管怎樣,小夢永遠在我的身邊。支持我的:)
我也會一直給小夢最大的鼓勵!!
如果有事一定會找小夢的,也請小夢別對我這個抗壓力超級差勁的小孩感到厭煩囉(人家欠你的阿?!

一起加油吧!!~
抱一個一定要!(緊抱
2012-06-10 19:39:20
恩恩
好棒的京優京優!其實恩恩之前一看到小寒發這篇,就難掩滿滿的興奮阿!整個就是要給它好好的收藏收藏!

嗯嗯,小寒一如往常的很細膩的詮釋了優一哥哥和京介兩人的情感互動,兄弟愛什麼的恩恩最萌了啦!(眾:你這死腐女!拉走拉走!

雖然老實說,恩恩沒有好好的去看GO2,也不太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大略看過維基百科,不過還是有用快轉的方式看到京介和優一哥一起踢球的那部分,而且看到優一哥說要把足球還給京介的時候,恩恩整個就是超感動的啦!!

怎麼會有這麼偉大的哥哥哪,恩恩也想要~~~(眾:來人阿!把這個神經病拖走!

呼、抱歉!恩恩最近真的很容易激動,暑假能夠回歸能夠讓恩恩和小寒聊天真是上帝莫大的恩賜(笑)還請小寒包容恩恩的過度興奮和與無倫次!

這篇營造的氣氛非常成功哦,有宿命式牽絆的兄弟倆,配上小寒灼月非凡的文筆,成就了一篇動人心弦的大作呦呦!

總而言之,恩恩真的很喜歡這篇!算是恩恩看過京優裡面寫得最好的,不愧是小寒哪!
相信這篇也能夠成為小寒的代表作之ㄧ,恩恩也會努力宣傳的呵呵:)

說了那麼多,勞煩小寒的寶貝眼睛了!很開心能在這和小寒聊天,也期待小寒的下ㄧ篇京優!

最後,好久不見了!來個愛的大抱抱~
2012-07-03 16:08:18
版主回應
謝謝恩恩給予這篇京優的肯定哪!!

當初細膩的描寫優一哥哥和京介之間的感情整個就讓我自己寫的很開心~~我根本是徹底的被京優這個組合洗腦了XDD很開心恩恩也喜歡唷~~(眾:無言了

其實GO2我也是有點隨便吧!?前面幾集看的很認真,正確來講應該說是為了優一哥哥認真的~不過後面就一直不給我看蘭拓和京優,反倒是還有怪怪的京拓,之後我整個是每一集都大概知道內容,然後跳跳挑了(眾:這什麼情形?!

優一哥哥那段真的虜獲了我的心哪!整個看的很開心+感動WW
一起踢球的部分也是讓我看的很激動~京介的笑容好燦爛><
尤其是在優一哥哥的命運論和勇敢護在年幼的他們面前,超帥氣的

我和恩恩有同感,也超想要這樣的偉大哥哥哪~~~~

恩恩不用抱歉,我自己也很激動說XDD
我也很開心這個暑假可以有時間和恩恩好好聊天~一開學又要陷入忙碌狀態(哭
所以,不管怎樣,暑假要開開心心一點,和恩恩大聊特聊XD

謝謝恩恩給這篇的誇獎哪!超喜歡這兄弟的牽絆,如同恩講的,宿命式的哪~~恩恩對我的文筆過獎了啦~~我想這篇的成功還是歸於京優的萌萌哪!!才讓我超喜歡+有靈感WW

每次恩恩都超級支持我的文章呢~真的除了感謝沒有別的能講了~~
還是一樣很謝謝恩恩這麼喜歡這篇京優!讓我超開心的><
代表作不敢當,只是寫著自己的小小妄想世界:)

恩恩放心吧,我的眼睛OK的!!我也超級開心可以和恩這樣聊天~
下一篇的京優一定更突破,讓恩恩滿意的!!

最後的大抱抱不能少哪(緊抱
2012-07-04 19:22: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