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2 02:38:37| 人氣1,59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星星。十六 / 真摯的愛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份感情,不曾淡忘。

那份愛意,深植心底。

只屬於你的回憶,只屬於你的笑容,早已佔滿了心。

只是,從來也沒有認真看過。

BY 星澄

 

(原創)星星。十六 / 真摯的愛

深深的擁抱,安穩的笑容。是你給的一切,早在不知不覺之中,習慣。

有你在身邊的時刻,臉上的笑容,是最真摯的。

對你的付出,早已不計其數。

只是遲遲沒有察覺,抱歉......晴暉。

夕陽的落下,教室裡的男孩敞開步伐往其他教室走去。

依稀的記得,裡面的女孩,一定會等著自己。

只是,那一切,早已成了過往。

曾經為了守護對方,放棄自己的幸福,如今卻發現好像找不回來。

早已空無一人的教室,總會留下那抹棕色的倩影。

她的身邊,原本是沒有任何人的,只有她一個,等待著自己墨黑的身影走入她的世界。

如今,玄眸再一次的看往教室裡頭,那抹倩影的身邊,站著不熟悉的身影。

相仿的棕色,咖啡色的眸子取代了他的墨黑,取代了他的玄眸。

一把拉過女孩的身子,只見裡頭的男孩輕柔的抱著女孩。

看著男孩在女孩耳邊輕輕的呢喃幾句,女孩臉上的幸福笑顏無法掩蓋。

而藏在瞳眸中的愛意更是如此深厚,眼前的女孩,和過去的她不同。

不只身邊的人不再是自己,就連眼眸中閃爍的感情也不全然相同。

依稀的記憶裡描繪著,她的玄眸中總是幸福洋溢,總是充滿崇拜,卻也總是摻雜著不安。

 

『小萌,我會永遠陪伴你的。』曾經說過的誓言,卻沒有遵守住。

『你是我永遠的星星,不允許你照耀他人。』曾經的守護,確實做到,卻也確實的失去。

星星,照耀他人了嗎?

不全然是......。

 

「傻瓜,你現在是我的,不管誰也搶不去,就算是嘯風御月也一樣。」男孩突然的話,悄悄打動了女孩埋藏心底的感情。

那抹墨黑的身影再次竄入自己的腦海,眼神中閃爍著不捨,閃爍著懷念。

依翎星萌明白,自己不應該這樣。只是在找到真正的真命天子之前,她明白的是兩個人都是她最愛的。

在晴暉的身邊,可以盡情的笑,可以盡情的哭,可以盡情的依偎著對方。

因為他總會默默的陪伴自己,不會離去。

他是屬於她一個人的星星,專屬的星星,這才是真正的-永遠的陪伴。

「月。」她不懂,淚水竟然不爭氣的滑落。

心中的心疼早已不曉得為什麼而燃起,只是想到對方的付出,想到對方的守護,心中按耐不住不捨一瞬間湧上。

那是對嘯風御月的愛,真誠的愛意。不滅的感情,只是心疼的情緒,還不夠。

 

那也可以解釋成......。

 

