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22:33:00| 人氣5,555|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親子文23-勇氣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勇氣,是讓我能夠過關斬將的秘訣

而你,是我的勇氣

而你,是我的最愛

你給我的力量,促使我擁有勇氣,去面對一切難題

BY     羽澄

 

「哥哥,哥哥!」雪的聲音不斷傳出,而語氣中盡是恐懼及傷心

「雪,雪」彥和廷的聲音喚著雪的名字,希望將雪叫醒

驚醒的雪,望了望身旁的哥哥

霎時,雪緊緊抱著哥哥

「我還以為你們丟下我了,我還以為你們討厭我了」雪緊張的說著,充滿著不安

「放心,我們不會丟下你,別胡思亂想,乖」彥成熟的口吻安慰著作惡夢的妹妹

 而心疼妹妹的廷則是更加緊緊的抱著妹妹,希望消減妹妹的不安及恐懼

 

隔天一早,雪似乎有些精神不濟

「雪。你怎麼了?怎麼好像沒睡飽?」櫻細心的看著雪,擔憂的問著

「昨天雪做惡夢了!」彥代替雪說出雪失眠的原因

「乖,那都只是夢,不要緊的!」櫻溫柔的安慰著雪

「恩。我知道!哥哥他們會一直陪伴我,給我勇氣!」雪提振了自己的精神

他深信,哥哥們會守護著她,給予他勇氣的

「勇氣,有不同的意義!」突然,佐助冒出這麼一句話

「恩?爸爸說這是什麼意思呢?」雪不解的望著父親「佐助」

「你的勇氣意義是建立在不對的事情上,那麼那樣的勇氣沒有用處;你的勇氣,要建立在保護最重要的人上面!」佐助淡淡的說著一切

沒錯!當初的佐助將勇氣建立於攻打木葉上。

然而,最後他後悔了!

他的勇氣,必須建立在保護最重要的人上面

這是現在的火影大人「漩渦鳴人」教給他的道理

而那最重要的人,佐助也找到了!

那就是櫻和三個孩子!

 

「恩!我知道了!我的勇氣,是哥哥們給我的,所以我必須將這份勇氣用再保護哥哥,保護爸爸和媽媽身上!」雪開心的說著她所領悟到的事情

「不過,在雪保護我們之前,我一定會擋在前面,保護雪的!」彥信心滿滿的說著

「好!你們都很棒,擁有很多的勇氣!現在快點把飯吃完,去上學了!」櫻甜美的笑容浮現,接著催促著孩子們

好不容易用完早餐,三個孩子出門上學去了!

「佐助,你想得太多了!他們的勇氣,不會做錯事情的!」櫻無奈的對上佐助那有些憂鬱的眼眸

「世事難料!提早教育也好阿!我可不希望他們三個跟我一樣!」佐助淡淡的說著

他真的不想再看見那樣的戰爭發生

讓他差點失去了最愛的人,讓他痛失最重要的哥哥

「說的也沒錯!不過,我們要相信他們!她們是宇智波佐助的兒女,一定很聰明的!」櫻以甜美的笑容面對面帶幽傷的佐助

「恩!謝謝你,櫻」佐助將櫻拉入懷裡,緊緊的抱著

過去的那一切真的太恐怖了!讓佐助還是時常會感到害怕

藉由緊抱著櫻,或多或少都能消去自己心中的恐懼

 

「矢!早安阿!」雪愉快的向坐在前方的矢到早安

「雪,早阿,今天心情很好阿!」矢看出了雪的愉快心情

「當然,我擁有哥哥們給的勇氣阿!」雪說著

「除了哥哥們,還有我!我也能給雪勇氣!」矢握住雪的手,緊緊的

這樣的舉動另一旁的廷不高興起來

「恩!矢最好了!擁有你們的勇氣,相信我能是勇敢的女孩!」雪咧開笑容,一朵燦爛的花正綻放在雪的臉蛋上

「好了!雪,該上課了,你們的手也開分開了吧?」廷不悅的望著他們緊牽著的手

「二哥!」雪的臉瞬間紅了一大片,放開矢的手,座回自己的位置上

「矢,適可而止就好!」廷在回自己的位置上前還不忘提醒矢

矢沒有回答,只是一抹微笑掛在臉上

 

