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0 23:59:47| 人氣1,28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星星。四 / 混亂的心

推薦 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四 / 混亂的心

面對過去,太多的回憶

月亮放不下過去的記憶,即使在乎星星

也於事無補

面對現在,太多的傷痕

太陽光芒下的女孩是誰,即使星星知道

也無濟於事

只是,混淆了自己真正的心

BY    星澄

 

微風輕吹,吹入了教室,揚起了棕色的髮絲

失落無助的眼神,緊盯著窗外遙遠的大樹

望著一片綠意盎然,心中卻百感交集,混亂不已

『御月,為什麼?』女孩心中,不斷思緒著

腦中的畫面,盡是昨晚發生的一切

 

御月的話,御月溫柔的舉動

 

以及,那個霸道的吻

以及,那雙溫暖的手

 

「佐藤奕寧,黑筆給我!」一個男孩的聲音,打破了這場沈靜

星萌的視線,移到了左後方,望著那令人心痛的畫面

「才不要呢!除非你道歉!」奕寧的手被晴暉緊緊抓著,卻仍然倔強的說著

「哦!好拉,對不起對不起,可以還我了沒?」晴暉在不得已的情況下,低頭認錯

兩人嬉鬧的情況,晴暉緊抓的手,一個個衝擊著星萌的視野

「這還差不多,喏」奕寧的臉上換上一個得意的笑容,將黑筆交回給晴暉

 

在一旁的巧薰,看見了這一切,也望見了星萌的表情

如此的絕望,如此的痛苦

但這次,星萌給巧薰的感覺,卻多了一份

滿滿的不確定.........

 

『星萌』巧薰的心裡不由得擔憂起來

 

將視線轉回攤開在桌上的書本

即使眼中映出的是滿滿的文字,但腦中卻一點也不在書上

『晴暉,為什麼?為什麼會心痛?』

『為什麼卻也對御月耿耿於懷?』

太多的不確定,太多的疑慮,綑綁著星萌,太大的石頭,壓住星萌的心

 

淚水,瀕臨崩潰

斗大的淚水,想要降落

卻被太堅強的個性壓抑住

「我,到底該怎麼做?」喃喃自語著,不懂的情緒纏繞心頭

 

鬱悶的情緒,環繞了整天,直到放學

 

眼中望見的畫面,不斷不斷的打擊著心

 

這樣的傷痕,這樣的情緒

就叫做喜歡?

 

那樣,之前流的淚水,為了御月的淚水

又算什麼?

 

時光一躍,等不及星萌將自己腦中太多的疑問搞懂

令人措手不及的事情,又要降臨

 

放學後的教室,靜靜坐在位置上的星萌

失落的雙眸,看著空無一物的桌面

心中的情緒仍然無法平復

霎時,一雙手摀住了星萌的雙眼

星萌撫摸著這雙手,猜測著身後究竟是何方神聖

「別猜了,是我!」令人心痛的聲音,傳了出來

「放開」冷冷的語氣,下令道

男孩一聽,立刻放開雙手,走到星萌的身旁

坐在星萌的桌子上,雙眸望著星萌面無表情的臉蛋

「怎麼拉?又再想誰?」晴暉單刀直入,問著

星萌緩緩抬起頭,玄眸對上晴暉的雙眼

冰冷的眼神,無助的樣子

「我問你,你要誠實的回答我」星萌淡淡的說著,眼神中滿滿的堅定

看著那認真的神情,晴暉靜靜的點點頭

「嗯」以單節音簡單的回答

「晴暉,你是不是喜歡奕寧?」星萌問的很乾脆

晴暉先是楞了楞,他不明白,怎麼連星萌都問起這個問題了

「沒有!」晴暉冷靜的回答著

但這個答案卻一點也不能說服星萌

「可你們的舉動那麼曖昧,你真的沒有喜歡的人嗎?」星萌說著

「那才不是曖昧,我們只是朋友!」晴暉堅決的否認著星萌的話

「何況,我......,沒有喜歡的人」晴暉的語氣,帶著淡淡的不確定

而這對星萌來說,卻看的一清二楚

「真的沒有?以前一定有吧?」星萌疑惑的看著晴暉

晴暉的表情很明確的寫著「訝異」兩個字

連剛剛那一點點的猶豫星萌也看得出來!