「同情嗎?還是還愛他?」同情,也可以為心中的不捨作為解釋。

只是晴暉的話,讓自己的心隱隱作痛。

「暉,抱歉!現在我是你的才是。」忍住不停落下的淚珠,依翎努力的將自己的情緒壓抑住。

這樣的話聽在教室外的人影耳中,是如此的刺耳。

當星萌在乎自己,喊出自己名字時,打落在感動是真實的,深刻。

「我愛你,不可能再將你讓出去。」天野晴暉的聲音在自己的耳畔輕柔響起,柔和的聲音,卻是霸道的。

和御月相仿,有著霸道的一面。

只是,他給的溫柔是御月的好幾倍。

面對天野晴暉的溫柔,星萌眷戀著,但卻也猶豫著。

心底那種對御月心動的情緒依然沒有消退,甚至,漸漸的浮現上來。

很喜歡晴暉給的溫柔,可是,卻也懷念著御月的霸道。

她不懂,真的不明白,為什麼是兩種不同的感覺,霸道卻佔滿了自己的心。

只是現在的她最需要的,最依戀的依然是溫柔。

「謝謝你,暉。」最真摯的感謝,星萌打從心底的謝謝他喜歡著自己。

因為有晴暉的陪伴,才能走過這樣難受的時刻。

被御月丟下不管的傷痕,因為有對方的溫柔陪伴,才慢慢撫平。

現在對她來講,最重要的人是天野晴暉。

曾經愛過的如今還是在意,可是現在愛上的,卻深植心底,因為陪伴身邊的是他。

玄色的眸子看向教室門外,黑色的身影映入眼簾,讓女孩頓時間停頓下來。

看著他的俊容,看著他無神的眼眸,看著他的墨色髮絲,心中的悸動依然存在讓人想要忽視,卻做不到。

「月。」聲音輕聲的呢喃著,緊抱對方的手輕輕放下。

對於眼前出現的人,星萌還是在意,還是不曉得怎麼面對。

曾經愛過的記憶,是不能忽視的。曾經愛過的感覺,是無法淡忘的。

真摯的愛,屬於誰,不清楚。

只是眼前的男孩,一步一步的喚回自己當初心動的感情。

那是嘯風御月,教會自己愛人的他。第一次心動的他,要如何忘掉那種感覺?

咖啡色的瞳眸隨著女孩的目光看過去,眼前的男孩,讓他的心有些慌亂。

看著身邊的女孩眼中的情緒,他真的不懂,依翎的心中到底是怎麼想的。

明明,星萌是在自己的身邊,明明她是她的男朋友,可為什麼,感覺兩人的心如此的遙遠。

心底的佔有感不容許自己放手,他喜歡她,為了依翎星萌,自己付出多少,自己最清楚。

大手貼上女孩細小的手,將手指相互交錯著,緊緊扣住。

瞳孔中認真的望著御月,眼眸透露出的決心是不容小看的,那是他最真的感情。

感受到手心傳來的溫度,星萌卻沒有什麼太大的反應。

只是從手心的溫度,心底的溫暖卻是醞釀著,自己卻一點也沒有察覺這些一切。

對她來講,身邊的男孩已經是不能缺少的。

而眼前的男孩,卻也不停的提醒自己,曾經的付出。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御月,對他的感情,似乎還不停的在心中,在心底。

那是初戀,也是自己最真的感情。

當初的付出,當初的淚水,是屬於嘯風御月的。

「抱歉,打擾了。」男孩無力的脫口而出,心底的難受忍了下來。

決心放棄的是自己,決心奪回的也是自己。

如今卻是這樣讓他自己難受著,壓迫著他的心。

對星萌,御月早已付出了好多的感情。

從第一天的相識,一開始的朋友,後來的陪伴。

難過的時候,是星萌在身邊。開心的時候,她也在身邊和他一起分享著。

星萌對御月付出的所有,早已感動他,融化心底的冰山。平撫心頭的創傷。

不經意的撇過視線,不想對上女孩的玄眸。御月有些猶豫的轉身,準備離去。

不想再這樣繼續看著他們那麼幸福,不想要再看見原本屬於自己的女孩在別人身邊。

他的轉身,他的視線移開,一股心痛的感覺在心底打落,很難受,心疼著御月。

步伐沈重的踏開,御月低著頭,往走廊的方向繼續走去。

看見御月離去的那一秒,心底真的好難過。看見他的眼眸中充滿著無助,當初的心疼再次燃上心頭。

在墨黑的身影離開自己的玄眸時,慌亂極了,腦海中只有去追對方的想法。

想陪在他的身邊,想緊緊的抱著他,想要看見他的笑容。

因為,他真的好重要。

下意識的脫離晴暉牽著的手,星萌急忙的跑出走廊。

溫暖離開手心時,因為御月而慌亂的心讓她察覺不出那一絲的無助。

那一瞬間,晴暉感受到無比的痛苦,一種失去的感受不停襲上他。

「依翎。」棕色的頭髮稍稍蓋住自己的咖啡色瞳眸,小聲的呢喃。

觸碰到空氣的手緩緩的握起拳來,那空虛的感覺迴盪著。

教室裡只剩下他一個人,和星萌之間的距離,拉遠了......?

