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8 23:58:59| 人氣1,3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星星。三 / 黑夜的重逢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星。三 / 黑夜的重逢

過去和現在,我只能選擇一個

月亮和太陽,我只能擁有一個

放下或存留,我只能存在一個

當太陽和月亮,同時出現時

我該面對兩個,卻不懂該選那個..............?

BY   星澄

 

當太陽的光芒,照耀了星星之後

星星真能為了太陽蛻變?

當太陽出現在星星的世界之後

星星真能面對愛情?

當太陽轉頭而去時

星星真的失去了光芒?

 

「為什麼?會那麼的依賴晴暉?」充滿著憂愁感,星萌不懂自己

「御月,愛你的情緒明明那麼真,為什麼我會依賴別人?」星萌的腦中已經打結

親密的舉動太多,依賴的感覺太深

燦爛的笑容,趕走了想下雨的烏雲

『過去,是你先結束彈奏我們之間旋律,不為這段旋律填上歌詞』星萌嘆息著,那句分離的話仍然清晰可見,無可磨滅

『如今,我是不是就該為了自己的幸福,再努力一次?』關閉在幽暗的身處,彷彿有道曙光照進,給了前進的方向

 

「晴暉,我,喜歡你!?」

 

當女孩決定放下過去,面對現在

為何命運又要如此不饒人?

天野晴暉的光芒,嘯風御月的溫暖

要人如何抉擇?

 

我們是兩條已經交集的平行線,身為直線的我

無能迫使其他與你平行的線,與你交集

 

『我喜歡天野晴暉!』星萌的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但,晴暉卻要在此刻給了痛苦及傷痕

奕寧,一個過度驕傲自滿的女孩

有時親切和藹,有時卻極度令人厭惡

「奕寧,最近怎麼跟晴暉走的那麼近?」巧薰咬了口美味的草莓蛋糕,雙眸睜的大大的,等待著奕寧的答案

 

巧薰,是星萌最好的朋友,在這個學期來

兩人幾乎形影不離,互相切磋功課,互相加油打氣,互相分享心事

當然,星萌與御月間的事情,巧薰知道

當然,星萌放下御月的事情,巧薰瞭解

當然,星萌對晴暉心動的事,巧薰明白

而晴暉最近卻不斷的傷害著星萌

與奕寧之間的距離,不知何時,變得如此靠近

與奕寧間的感覺,為什麼會那麼像情侶?

 

看著星萌每天都因為晴暉與奕寧的事情,鬱鬱寡歡,巧薰當然該挺身問個所以然

 

奕寧和星萌也是很好的朋友,巧薰更不懂,為什麼會是朋友尖的傷害!

 

「沒什麼阿!就覺得他很好笑!」奕寧那無關緊要,驕傲的口氣此刻又出現

「是喔!奕寧你不喜歡晴暉?」巧薰單刀直入,問到問題的核心

奕寧冷靜的看著巧薰,眼神中充滿著鄙視的感覺

「誰喜歡他阿!拜託」奕寧否認著,但這樣的話,其實在巧薰的想法裡,根本是藉口!

 

要是她不喜歡晴暉,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都要幫晴暉

為什麼總要在晴暉的身邊盤旋

為什麼當晴暉在她身邊,她會有害羞的表情

為什麼什麼事情都是晴暉的錯

 

從第二次段考後,奕寧不管是在聊天、吃飯、聚會

總會說到晴暉

而班上的大家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奕寧很刻意的會去接近晴暉

當晴暉在奕寧身邊時,奕寧臉上的表情

若晴暉和星萌討論功課,有說有笑,奕寧的談話內容就會扯出一推晴暉的不好

 

好多好多的徵兆,都代表著奕寧喜歡晴暉

 

 

在教室裡,星萌望見的,是無可奈何的光景,是令人心痛的情節

奕寧在幫晴暉整理外套的袖子?!

上課的時候,從角落看到的是

晴暉對奕寧笑,那溫暖的笑顏,屬於了佐藤奕寧!?

