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0 17:46:54| 人氣9,5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親子文03--意外的三者(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陽光徐徐的灑在宇智波大宅,而裡面的人也慢慢的起床,迎接這個美好的早晨。

「恩。今天天氣真好耶!」櫻起床伸伸懶腰,精神飽滿的說著。

 

「該是叫彥他們起床的時候了,今天放假,佐助要帶他們去做野外訓練!」櫻邊喃喃自語,邊下床梳洗

 

整理好一切的櫻,起步往彥、停、雪的房間走去。

櫻輕輕的搖搖正在和周公下棋的孩子們

「起床了,彥、廷、雪,今天爸爸要帶你們去野外訓練!」

 

「恩,起來了拉!」廷率先從睡夢中醒來

廷可是很期待今天的訓練,因為這可是一個月一次的「特別訓練」,所以昨天晚上比彥、雪還要早回房睡覺,要儲備好體力應付今天的艱苦訓練。

 

「乖,廷先去梳洗,等等幫我去叫爸爸好嗎?我還要叫醒這兩個頑皮的孩子!」櫻要求先起床的廷去叫佐助起床,而自己還要繼續和這兩個賴床的孩子搏鬥一番。

「好,我現在就去」從浴室出來的廷,一邊穿上背後有宇智波家紋的衣服,一邊回應著櫻的要求。

 

「彥,雪,你們快點起床,不然等等就被爸爸罵囉!」櫻繼續搖著彥和雪嬌小的身軀。

 

「好了 ,我們起床了拉!」彥一聽見可能被父親罵,立即從床上起來。

 

「我也乖乖起床,爸爸還會罵我嗎?」雪坐在床上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憂心的問櫻。

「當然不會阿,你們現在快點起床梳洗,等等去吃早餐,就不會被爸爸罵了!」櫻撫著雪快要哭的臉,安慰著說。

 

「恩,雪會乖乖去梳洗,吃早餐」雪的心情轉好,並踏步往浴室去。

 

「彥,你先和我下來吧,我已經準備好早餐了」櫻喚著先梳洗好的彥。

「來了!」

 

佐助這邊~~

 

「父親,父親」廷在房間裡搖著還在睡覺的佐助。

 

「什麼是拉,這麼早有事嗎?」佐助被濃濃的睡意纏繞,不耐煩的回答。

 

「您忘了今天是做野外訓練的日子嗎?」廷對佐助這忘記的樣子感到有些不悅。

 

「喔,對了,我現在馬上起床」佐助被廷的話點醒,拖著疲憊的身軀起床。

 

「那爸爸,我先下去等你喔!」廷在下樓前還不忘跟佐助告知。

 

 

 

####

終於把早餐解決的宇智波一家,前往今天野外訓練的地方

那個地方不用說,就是他們以前搶鈴鐺的訓練場

佐助認為,在他們還未畢業前,先在這裡把基礎磨練好,等到畢業後,再教導他們一些必殺技

而且櫻也認為要先教他們把查克拉控制好,再來學絕招,這樣進步的速度才會快

即使同年齡的孩子有些已經學了其他的招數,但在彥、廷、雪的心中,卻被佐助和櫻的影響,而不急著要學習其他絕招

 

但雖然這麼說,佐助也會適時的教導他們三個一些新的忍術。

讓他們也不置於讓他人看扁,畢竟他們可是宇智波一族的後裔。

而寫輪眼方面,佐助和櫻想讓三個孩子自然的開啟這樣的天賦,但是家傳的火遁,則早已在每一次的野外訓練中慢慢的教給他們。

當然平常,也會在家中練習這些火遁忍術。

 而且三個人在練習中還培養了很好的默契,雪想了很多的計策在未來的日子裡可能會用到

並且和彥、廷都商量好,每一計都有專屬的暗號

這對未來的他們三個應該頗有幫助。

 

「好了,你們三個先去做爬樹練習,學好要控制查克拉,接著在來練習之前交過的火遁大火球之術」佐助命令著三個孩子去做今天的練習前奏。

面對著練習忍術這件事,佐助從來都不會偏袒

也不會鬆懈,反而是更加的嚴厲!