加快腳步的跑著,星萌用盡自己的力氣朝著御月離去的方向追去。

當墨黑的身影再次閃過眼中時,自己才安心下來。

什麼也沒有想,從對方的背後緊緊的抱住御月的身子。

重力壓在背上的同時,溫暖的體溫在身體裡竄流著,腰際被女孩的柔荑輕輕環住。

「月,月。」細小的聲音從背後傳來,濕濕的觸感在背上打落,沾濕了上衣。

「不陪在天野身邊嗎?」冷冷的言語刺痛著對方的心,對現在的星萌來講,只想要陪著御月,只想要緊緊抱著他。

不想再看見他的眼神那麼無助,不想再看見沒有精神的他。

星萌懷念的,是那個擁有自信笑容的御月。

「為什麼要推開我?為什麼每次都要這樣?只想陪在你身邊,不行嗎?」聲音近乎哽咽,淚水根本停不下來,御月的拒絕讓她痛心。

剎那,御月說不出話來。不停湧上的愛意,對星萌的懷念讓他頓時愣住。

太陽只是想要好好的照耀月亮而已,將自己的溫暖給月亮,那樣守護著。

倔強的個性讓御月無法動作,不明白現在的他要以什麼樣的身份面對星萌。

想將她抱在懷裡,想觸碰她的身子,想和以前一樣看著害羞的她。

可是,現在的嘯風御月,有那個資格嗎?

他不是依翎星萌的男朋友了,不是站在依翎星萌身邊的唯一男孩。

放開御月的身子,星萌繞到他的前面,一步向前輕輕抱住御月,頭輕靠在御月的胸膛。

「不要再推開好不好?不要再這樣對我,每一次的冷眼,你每次的無助,我也能清楚的感受到,只想陪著你,我想看到的是以前那個自信的嘯風御月阿!」喊著自己最深的渴望,星萌只想看見御月的笑容,只是想看見過去的他。

講到這裡,他才恍然明白。

是自己一直在推開,是自己一直不會把握,星萌一直一直都在他的身邊,一直一直都是專屬他的星星。

月亮是太陽專屬的行星,太陽照耀著月亮,使之散發光芒。

倚賴的關係,無法改變。

「抱歉!」真誠的道歉,御月輕輕將星萌的身子納在懷裡,雙臂環住星萌。

體溫相互傳遞,因為彼此的擁抱,讓兩人不感到孤獨。

「笨蛋,傻瓜,嘯風御月,嘯風御月,我最討厭你!最討厭你!」放聲的大哭,吶喊著責怪對方的話語,但心疼卻是真實的。

曾經的付出,雖然不明白是否叫做戀愛。

可是心疼的感受並沒有消失,面對他施捨的陽光,面對他的愛,很想去回應。

可是,心底卻好像有什麼在拒絕著。

唇辦接近的同時,卻異常的躲開。

在害怕什麼自己也不明白,只是覺得,這種感覺好陌生。

明明第一個觸碰自己的人是他,可如今,卻恐懼對方的觸碰。

「對不起。」兩抹不同的聲音呢喃著相同的話。

嘯風御月的道歉,因為不該這樣不停的推開,因為不該說放就放,說要就要。

依翎星萌的道歉,因為下意識的躲開,因為還不明白自己的真心,卻主動的緊抱對方。

上一秒牽著的手是天野晴暉,下一秒決心抱著的人卻是嘯風御月。

心中的不捨屬於墨髮男孩,內心的某一處卻拒絕著。

不解的存在,心底的最深處,似乎住著誰,不能忘掉的誰。

 

『做出選擇了,不是嗎?依翎,那不是同情了,是嗎?』

手機螢幕上浮現的字眼,寄件人的名字讓自己頓時陷入痛苦的深淵。

霎時才明白,失去了真摯的愛情,失去了最真實的笑容,屬於自己的守護。

淚水不停歇的淌流,心中的苦沒有休息的束縛著。

「自己放開,最溫柔的守護。」淒涼的呢喃,女孩的聲音無法傳達出去,無法告訴他。

因為自己的衝動,因為心中的不捨,卻是給了不同的男孩。

當真正失去那個保護自己的人時,才驚覺,原來那麼需要著他。

 

Tbc

 

後記:

好!這篇算是大突破了~

劇情進入最高潮了吧!?最後的選擇快要出來囉!