「好拉,跟你誠實說就是了」晴暉放棄掩蓋和否認

 

「我沒有喜歡的人,因為,過去的她,還念念不忘。」晴暉老實的說著自己心中還有影子

「她?」星萌輕輕道,一種酸酸的感覺湧上心頭,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她叫千葉舞,以前的同學。可是因為我搬家,所以............」晴暉的話說到一半

但這就足以讓星萌猜到下面的話

「其實,我根本沒有資格說你還留念之前的人。因為我自己也是」晴暉的語氣明顯的變得無助,令人感到惆悵

「你一定很愛小舞吧?」星萌淡淡的說著,而心裡那一點點的不是滋味

「很愛嗎?其實我不懂,那是否就叫做愛,現在的我根本不懂」晴暉的臉上換上了苦笑,彷彿是在嘲笑著自己的無知

『又是不懂,又是放不下,為什麼,晴暉和御月都一樣?』星萌的腦中不斷的反覆著兩人所說過的話

晴暉和御月竟然都放不下過去,又不懂那是不是叫愛

而聽了這些,混亂的,不只是星萌,連晴暉也不明白起來

「又這樣嗎?你們的藉口怎麼都一樣?」星萌的頭低了下來,冰冷的語氣籠罩著

「怎麼了?」晴暉不明白的看著星萌

「知道嗎?御月也說了相同的話................」緩緩開口,星萌道出了從來沒說過的名字

「御月,是你一直念念不忘的人嗎?」晴暉問著

「御月,是一個很溫柔的男孩。他被一個女生傷害過,可是他還是沒能走出來,我能感覺的出,他的心裡還有她。可是昨天他卻跟我說他在乎我,他說了不懂,跟你一樣!」星萌娓娓道來

晴暉不語,只是突然感到心中有一股痛,不知名的感覺在心中盤旋

『怎麼會?這種感覺』

晴暉看得出來,星萌再說御月的時候,眼中的不捨,眼中的光芒

『星萌是那麼在乎那個人.......』晴暉突然覺得那一絲的失落感

「你,既然還愛小舞,可是卻和奕寧很好不是嗎?」星萌眼神對上晴暉,眼中盡是那種悲痛的感覺

看著星萌的眼神,晴暉突然覺得不捨

『這個表情,跟舞一樣,可是為什麼,對星萌卻是更深的不捨?』晴暉開始混淆了

「那不一樣!」否認的很快,堅定的語氣中,傳達出不想被誤會的感覺

「我跟你還不是一樣,很好!可你卻沒有懷疑這是愛情!為什麼這樣懷疑我們?」晴暉不覺得說出這些話,就連自己也不敢相信

當下的心情竟然是那樣的衝動

一種不想被星萌誤解的感覺

一種不想看星萌難過的想法

「沒為什麼!我要回家了」星萌起身,拿起書包,轉過頭去

一種快要哭出來的情緒在心裡壓抑著

『今天受的委屈夠多了吧?!』星萌的心裡已經不能在多承受了

看著星萌轉身而去的背影

晴暉突然有個想留住她的想法,但想起自己的立場

卻又將伸出去的手在空氣中收了回來

「依翎星萌,為什麼你的一切要讓我想起舞?為什麼你的背影讓我那麼不捨?為什麼會有想將你抱住的衝動?」晴暉不懂得自己的心,為什麼會變得那麼的混亂

 

明明,在與舞分離時,自己的心裡是那麼的不捨

明明,剛轉學過來時,自己的心裡存在的仍是她

 

怎麼,因為依翎星萌而改變?

怎麼,因為依翎星萌而混淆?