「是!」三人在接收到訊息後,異口同聲的回答。

 

在開始練習後的不久,彥、廷兩人已經快要接近樹頂,至於雪跟以前的櫻一樣,很快就到達樹頂,每次只有這個訓練的時候,雪才可以贏過自己兩個兄長

 

或許雪就是櫻的迷你版吧!?和櫻一樣控制查克拉很強,冰雪聰明

不過不一樣的事情,是雪還能擁有寫輪眼,資質比以前的櫻好很多!

這點可是因為他是宇智波佐助的女兒阿!~

 

在旁的櫻和佐助觀察的兒女的一舉一動~

 

「恩,還是一樣是雪比較厲害呀!」櫻看著早已到達樹頂的雪,驕傲的說著。

「沒錯,雪在控制查克拉這部分遺傳到你,不過彥、廷兩人也很努力」佐助說著

 

「這三個孩子的差距越來越明顯了!他們的訓練方法也要開始不一樣了!等他們把這些基礎打好,以後可能要分別用不同的訓練方式了」佐助平淡著說著,腦海裡正思考著這三個孩子的潛能要如何開發。

 

「這話怎麼說呢?佐助」好奇的櫻詢問著佐助。

 

「我說給你聽吧!先說彥好了,彥這孩子的能力和廷很像,不過又有點不同。每當練習火遁的時候,彥這個孩子的表現比廷還要好。但是練習到基本物理攻擊時,又顯的弱,我很怕他的基礎會打不好,這樣子對他往後的忍術練習有些困難,雖然說他領悟力很好,不過當自己的能力不夠,就算領悟力再好也沒有用。所以往後的日子必須要加強他的物理攻擊及基本的忍術。」佐助首先分析了彥的情況。

 

「至於廷呢,他的一切都蠻平均的。但是他的缺點就剛好和彥相反,他的領悟力並不高比雪好一點而已。但是在基礎方面比彥來的好,這會是他們兩個以後最大的不同,也會是廷這孩子將來了不起的關鍵,不過就得花費些時間來訓練他的忍術,特別是他最想要練成的「千鳥」,這個夢想會讓他吃盡苦頭的!」佐助分析著廷的弱點。不過話雖說練千鳥會讓他吃盡苦頭,但是佐助還蠻期待這孩子到底會進步到哪裡。

 

「最後是雪,這孩子的資質比同年齡的孩子很多,但是還是不及兩個哥哥。但是在控制查克拉方面,他是真的很厲害。這點會讓她在未來的戰鬥中比兩個哥哥吃香,因為兩個哥哥的情況真的沒有很好,他們兩個在這方面還要練上一陣子。不過雪在領悟力和基礎上都表現得很平均,沒有比兩個哥哥出色,以後要做的就是提升她在這兩方面的能力,相信他會比兩個哥哥來的出色!但是......雪這孩子希望成為和妳一樣的醫療忍者,不曉得她會不會太專注於醫療忍術上,而忘了要好好訓練自己,這可會讓他以後在出任務時容易喪命的!所以櫻,這孩子就要交給妳了,妳在訓練他醫療忍術時,要不時的幫他提升他的攻擊能力!」佐助對雪特別的擔心,所以憂心仲仲的交代著櫻。

 

「佐助,你放心吧,雪這孩子我會好好的教」櫻向佐助給的一個保證。

 

「恩。我相信你」

 

 

 

 

####

「嗨,一大早一家人就在這裡練習阿?!真努力」

 

突然有個人出現,那個人是佐助很不想再見到的人

他就是香磷!