面對御月的感情還沒完全釋懷,卻又對晴暉產生的依賴不能缺少的情愫。

太陽的光芒,還是星星的守護。

其實這部的結局一直在思考,不管是打到晴暉還是御月的心境,都會很想將最後的結局給哪一個人。

有仔細的想過整個想表達出的意境的,只是最後的選擇我依然做不出來。

打這篇的同時,考慮過很多種結局。

有晴暉,也有御月,卻遲遲選不出哪一個才好。

總覺得都不夠好,不夠能代表這部的大結局。

可是,能確定的一件事情是,還剩最後兩回,這部就會迎接大結局。

我想18回也夠了,雖然有想過要湊成20回,跟之前的長篇一樣,不過拖那麼久一點意義也沒有。

這次的原創是所有文章裡面最有情節性的故事,也是自己打的最有心得,學習到最多的故事。

我想,在結局那篇的後記會很多。

想要跟之前讀過的小說一樣,在最後給留下作者心得之類的當一個完美的結尾。

在這個故事的描寫之下,雖然文筆依然是那樣,很普通,沒有到像鮮網阿,或者市面上的系列小說那樣的文筆。

不過,在感情方面,在文章方面,我卻也是學到不少。

總之,還有很多很多的話打算就放在結局篇一起附上了,大概就是這樣。

我想我會利用這個週末假期仔細思考一下該如何給結局。

原創或許不夠吸引人,不過也是我用很多的時間下來創作的故事,希望大家還是一樣多多支持拉!

同人方面,我也會盡我的全力,也請大家不妨給個鼓勵。

看著看我的同人文章的大大們越來越多,心裡有不明的感動,也讓我更有動力去創作。

因為我知道,有人在等我寫文章。

而我也很期待看見大家的文章!

小夢的同人和原創,不管是佐櫻也好,南涼、基綠、M一或者是原創,都很期待呈現。

恩恩的閃電和火影同人,我也同樣的期待,不過恩恩很忙得樣子,畢竟已經開始另一個人生階段了,大家一定都沒有什麼時間,連我自己也是。

還有小壞、雪櫻、翎羽、小雪、蝦蝦、姊姊、小雪姊很多的PC的大家,文筆都超好的!

在這一年,我的確也從大家的身上學到不少,不管是人際方面或者是文章方面都是。

我想,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當然也包括近期才認識的大家,期待我閃電文的大家,期待我佐櫻文的大家,期待我颯璃文的大家,期待我原創文的大家。

我會盡力的!也請每個在創作的人盡力,不管這次有沒有點到名,我都在意著大家的文章動態。

 

不知不覺,後記竟然打了這麼多。

可能是因為打這篇時太多的感慨吧!

好拉~下次發文的短訊:閃十一同人文,基綠或南涼。

其他文章也如期的在一點一滴更新,不過我想,最近我會花比較多的心力在原創上,因為一直很在意這部的完結,畢竟是我花很多很多心力去準備,去撰寫的一部故事,同時也是讓我學到很多的啟蒙作品。

 

總之呢,還是請大家多支持囉~~

 

推推 / 回應!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1,593) | 回應(7)| 推薦 (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原創長篇-星星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原創)星星。十七 / 抉擇
此分類上一篇:(原創)星星。十五 / 輕柔之翼

魅音
好棒啊^^
看了這麼久 每一次都很感動呢~
星萌到底要和誰在一起呢?
雖然希望是和晨羽 但是顧慮兄妹> <
晨羽最溫柔了啦((神經病 拖走- -+
這種文文的心境好多 劇情反而是減了些呢!
不過不管怎樣都超棒的!!
加油啦~
2011-09-02 18:15:08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誇獎阿!
我也很開心這部故事可以感動到人~
星萌最後的決定阿,其實我也還沒做好決定
晨羽阿!第一次聽見這樣的答案呢~
溫柔的哥哥果然很不錯!
呵呵,只能說我無能吧,哈哈XD
嗯嗯,謝謝大大唷~
2011-09-03 21:01:28
真的好棒喔~
小寒姊真的好厲害~
文筆超好的~我會永遠支持下去的~

這篇我還是喜歡晴輝的溫柔~
不過御月好像也不錯~晨羽也可以考慮呢~
真難抉擇~

上次我好像是說晴輝吧~
那就繼續支持晴輝囉!