 

而每一次的情節,每一次的處碰

都傷害著星萌

 

「星萌,別難過了!巧薰不是有說她不喜歡晴暉嗎?」文玲在一旁,嘗試著安撫星萌

「是阿!而且我有問過晴暉,他是不是喜歡奕寧,他都說不是了阿!」庭萱接在文玲的話後面,兩人都想要讓星萌的心情好起來

「放心拉,你們兩個,我沒關係的!」星萌努力擠出笑容,這個笑容,好假、好苦

「星萌...........」文玲和庭萱看著這樣的星萌,心中是百般的不捨

平常笑容滿面的星萌不見了

平常認真努力的星萌消失了

 

都只因為天野晴暉?和佐藤奕寧?

 

「好拉,你們不用擔心拉,快回去了!我會打起精神的!」星萌送文玲和庭萱到門口

想結束三個人今天的聚會

「星萌,你別亂想了!我們想看的是充滿笑顏的你!」文玲拍拍星萌的肩膀,加油打氣

「是阿!別忘了你有我、文玲還有巧薰」庭萱抱著星萌,想給星萌友情的溫暖

「謝謝你們!」

 

送走文玲和庭萱,星萌關上玄關的門

背靠著門板,疲憊的雙眼闔上,無聲的淚水從眼角泛出

「晴暉。為什麼要這樣?好不容易,才放下御月,為什麼?」星萌的腦袋好亂,以為自己這次沒有選錯了,以為自己這次真的能夠得到愛情

幸福,原來這麼難得

幸福,原來這麼痛苦

「御月,要是你,你會怎麼做?」星萌腦海中,閃過御月的身影

不斷反覆的想著,現在的晴暉,過去的御月

不覺中,才發現,原來兩個人那麼的相仿

類似的憂鬱樣子

開朗的笑容

盡情享受人生的作法

聰明伶俐的頭腦

溫柔體貼的一面

 

只是,御月的成熟穩重;只是,晴暉的開朗耀眼

 

只是,御月的默默守護;只是,晴暉的溫暖光芒

 

「當初,是你先將我推開,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御月」

「現在,是你先給我溫暖,為什麼,又要那樣冷漠?晴暉」

 

『為什麼,幸福的愛情,如此難懂,如此............』

「痛苦!」星萌冷冷的語氣,緩緩說出感傷的兩字

 

因為御月與亞虹的感情,因為御月最後推開了自己

因為晴暉給的溫暖,因為晴暉和奕寧給的痛苦

這一切,都如此傷悲.......................

 

喀啷!星萌轉動門把,打開了原本封閉的大門

 

外面的景色,黑闇的天空,但路旁的霓虹燈太過耀眼,太過繁華,令人厭惡

一路逃跑,一路逃避

不知不覺,竟然走到了充滿太多回憶的校園

看著熟悉的景色,相同的建築,相同的花草景致

「怎麼,跑到這裡來了?」

校園旁,沒有過多的霓虹燈,只有幾盞明亮的路燈,靜靜的佇立在路旁

「這裡,有太多的回憶,太多的淚水.........」星萌感嘆著走過的園地

撫摸著那曾經觸碰過的牆壁;曾經走過的石階;曾經玩耍的園區;曾經學習的地域

走著走著,這是最令人不捨、令人無法忘懷的地方

「這裡,是御月陪伴我的地方,是御月緊緊抱著我的地方」星萌看著當初御月緊緊將她擁入懷中的角落,那深層,被壓抑的感情,再次湧上心頭,再次浮現眼前

在回憶的大海中,不斷盤旋時,一個人影,打斷了一切。

一抹黑色的背影,在星萌的面前

「是誰?」星萌膽怯的問著,聲音有些微弱

聽見星萌的聲音,人影似乎有些震驚,身子輕輕的動了一下,原本抬著的頭緩緩低下來

「這裡,太多的回憶,還記得嗎?」一個熟悉的聲音竄入耳中

那澎湃的情感,再次燃起,湧上心頭

『這個聲音,是他』沒錯!星萌心裡已有一個底

「御....御月」星萌的聲音十分微弱,但仍然可在這靜謐的環境中聽清楚

「好久不見了!」人影轉過身子,熟悉的臉孔映入眼簾,眼中囤積的淚水更加肆無忌憚

「真的是你!」星萌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原本以為,再也看不見的人

原本以為,再也無法相遇的人

原本以為,各奔東西的人

 

那曾身深愛過的他,又出現在眼前.....................