「明天學校要舉辦聖誕派對,為了分組遊戲,請各位同學兩兩一組!」伊魯卡老師在講台上宣布著

『唉。又要分組』此時廷和雪的心中出現了相同的疑惑

這一點也不能怪他們,因為此時的班上正鬧烘烘的吵著

「要分組耶!我想跟廷一組!」一個女孩子跟旁邊的人說著

「阿!我也要廷拉」旁邊的女孩不悅的反駁

除了為了廷爭風吃醋,當然可愛的雪也有不少的「支持者」?

「雪,這次一定要和雪一組!」一個男孩默唸著這句話

「我想去邀請雪,希望他能答應!」一旁的男孩也有相同的打算

 

幾乎班上的男孩都想和雪一組,女孩都想和廷一組

而雪和廷真正的想法呢?

 

以往的分組,雪都是和廷一組,而夜矢和焰神一組!

而這次,雪卻在夜矢與廷之中猶豫不決

看出滿臉疑惑的雪,疼愛妹妹的二哥當然要順妹妹的意

「雪,你和夜矢一組吧,這次我和焰神一組!」廷拉著焰神走到雪的位置旁說著

「真的嗎?可是,我不敢跟矢說」到了重要時刻,雪才臨陣退縮

而此時,正有個女孩邀請著矢

「夜矢,你可以跟我一組嗎?」一個女孩問著夜矢

夜矢顧慮到以往與他一組的焰神,以及雪的感受

「呃,對不起,我以前都是跟焰神一組,這次應該也是!」夜矢以委婉的方式拒絕了女孩的邀約

「恩,那好吧!」女孩失望的離開矢的位置

「去拉,雪,不要忘了,你有我和大哥給的勇氣阿!」廷意外性的支持著雪

「可是,可是,二哥!」雪仍然萎縮著

「你再不行動,等等夜矢就被別人要走囉」一旁的焰神也出聲勸告雪

「我才不要,我想要和夜矢一組!」雪任性的說著,眼淚都快流出來

「那就對了,鼓起勇氣吧!勇氣並不是只有爸爸說的那樣,有時候,勇氣也得為自己的希望努力!」廷娓娓道來,希望能讓雪提起勇氣去邀請夜矢

「好吧!」雪勉為其難的答應

 

「夜矢!」雪戰戰兢兢的走到夜矢身旁

「雪?怎麼了?」夜矢看著一直低著頭的雪,不免擔心了起來

「那...那個,夜矢.....可..可以,跟我....一....組嗎?」雪彷彿被雛田附身,說話支吾,而音量也逐漸變小

夜矢輕輕的一笑,把手放在雪的頭上輕輕撫摸,開口道:「我答應你!跟你一組!」夜矢此話一出,不知雪心裡有莫大的喜悅感

「真的?」雪的眼中充滿了驚訝及興奮,求證著

「當然!雪都主動邀我了,我怎麼能拒絕呢?」夜矢露出帥氣的笑容,溺愛的看著眼前可愛的雪

「恩!謝謝你!夜矢!」雪開心的抱著夜矢,臉上盡是幸福的感覺

「廷。不吃醋阿?」在一旁的焰神忍不住虧起不斷看著雪和夜矢的廷

「要你管!」如同佐助一般的冰冷口氣,簡單的回嘴

「好好,真搞不懂你們宇智波一族的個性!跟佐助叔叔一樣,冰冷~」焰神不知死活的在一旁嘟噥著

「我說焰神阿,你才跟寧次伯父一點也不同呢!好像是火影大人-『鳴人叔叔』似的!」廷毫不客氣的冷眼相待

「竟然把我跟吊車尾的混為一談?」這下好了,連焰神也不高興了!