小寒姊~加油!!
2011-09-02 23:30:53
版主回應
謝謝舞唷!
是舞過獎了拉~
也謝謝舞的支持唷!!

哦哦!舞喜歡晴暉的溫柔阿~嗯嗯,瞭解了!
御月阿~是很多人支持呢~嗯嗯,晨羽應該是已經算是淘汰了吧(?)

舞還是支持晴暉阿!嗯嗯!

謝謝舞囉~我會加油的
2011-09-03 21:08:50
夢櫻‧冰雨寒†
喔喔!的確是大突破~~

星萌終於要做出選擇了!看來星萌會選擇御月吧!但是星萌對晴輝還是有所依戀
我想晨羽哥哥是沒有機會了,畢竟是兄妹....
總之,我尊重小寒的決定,小寒加油!

這一部也給了我很大的啟蒙,雖然我不懂愛情的世界,但我多多少少能體會那種感覺
我相信小寒一定會給這一部非常完美的結局,大家都一定會支持妳的

謝謝小寒是那麼支持我,我會努力的,不論是在課業上還是文章上!
小寒自己也要加油喔!看妳每天都很忙,一下子要顧課業,一下子又要想文章的內容
妳一定很辛苦吧!
雖然我也不能幫上什麼忙,但如果有什麼困難,我一定永遠都會陪伴妳,支持妳,因為我們是朋友啊!:D

而且看完小寒寫得交記後,我的心情是比較好了一些
我也很認真的看心情日記,至於心得,我再寫在交記理:)

我也超期待南涼和基綠喔!呵呵!加油吧!

我也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字了
呵呵!這篇我真的超喜歡,心境打得都很好,小寒打的文章最有感情了

嗯嗯!加油吧!
對了,這次版型真的很酷喔!蘭丸真的是太帥了XD

最後當然要一個抱!!XD
2011-09-03 19:44:47
版主回應
嗯嗯,大突破大突破!

即將阿~只是我還是沒辦法作出一個很好的決定(汗顏)
晨羽的角色阿,我好像從頭到尾都給了哥哥的角色呢~(眾:難道不是嗎?
嗯嗯,我會努力寫出最棒的結局的

哦哦!這部也給小夢啟蒙阿~嗯嗯,我也不是很懂,可是過去的三年以來,多少也感受到一些,又加上開始碰同人,慢慢的有體會那種感受。
我一定會盡力的給這部完美的結局!!

支持小夢是一定要的阿!小夢的文章超喜歡的呢~而且因為幾次的談心也慢慢瞭解小夢,給支持是朋友的基本!!
我會加油的~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學,整個就變成超忙得!整間學校快要被我跑透了!?
不過想文章內容,我也想得很開心!所以還好拉~是小夢比較辛苦吧?!
努力的克服現在吧!考試什麼不要怕!!加油!
嗯嗯,我知道身邊一定會有小夢唷!我們是最好的麻吉:)

小夢的心情有比較好就好了!
呵呵,小夢也認真看了我的阿!其實感覺我的不知道在寫些什麼呢,有點亂XD
嗯嗯,那我就耐心等小夢寄過來囉!

南涼和基綠,盡力加油拉!雖然最近完全是沈浸在找好文的過程中~還有原創的問題~不過南涼和基綠,一定要更新好的!

小夢也加油!

呵呵,我也常常在小夢的PC這樣呢~
不知不覺就打了一堆!~
很高興小夢喜歡這篇!我也只會打這樣的文章了,不過最近超級詞窮的!

謝謝小夢的支持唷!我會努力的

這次的版型大愛阿~超喜歡這個超帥的蘭丸!!

嗯嗯,一定要抱抱!!!
2011-09-03 21:22:57
喵喵・ヴァルガス
這篇文章真滴很感人~QAQ
看見小寒這麼用心打文給大大們看~
另喵喵感到欣慰啊啊啊!!!!(欣慰!?