 

淚水,無法停止的往下墜落

 

是因為過去的傷害,亦或者如今承受的孤獨

是因為仍然喜愛著對方,亦或者受到如今的傷痛

 

不知名的原因,促使淚水流下

 

喜悅的淚珠,亦或者悲傷的淚痕

 

「笨蛋,怎麼又哭了?」相同的口吻,溫柔的訴說

一切都如此相仿,只不過,眼前的他

多了幾分成熟

一切如此熟悉,只不過,如今的自己

心中是多麼混亂

 

「要你......要你管」帶著哽咽的聲音,斷續的回應著

「真是的,怎麼半年不見,變得倔強了呢!星萌」聽見自己的名字時,更深的痛苦湧上來,更多了淚水不斷從眼中溢出

御月輕撫著星萌柔軟的髮絲,雙眸中充滿憐愛

「嗚..........嗚.......都是你,都是你的錯!」崩潰的星萌,腦中的思緒完全混亂

眼前的御月,是她曾經最愛最愛的人

至今,仍然無法輕易放下

即使身邊耀眼的太陽,溫暖了自己的心

但熟悉的保護,安全感回來時,誰又能保證,淚水不會為他流下

「真是」御月的語氣中充滿著無奈,也充滿著不捨

頃刻,星萌的身子,被御月緊緊抱住

「笨蛋,別哭了!誰讓你難過了?」御月不捨得說著,擁住星萌的力度更加深

星萌的淚水,慢慢的停止

只剩下淺淺的啜泣

「誰讓我哭,你要緊嗎?在乎嗎?你現在應該有新的女朋友了吧?早就忘掉亞虹了吧?」

『也早就忘掉我了』星萌感嘆,只是最後的那句,並沒有說出口

御月不語,只是加深了自己擁抱的力度

「在乎!當然............,當然在乎」小聲的音量,緩緩的說著,也透露出堅定的心情

「恩?」星萌有些被御月的話嚇著

 

當初,輕易將自己推開,就因為不解自己的感情的嘯風御月

當初,決定不為他們之間的感情,繼續填入歌詞的他

竟然,會在乎自己?

 

「我當然在乎,在乎你!在乎你哭泣的原因!」御月堅定的語氣,而雙眼中的意志是如此屹立不搖

「騙人!」星萌冷冷的說著,絲毫也不猶豫

「你騙人,要是在乎我,那當初就絕對不會沒有察覺我對你的付出,我對你的感情!嘯風御月,你說謊!」星萌推開御月的懷抱,歇斯底里的喊

「星萌」御月輕撫星萌的臉頰,方才哭過的淚痕仍然清晰

「我說了,我在乎!」霸道的言語,一點也不顧及星萌的說法,御月逕自說著自己的話

「我在乎,在乎依翎星萌!」不做多餘的解釋,只是堅定的告訴星萌自己的感受

 

沒錯,他在乎

可他說不出口,表達不出

要不是政也的功勞,他也不曉得原來自己早已讓星萌住進自己的心底

因為政也的點醒,因為沒有星萌在身邊的空虛

提醒了他星萌的重要

點醒了他愛一個人的感覺

 

總在最脆弱的時候,懷念你..................