『怎麼焰神連這個都知道?』此時的廷心裡只有許多的疑惑

鳴人真的是,好事沒人知,壞事傳千里阿!

「二哥!謝謝你!謝謝你給的勇氣」突然,雪跑了過來,跟廷說著

「喔!不客氣!你是妹妹阿!」原本冰冷的廷遇到雪卻立即成了溫柔的好哥哥?

『哇!變臉變的這麼快!雪的影響力還真不小!』焰神在旁心裡讚嘆著雪的影響力

「哦!原來是廷給你的勇氣!那我給的呢?」夜矢突然走了過來,語氣中充滿著醋意

「哦哦!有人吃醋囉~」焰神在一旁火上加油!

此時,廷冷冽的眼神望了過去,狠狠的瞪了一下焰神

「阿!夜矢,你是開玩笑的吧?」雪緊張的轉向面對著夜矢,擔憂的問著

「呵呵,雪真的很可愛吶!我當然是開玩笑的阿!」夜矢開心的笑了笑

「真過份!」雪不滿的嘟起小嘴,而此時的雪根本就跟小時候的櫻一般相似!

 

櫻髮加上大眼睛和可愛的臉蛋,這讓許多男孩傾心

 

回到家裡,雪迫不及待的跑到櫻的身旁

「媽媽!我跟你說喔,今天還好有二哥給我的勇氣,我成功邀到夜矢跟我一組!」雪開心的與櫻分享著這個喜悅

「哦!那很棒阿!」櫻配合著雪,咧開溫柔的笑容

「而且現在的我,還有夜矢的勇氣!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很多困難的!」雪分享著今天的事情

「嗯!那雪要努力克服以後的困難喔!因為有那麼多人為你加油!」櫻溺愛的揉揉雪的髮絲,提醒著

「知道了!」雪開懷的笑著,甜美的笑容

擁有勇氣的雪,相信未來能夠成為很棒的忍者

甜美的外表,堅強的內心,這才是宇智波佐助的女兒「宇智波雪」!

 

 

「佐助,雪變的很堅強了!」櫻跟剛從暗部回來的佐助說著

「是嗎?那都要歸功於這個勇敢的媽媽喔!」佐助緊握著櫻的手

「什麼阿!他是你的女兒耶!」櫻被佐助這麼一誇獎,臉紅了一大片

「我有說錯嗎?你那麼的勇敢,也因為有你的勇氣,才能喚回我!」佐助進一步的將櫻納入懷裡。而櫻的身子整個依偎在佐助的胸膛上

「謝謝你!櫻」佐助輕輕的說著

「嗯!我也謝謝你!謝謝你願意聽我的話,讓我遇到,讓我愛上!」櫻淡淡的說著

雖然語氣平淡,但富有的心意可是十分的濃厚

 

勇氣,使人變的勇敢

哥哥們的勇氣,讓雪成功說出自己不敢說出的話

夜矢的勇氣,讓雪更有信心自己能成為一個勇敢的女孩

 

勇氣,使人改邪歸正

櫻的勇氣,喚回佐助迷失的靈魂

佐助的勇氣,為他失去的哥哥復仇

雖然目的不同,但擁有勇氣,是一件好事!

至少,你能勇敢的去做你想做的事情......

 

後記:

乎!終於把親子文發出來了!

感覺打的超差勁的~請大家多包容囉~

下篇要更新的是颯璃了!

還在思考中呢.........也要先哏巧巧一起撰寫「神諭冰炎」的故事!

還要準備模擬考及基測!唉,怎麼這麼多事情阿~

對了!來公布這次的聖誕節賀文吧~

決定打「空歌」、「涼南」

至於喵喵的耀灣,因為真的不太能掌握這組配對,所以就先不打了!