 

不捨得情緒在心裡

不懂的想法在腦中

孤獨的感覺在身上

 

太陽光芒底下的愛,不解著屬於誰。仍然用耀眼光線,武裝著自己的心

 

 

鋼琴的旋律不斷傳出,在房裡

墨色頭髮的男孩,坐在鋼琴前,慢慢的彈奏著

手不斷的在琴鍵上舞動,而複雜的情緒,擾人的想法環繞心頭

『星萌,想念你的情緒,不算是愛嗎?』御月不懂

『亞虹,我真的還放不下你嗎?對你是愛?』御月不解

過去的記憶反覆跳躍,和亞虹的一切,星萌默默付出的身影

不斷的擾亂御月的心

昨晚星萌的話更讓御月感到混亂

「星萌,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頓時,手指停止彈奏

深邃的雙眸緩緩閉上

第一個浮現的人,是星萌

她的笑容,是那麼甜美

她的付出,是那麼窩心

她的淚水,是那麼不捨

她的身影,是那麼難忘

 

「昨天晚上,那個衝動,是因為我愛你?」御月似乎理清自己的心

不自主將星萌抱著,不自主吻了星萌,不自主不願放手

御月根本不懂自己在幹嘛,只是,心裡有股衝動

不想失去星萌,想要擁有星萌的想法

 

可是亞虹的笑容,卻在下一秒福現在腦海

當初相處的光景,亞虹背叛自己的痛,仍然清晰可見

「亞虹,你對我到底是什麼?忘不了你給的傷,是因為還愛你嗎?」御月喃喃自語著

太多的不確定,太多的感情,太多的傷害

當亞虹的傷痕刺痛自己時,御月的第一反應,竟是星萌

 

這樣的反覆,這樣的感覺,更使得御月摸不著自己的情緒

「依翎星萌,你對我來說,到底是什麼?」御月最忘不了的,最在乎的,看樣子還是星萌

但過去太多的痛苦,太多的害怕,卻使得自己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判斷

他害怕,又做出錯誤的選擇

要是,根本不是喜歡

只是移情作用,那樣不是傷害了星萌嗎?

 

可他殊不知,這樣擔心的想法,早已深深植入心中

可他殊不知,這樣不捨得情緒,早已表明出自己的感情

 

月亮仍然不解自己的愛,仍然以灰暗的裝扮掩蓋著自己,不願接受星星的光芒

 

邊哭邊跑回家的星萌

腦中兩個男孩的話,不斷衝擊著自己

「你們都不懂自己的感情,難道我就懂嗎?」星萌放聲大哭

「你們都放不下過去的感情,那我付出的又算什麼?」星萌的情緒早已崩潰

「御月,為你流了那麼多的淚水,你到底理解多少?你說你在乎我,可是你放不下阿!真的好愛好愛你!你有懂過嗎?」星萌嘆息著御月的不解

「晴暉,是你給了我希望,為什麼又要這樣傷害我?是我太一相情願了吧?跟我解釋有什麼用?你的心裡原來也住著一個影子,那我根本不算什麼!不是嗎?」星萌哭喊著

御月和晴暉,不確定的感情,傷害著自己,也傷害了星萌

太多的溫柔,給了星萌力量,希望,卻也給了傷痕

 

你們都不瞭解,自己的心

要我如何瞭解,我自己?

你們的不懂得,自己的愛

要我如何瞭解,我的愛?