喵該反省了~XD
幾個月沒打文了~(翻月曆XD
推嘎嘎嘎嘎!!!XD
2011-09-04 01:02:21
版主回應
哦哦!連喵喵也被這篇感動到囉~
嗯嗯!用心打文是基本要求~一定要讓大家看的開心阿!


我也期待喵喵的文章喔!
有空一定要打文吶!~
謝謝喵喵的推~
2011-09-04 13:49:29
翎羽。
噗嚕噗嚕....那既然這樣,那就打兩篇結局吧XD
(浮出水面~(欸你不是在潛水嗎?

沒有沒有啦~我的文筆很差的說~

還須努力才行啊~

這篇還是一樣讓人揪心啊~真是啊~(嘆(欸你

好吧~小寒加油囉~噗嚕噗嚕.....(又潛了下去(喂
2011-09-04 14:11:14
版主回應
兩篇結局阿~努力看看囉~
不過到現在連一篇都想不出來

不不,我的文筆才差呢~

那就大家一起努力吧!

揪心~真的是三角關係的王道阿!!!??

嗯嗯,我會努力的~
2011-09-04 14:41:04
恩恩
我支持我支持!不管什麼樣的結局我都支持!(激動

嗯嗯~小寒說的對,恩恩最近真的是忙到沒時間上來!畢竟新的高中生活開始了,還需要一段時間適應,還請小寒多包涵囉!

哪哪,後記這樣不會很長啦!至少小寒說的話都很有意義XD(眾:哪像你!只會鬼扯!
其實恩恩很喜歡去看文章的後記,因為這樣可以了解作者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完成這篇文章的!尤其是小寒,感覺上這樣就可以多更多的話題和小寒聊天了XD

哦哦哦!不會的~小寒的文比才不是普通呢!是超好的哪!恩恩絕對可以百分之百保證,小寒的文筆已經到答很好的境界了哪!如果說有新朋友想看同人文,一定會像他們推薦小寒的PC!一定哦!!

啊,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這麼晚了!那就先不打擾小寒了!

最後還是要大聲的和小寒說:恩恩支持你!不管什麼樣的文章類型!恩恩都會盡全力支持的!

哪哪,還有還有~這次要來個超級愛的大抱抱~(眾:少噁心了你!
2011-09-04 23:56:17
版主回應
嗯嗯,看到恩恩那麼支持,更文動力又來了~

一定很忙阿~因為我自己也是,而且看恩恩的行程都排在一起,就可以猜到了~高中新生活,一起努力吧!沒問題的,我會耐心等待恩恩!我想之後我也會多放點心思在課業上,到時候可能變成請恩多包涵了呢!

呵呵,我的後記阿~常常會語無倫次呢!XD(眾:你也知道
我也是!很喜歡看作者的後記,可以更瞭解作者創作時的心境,讓自己更沈醉在文章中!我也很愛看恩的後記,可以從後記中找到很多共同話題呢~

我的文筆還不算好拉,最近開始詞窮了!不停的在補我的國文詞庫呢~恩恩的文筆才是很棒!很喜歡看恩恩生動的寫法呢!恩恩真的過獎了呢!不過如果是我,我也會推薦大家去看恩恩的文章~超級生動有趣!

嗯嗯,我也要快去回恩恩的回應了~恩恩要早點睡唷!

OK~有恩恩那麼支持,不管什麼樣的文章,我會努力的寫!

一定要超級愛的大抱抱吶!!(緊緊抱著
2011-09-05 06:38:17
恩恩
哪哪哪!真是笨哪我!竟然忘了還有閃11的問卷!不過恩恩也該去睡覺了!明天5:30就要起床!

所以先來和小寒說一聲,不好意思恩恩只好明天晚上在來領囉!

小寒晚安~愛你哦:D
2011-09-05 00:00:23
版主回應
哦哦!沒錯~恩恩還有閃十一的問卷呢~
恩要早點睡拉!晚一點來領沒關係的!
站台永遠為恩開著!

嗯嗯,我也愛恩唷!
2011-09-05 06:3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