 

「星萌,別哭,懂嗎?」輕輕拭去星萌臉上再度出現的淚水

「你沒有權力管」冰冷似乎代替了星萌的心

御月的丟下,晴暉的傷害

早已經溫暖的心,冰封起來

「當初,是你推開了我。知道嗎?為了你,我哭了多少次,現在你又要出現在我面前,你到底想怎樣?」星萌的淚水不停止,當初哭泣悲傷的情緒再次浮現

因為推開,月亮將守在身旁的星星推到了邊緣

「星萌,對不起!」御月的語氣中滿滿的愧疚,滿滿的道歉

「不要,你的道歉太遲了!知道嗎?過多的淚水,是無法收回的!即使再多的笑容也無法掩蓋,那曾經流過的淚痕!」星萌淡淡的說著,眼中盡是失落

「再說,你不是放不下亞虹嗎?所以你沒有資格說你在乎我!」星萌點出了最現實的一面

 

的確,忘不掉

那曾經深深愛過的經歷

那曾經深深付出的過程

對亞虹,御月也遍體鱗傷

要不是星萌在身邊,他根本不懂什麼叫溫暖、什麼叫愛一個人

一直以來,對自己的愛情,御月似乎已經放棄

 

「御月,你放下嗎?你能嗎?還有,在乎的情緒真的比亞虹重要嗎?」星萌一下子丟了一堆的問題到御月的腦中

一個個,都打擊著御月的想法

一個個,都逼迫著御月去面對

 

愛情,往往都是太過於複雜的

愛情,往往都是那最難懂得的

愛情,往往不是只有表面看到

愛情,往往必須考慮到許多的

 

尤其,你的心裡,是否我就是唯一?

嘯風御月,對他來講

依翎星萌,真的是唯一?真的比任何人都重要?

真的,他自己也不懂,不解

 

「的確,我放不下!但自從畢業後的這半年內,想起的往往都是你!畢業前在乎的人也開始都是你!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我認為自己給亞虹的,已經是所有的愛了!可對你的那種在乎,卻又讓我不解!」御月的雙眸中,不再是方才的不捨及憐愛,反之是過多的失落及不懂。

「亞虹,我真的很愛她。但你,是對我更重要的存在!分開的半年,腦中都是你。挫折時,總會以為你還在身旁。孤獨時,腦中滿滿的是與你相處的光景。」御月誠實的說出自己的感受,但不可否認的是他仍然不知道自己是否放下了,放下亞虹

「御月,懂嗎?你在我的心裡,曾經是那個最最最重要的!這點我很確定,也能夠肯定的說出口。不會有第二個人!可你,卻一直在亞虹的深淵中逃脫不出,心裡仍然有她!」星萌肯定的說出自己對御月的感情,是多麼的真實,多麼的深刻。

「我對你來說,還是沒能比亞虹重要!原本以為,我能夠將你拯救出來,你能夠擁有更幸福的生活,可是現在我看到的是一個仍然在乎千藤亞虹的嘯風御月。你說你在乎我,但我依翎星萌對你來說,還是不夠重要吧?!當你剛剛說出很愛亞虹的話,我就知道了!」過多的哀傷,環繞在兩人之間,星萌看穿的事實,是御月想都沒想透的。

「星萌!對不起!我不懂!」即使聽了再多,但在御月的心裡,仍然覺得有那一點的不一樣。

 

星萌,很重要。似乎早已超過了亞虹

亞虹,很深刻。早在自己的心上割劃下那一道深刻的傷

對星萌的感覺,並不像星萌所說,比不過亞虹

只是,御月不懂該如何表達

只是,御月不懂愛情的感覺究竟那個才是真的?