跟喵喵說聲對不起囉~

OK,最後當然一樣,請看過的大家,按個推薦或回個應吧!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5,555) | 回應(8)| 推薦 (8)|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親子文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親子文24-獨立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親子文22-謝謝(番外)

小壞♥
沙發!是我的嗎?:)
哇哇哇!醋桶全開砲了>□<
注意前方阿!(瘋子!)
廷跟雪人氣很高呢!我什麼時候也會像她們一樣呢?(妄想症過高)
太讚了啦!我最愛小寒的親子文了:)
一定要推一個唄///(撲!)
2010-12-22 16:23:13
版主回應
沒錯!恭喜小壞

是阿,雪和廷是班上的風雲人物!長的好看,又是宇智波一族的後裔

真的?謝謝小壞的愛戴
2010-12-22 20:56:16
夢櫻
啊啊!親子文出了!?
其實我之前都有看喔!
只是我都沒回應= ^ =
話說回來,沙發被搶了0口0"

看來廷還有雪是班上最受矚目的嘛!
呵呵.....恭喜雪和自己最喜歡的人同組>///<
廷是不是有吃醋啊!個性好像某人= =

推推!小寒要加油!
也期待颯璃文喔:)
對了!可以加小寒好友嗎?
2010-12-22 16:50:24
版主回應
真的阿!我很開心吶!!

嗯嗯,雪和廷是班上的風雲人物呢~

我會加油的,颯璃文也會努力更新!
當然可以,歡迎你當我的朋友:D
2010-12-22 21:03:33
紫霜ღ
小寒文章我改天看......
最近要忙比賽
沒想到我初賽過哩!!
呵呵~要加油了
掰掰~
2010-12-22 19:11:19
芷芷ちゃん
哇啊啊是好久不見的親子文>//<"
終於看到了QWQ(感動

三兄妹的親情依然很溫馨:)
被哥哥們寵愛著的雪真的超可愛的--(捏臉頰
總之寒寒要加油噢!!!(飛撲
超期待聖誕賀文的~~
2010-12-22 20:06:35
版主回應
呵呵,真的讓大家等太久了!
嗯嗯,我會努力的,不過就請大家多等待囉~
謝謝芷芷
2010-12-24 18:54:17
楓胤
讚啦~~~
大大加油唷~
期待親子系列喔~超喜歡看大大的親子系列ㄉ~
為大大吶喊吧~
(>o<~~加油~~)
2010-12-22 20:58:38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楓大
2010-12-24 18:54:44
紫霜ღ
雪是主角呀!
好可愛的雪喲!
佐助和櫻到最後還是甜蜜的收場~
呵呵~
好溫馨的文章
還真是亂好看的
很吸引我~~
小寒繼續加油~~
推推
2010-12-23 17:24:05
版主回應
嗯嗯,是阿!可愛的甜美妹妹吶
謝謝小紫喔~
我會努力的
2010-12-24 18:55:24
翎羽(略)
喔喔喔....原本以為再也見不到的親子文又出現了嘎~

真是太~好看啦~>ˇ<d

恩嗯,主打咱們可愛的雪是吧?

哈哈哈~真不是雪啊!果然有一大堆追求者阿xDDD

恩嗯,就連廷也不惶多讓啊!

果然是宇智波一族....
((這各跟是不是宇智波一族沒有太大的關係吧= =?

推推推~
2010-12-23 22:09:00
版主回應
幾天沒見哥哥的留言吶!!
呵呵,讓大家等了太久了

是阿,可愛的甜美妹妹

謝謝哥哥~@
2010-12-24 18:56:19
Haluko&Udako
雪好可愛!
話說,伊魯卡幾歲啦?
40沒?(遭毆

給小寒推一個!
2010-12-25 12:38:01
版主回應
是阿,伊魯卡阿,你到底幾歲了!
這真是一個好問題

謝謝!
2010-12-26 08:48: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