因為這個女孩子以前和佐助是同伴,又很迷戀他,所以佐助很害怕他的出現是否會讓自己

的幸福有所改變。

「是你阿,香磷」佐助冷冷著說著。

「妳好,妳是....」櫻一看見這個以前佐助的同伴,便有禮貌的打聲招呼。

「叫我香磷就好了!」

 

這個人的出現,也引來了三個孩子的注意,他們停下爬樹練習,往佐助和櫻的方向走去。

「媽媽,他是誰阿??」彥拉拉櫻的衣袖,好奇的問。

「彥,他是爸爸以前的伙伴,你要叫他香磷姐姐」櫻溫柔的說著。

「喔!香磷姐姐好!」彥率先向香磷打聲招呼。

 

「你好阿,你和你弟長的和佐助好像喔!」香磷一看見彥和廷便伸出雙手抱住兩人。

 

「放開拉,我們豈是你可以抱的!」廷冷冷的說著。

「好好,我放開就是了!」香磷被廷這麼一吼,放開了雙手。

 

「其實我今天是想來和櫻小姐聊聊的!」香磷說出了來的目的。

 

「嗄 ???」此話一出,嚇到了佐助和櫻兩人。

「你要和我聊聊,要聊些什麼阿??」櫻問著。

「沒什麼阿,只是想找人聊聊阿,你會陪我吧?!」香磷無辜的回答

「恩,可以阿,那佐助我先和香磷去聊聊,你們也先休息一下吧!」櫻答應香磷,並要求佐助和孩子們先休息一下。

佐助沒有說話,只是點點頭代表答應。

「媽媽,我和雪可以跟你去嗎?」廷和雪怕媽媽會被欺負,所以廷代表兩人問著。

「恩,可以,那彥你和爸爸先吃便當,等等再繼續練習!」櫻答應了廷、雪的要求。

因為有廷、雪跟去,所以佐助安心了許多,但還是有點擔心

畢竟這一切都太過於不切實際了!

佐助一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可以過得那麼幸福

從小失去親人的佐助沒有想到自己會有那麼幸福的家

所以,佐助很害怕失去這一切

因為現在的佐助是需要愛的感覺

唯有櫻才能讓他感到溫暖,因此佐助對於香磷的出現非常的緊張。

深怕香磷會讓他失去這一切,失去他的幸福。

 

####

兩人和廷、雪就這樣走道了旁邊的石頭坐著

廷、雪坐在櫻的旁邊,而櫻則和香磷面對面的坐著

「香磷,你有什麼事情嗎?」櫻問著香磷

「沒有阿,只不過想和你聊聊佐助的事」

「左..佐助的事?!」櫻聽見香磷的回答,開始有些膽怯

「蛤~爸爸的事?哥哥這是怎麼回是阿?」雪很好奇,低聲下來以不讓櫻聽見的聲音問著廷。

 「我也不知道,反正聽下去就知道了,只要一對媽媽不利,我們就出手!」廷用一樣的聲音對雪說著。

「恩」雪點點頭表示同意。

「我問你,你是怎麼和佐助在一起的?」香磷有點激動的問著櫻。

「這件事情說來話長,在佐助回到木葉村之後,他整個人都失神。雖然我不能瞭解他的孤單,但是我知道他因為鼬的死,和木葉上層做的事情非常介意。我雖然不能幫他什麼,但是我一直守在他的身邊,即使他都沒有理我,每天我就是幫他治療,幫他打掃家裡。有次,我到他家去,意外性的發現他把家裡整理得很乾淨,他告訴我,請我不要再來了。我當然不答應,所以當時激動的我就向他告...白了!面對我的告白,他不理會,但是我不放棄,當時的我激動的很,不顧一切,我...吻了他,我向他宣洩出我對他的思念、愛意,那晚,我們發生了關係。後來我就常常陪他,也讓他習慣性的抱著我睡覺,有天,我出任務一個月沒有回來,我回來的時候,鳴人告訴我,我不在時他整個人快要崩潰了,後來他向我告白,然後就在一起了!」櫻娓娓道來這一切