 

半晌,一個溫熱的感覺在星萌的唇辦上散開

一個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御月意外性的將自己的唇貼至星萌

「唔........唔........」星萌垂打著御月的胸膛,想要掙脫御月的吻

但御月卻緊緊抓住星萌的手,使之無法抵抗

御月將手指與星萌緊緊相扣住,清柔的動作,讓星萌的心房卸下

『這種感覺,好溫暖!是御月的感覺,御月的手緊緊牽住的感覺』星萌能從御月的動作中感受到御月滿滿的虧欠,及滿滿的溫暖

但這比起愛,似乎又有點不同

清柔的吻,清柔的牽手

即使有那一絲的霸氣,但卻給人滿滿的溫暖

良久,御月才放開星萌

但隨之即將星萌納入懷中,緊緊不肯放手

「星萌,懂嗎?你在我的心底,是那麼重要!」御月緩緩的說著

依偎在御月胸膛的星萌,清楚的聽到御月的心跳聲

而過去還未完全掩蓋的愛意,環繞在心頭

從御月的動作,星萌可以感受到

御月那珍惜自己的感覺,那想守護自己的感覺

以及

那想擁有自己的感覺,希望自己在身邊的慾望

 

只是,這一切都來的太遲

這次,換成星萌混淆了

想要推開御月,卻又被御月緊緊抱住

「月。放開我,好不好?」星萌輕輕的說著

現在的她,可以感受到御月對自己的心

可是,卻也能感受到,御月遲疑的感受

經星萌這樣一要求,御月竟輕易的放開了星萌

『果然,御月的心裡還是有亞虹!』星萌看見了御月放開自己時,眼中閃過的那疑點的躊躇,那一點的悲哀,那一點的過錯感

「月,你並沒有想透你的心!」星萌的眼角,泛著淡淡的淚光

「星萌,我...........」御月這次不想否認了,欲言又止的樣子,更顯現出自己的不確定

不確定著自己的感情

「而我也是,對不起!」星萌輕輕的到了歉

「星萌?」御月有些不解,星萌這話的意思

「你我都需要時間好好想想!」星萌說完,轉身跑走,而那方才忍住的淚水,在轉頭的剎那,靜靜落下

這一幕,御月卻看的如此的清楚

『難道,我成了曾經?』御月的腦中,浮現了,方才的對話

的確,星萌有提到「曾經」,也提到了「對不起」

「亞虹,我真的,還愛你嗎?那星萌呢?剛剛,怎麼會有那種衝動?」御月不解著剛剛自己的所有動作

抱住星萌,吻了星萌、甚至最後竟然輕易的放開..................

這一切,都顯示出自己的不確定,及自己的愛

 

一路,星萌跑回了家裡,跑回了自己的房裡

關上了門,緊緊的鎖著

星萌躺在床上,腦海裡方才接吻的那一幕,不斷的反覆浮現

輕撫自己的唇,星萌似乎還眷戀著剛剛御月給的溫暖,御月的體溫

『剛剛那溫熱的感覺』

 

『為什麼?對御月又心動了?』

 

『那晴暉呢?對晴暉的感情?』

 

星萌不懂自己的感覺

明明,為了晴暉,也流下不少的淚水

但為什麼御月的出現,御月的所作所為,卻讓自己的心動搖、

「月,月,御月」星萌喃喃著御月的名字,腦中的一切盡是過去的記憶,盡是方才的情景

 

可是晴暉呢?難不成,對晴暉的感情是假的

 

的確,自己也曾經想過

那是所謂的移情作用

 

但,我迷戀上的,眷戀上的

的確,是天野晴暉的笑容,天野晴暉的溫柔

那些,都和御月不同阿!

 

究竟,月亮和太陽

星星對那個付出的感情,才是真的

 

御月,真的可以放下亞虹嗎?

晴暉,那深深住在心底的影子,還沒有被人發現

 

御月和晴暉,一個暗,一個光

是否兩人都能為了努力閃耀的星萌,而放下過去,走出過去的陰霾

 

星星,是否只是星星?

月亮,是否只是月亮?

太陽,是否只是太陽?

 

有沒有想過,星星其實是月亮?只是用太不勇敢的想法看自己

有沒有想過,月亮其實是太陽?只是用太灰暗的外表武裝自己

有沒有想過,太陽其實是星星?只是用太耀眼的光芒包裝自己

 

星星、太陽、月亮,全都是星球

而,閃耀的恆星:太陽

而,守護的行星:月亮

而,默默的星星,還沒決定自己是恆星亦或者行星

 

究竟,三個人的感情會如何改變?