 

『或許,一切都是我太過於一相情願;或許,在你們的心中,我一點也不重要!』星萌的愛付出了太多,得到的痛苦,也更深

 

「御月,愛你的情緒是真的嗎?我流了那麼多的眼淚,表示對你的愛不是虛假,對不對?」星萌不確定著自己付出四年的感情

「晴暉,對你的愛真的稱做愛嗎?對你到底是愛,還是友情,我已經分不清楚了!但你給的痛,卻是那樣的真!」星萌疑惑著自己的付出

 

到底,那個才是真正的愛情

到底,那個才是單純的友情

 

星星依舊不解自己的想法,不解自己的角色,仍舊用太過不勇敢的想法綑綁自己

 

也許,星星一輩子都是星星

也許,月亮一輩子都是月亮

也許,太陽永遠不知道自己是星星

 

混亂的心,壓迫著自己

分不清的感情,困擾著自己

 

究竟,三人要如何抉擇,自己的愛

究竟,什麼時候

月亮才能發現自己可以是太陽

星星才能發覺自己可以是月亮

太陽才能發現自己可以是星星

 

月亮不需要偽裝自己

星星不需要看輕自己

太陽不需要勉強自己

(續........)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285) | 回應(5)| 推薦 (5)|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長篇-星星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星星。五 / 晴夜光陰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星星。三 / 黑夜的重逢

小壞♥
阿咧咧!?沙發我坐ㄌ~(笑)
劇情帥啦!!
一步一步,越來越精典>//<
最後到底會變怎麼樣呢?小寒最後的旁白都讓人去想東想西呢!:)
一定要加油喔!!期待下篇:)(抱)
2011-04-21 16:42:42
版主回應
嗯嗯!恭喜小壞~
呵呵,謝謝小壞誇獎喔!
最後阿,其實我也不知道會怎樣呢~!
旁白,是我的心情抒寫吧?!

謝謝小壞,我會加油的!
下篇很快就會出爐
2011-04-22 17:41:56
翎羽=草のキジ
嗚嗚~真的心都糾在一起了><""""

天ㄚ~三角戀永遠都是沒法解的一道謎題嘎=口="""

衝阿~下偏飆出來吧~哈哈哈~
2011-04-21 20:53:14
版主回應
嗯嗯,我打的時候也是吶!

三角戀愛原本就很難取捨阿

嗯嗯,我會加油拚出來的
2011-04-22 17:42:52
夢櫻‧冰雨寒†
其實星萌對兩個人都有深刻的愛意
只是不知道真正喜歡的人是誰......
我最支持星萌和御月了XXDDD
晴輝也真是的,怎麼和奕寧有這麼多的曖昧啊!
搞得星萌都不快樂!!!!
愛情真的是超難理解的事情!!!!

小寒要加油呀!!!很期待下篇哪~~~
2011-04-21 21:39:43
版主回應
是阿!星萌付出了太多了!
對兩個人都是

呵呵,好像每個看過的都支持御月和星萌阿

晴暉阿,其實是我們班那個男生的寫照
每天都被他傷害的傷痕累累
所以阿,打起來超順手(?!)
嗯嗯,愛情,真的是最難的學科

我會努力的!
謝謝小夢
2011-04-22 17:44:53
♫由比娜♫
我覺得兩個男的都很自私。
卸月傷心的時候找星萌,晴暉因為星萌跟舞的相似而跟好親近。
這兩種情感都是如此的不穩定。突然有種兩個男生都不要選的感覺就是最好……
不過,星萌其實都很混亂吧?
要是不能真正確定自己愛著的是誰,就只能永遠站在雙倍的傷害之中……
希望星萌能幸福!:)
小寒加油!
2011-04-22 16:47:56
版主回應
哦哦!姊姊有不同的見解阿!
嗯嗯,其實我也有這樣的感覺(眾:胡扯
嘻嘻:D

嗯嗯,我覺得阿,兩個都不要選也是一個很棒的結局
只不過,會有種深深的遺憾罷了!
因為天使街23號就是這樣的結局

所以,原本打算好的結局也開始猶豫了!

星萌感覺很痛苦!過去御月給的溫暖,現在晴暉給的光芒

唉~如姊姊所說,只能站在雙倍傷害中!

嗯嗯,我會超努力的拉!
2011-04-22 17:48:08
喵喵・ヴァルガス
老實說喵喵絕的小寒自創文比同人文更好看~XD
這又是所謂滴天份嘛喵~XDDD
2011-04-22 23:4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