只是默默的守護著,真能讓兩個男孩放下過去的感情?

太陽會為了星星改變?

月亮會為了星星清醒?

 

不懂的永遠不懂嗎?

 

 

 

後記:

呦吼!打完了打完了!

嗯嗯,這篇很滿意?!

哈哈,好拉,想睡覺了!不廢話了

明天放學再來補簡介!

 

大家晚安~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377)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長篇-星星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星星。四 / 混亂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星星。二 / 晴之光輝

小壞♥
哈哈:)這篇我看的是『心都揪一起』了!
我喜歡『星星』是因為,裡面的三角戀超讚的!
其實?我比較喜歡星萌和御月>//<
我喜歡男主角都冷冷酷酷的XDDD
這於開朗也是不錯啦!不過還是先選酷酷滴(大姆哥)
小寒這篇經典中的經典!(眾:馬屁王?
哈哈:)一樣是期待下篇喔!
不可以逃開,不打喔(眾:很沒資格說別人!Σ(○//Δ//○)〢
2011-04-19 16:32:33
版主回應
嗯嗯!沒錯沒錯!心揪在一起了

呵呵,小壞喜歡阿!(HAPPY~
哦哦!御月比較受歡迎阿
沒錯吶!冷酷的感覺很帥阿
2011-04-22 17:51:16
翎羽=草のキジ
嗚嗚嗚....星萌太令人心疼了QAQ~

害的我想要把她擁到自己的懷裡秀秀~(你是變態?

唉~搞什麼嘛~御月是這各樣子,晴輝也是這各樣子=  ="""

看的我都有點想要真人亂入去揍他們了=3=

果然沒一各好男人,當然,除了我之外啦~哈哈哈~
((少來了=  =

小寒加油囉~衝阿~
2011-04-19 21:02:13
版主回應
呵呵,哥哥愛護女孩的心意~

他們還在學習著,如何愛吧?!

好阿,哥哥如果亂入的話,會對整個劇情帶來衝擊性呢

謝謝哥哥呦!
2011-04-22 18:54:57
夢櫻‧冰雨寒†
星萌實在太可憐了!!!!!
是在這三角戀中的受害者QAQ
結果到最後御月還是不懂對星萌的愛?
還認為自己還在乎亞虹?
就連晴輝也掉入曖昧之中.....
唉!不知這三個人何時才會了解真正喜歡的人是誰?

這篇回應我拖好久唷!!對不起哪~~
但我還是說一聲,加油:P
2011-04-21 21:34:33
版主回應
嗯嗯,令人憐愛的星萌阿
這個微妙的三角,不斷的給星萌傷害
嗯嗯,御月還是不懂,沒搞清楚
晴暉呢,嘻嘻,曖昧中的他阿~........

小夢沒關係拉,有回應我就很開心喔
嗯嗯,加油加油
小夢也是
2011-04-22 18:57:38
♫由比娜♫
啊?怎麼關係這麼複雜的說?
卸月或許在乎星萌,但是卻放不下亞虹。
那麼,這兩種難道就是愛跟喜歡的差別嗎?
星萌其實自己也搞不懂真正愛著的是誰。
是因為晴暉在她最傷心的時候給了魦光般的溫暖,因此令星萌嘗到被在乎的感覺而搖擺不定嗎?
星萌的朋友好古怪,感覺是口不對心。
應該是喜歡晴暉的吧?
小寒加油!很好看!我推!~
2011-04-22 16:34:30
版主回應
是阿!感覺超複雜
不過呢,這或許就是現實的一面吧?!
愛和喜歡,這兩種不同的情緒

星星不斷的發光,可惜,不懂得自己的感受

奕寧一直都給人口是心非的感覺
唉~
超不誠實的

嗯嗯,謝謝姊姊的推
2011-04-22 19:00: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