「是這樣阿!可是為何他當初離開木葉沒有帶你走,而我卻能在他的身邊幫助他?!」香磷又換了一個問題。

這個問題像是踏中櫻的神經,讓櫻瞬間有些崩潰

「我...不知道」簡單幾個字,顯露出櫻的不安。

而香磷也不知道是存什麼心,繼續刺激著櫻

「之前我跟著佐助可是幫了他很多的忙,真不知道為什麼他不接受我,反而接受你?而且他還咬過我的手、身體甚至是胸部,我身上的綠線是治療的線,所以他經常需要我呢!」

香磷得意的說著。

聽見這些事情的櫻有些受不了,眼淚也快要掉下來。

心裡一直想著:

「為什麼,佐助當初不帶我離開?」

「為什麼,香磷可以跟在佐助的身邊?」

「為什麼,佐助要咬香磷的身體?」

雖然是治療,但是櫻還是很不能接受

即使最後佐助接受的是自己,但他還是無法接受佐助以前做過這些是。

眼看著櫻快要崩潰,香磷更繼續胡謅下去。

「還有,最近五代火影不是有派我和佐助去出任務,雖然一開始他不願意用我來治療,但是後來還是接受了我的治療,而且是咬他以前最喜歡的地方」香磷的臉羞怯了下來指著自己的胸部。

「他以前還說過,這非常的軟,很好咬,是很好的醫療工具!」香磷越說越多,櫻的心情也越來越低落

終於,櫻忍無可忍了,她流下了眼淚

櫻無法忍受前陣子出任務的時候,佐助還做過這種事!!

而看見母親傷心的樣子,雪和廷當然站出來為媽媽出一口氣

「你別太過份了,說什麼聊聊,根本是騙人的!」廷率先罵了香磷。

「是阿,你太超過了,怎麼可以讓媽媽傷心,你怎麼可以說這種事來打擊媽咪」雪也跟著做出備戰動作,罵道。

「那...那又怎樣,他現在難過,難道我以前沒有難過嗎?」香磷被兩個孩子有點嚇著,但隨後又恢復鎮靜,大聲的回嘴。

「你..」廷再也忍不住了,開始結印起來。

「火遁,鳳仙火之術」瞬間,許多小團的火往香磷的方向射去。

「哼」香磷一跳,避開了廷的鳳仙火。

當然廷沒有那麼容易就認輸,他決定用雪之前教他的計策

廷先射出許多的手裡劍,然後再用小李叔叔在忍者學校教他的「高速體術」(當然廷沒有學的很厲害)在香磷跳起來躲避時,立刻就到了香磷的被後然後快速結印

「火遁,鳳仙火之術」廷喊道,接著鳳仙火射中了香磷的背,但沒有想到那是替身之術。

「怯!」廷迅速的降到地板,尋找著香磷。

「小鬼,我承認,佐助把你調教得很好,不過........嘖....還有一個阿!」香磷話說一半,立刻跳離地面

瞬間,幾支苦無向香磷射去。

「雪」廷看見苦無,發現是自己的妹妹,而且那是要跟廷打暗號的苦無,廷看見暗號後,馬上跳起來面對著香磷,作勢要發動忍術

當然香磷發現他要發動忍術就馬上去阻止他,但這也中了廷和雪的計。當香磷阻止廷的同時,雪瞬間到香磷的後面,快速的結印。

「火遁,鳳仙火之術」雪大喊,這次鳳仙火真的打到了香磷。

「哼,你們兩個,佐助把你們調教的真好,不過,要打也不是現在,再會了!」語畢,香磷瞬間消失無蹤。

兩人立即過去扶著趴在地上哭泣的櫻

「媽媽」

聽見打鬥聲音的佐助和彥也前往一探究竟。

 

「怎麼了,廷,你媽媽怎麼在哭?」不明白的佐助立即問著廷。

 

「這還不都是因為你,沒想到你竟然做出那種事情,我錯看你了,父親!!」廷站起來轉身對佐助說道。

 

「爸爸,我討厭你!」雪也大聲的對佐助喊著。

 

「廷,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佐助再次問著

 

「怎樣也不關你的事,我們帶媽媽回去,雪」廷說著

 

「恩,二哥。」雪回答。

「等等,雪,廷,媽媽發生什麼是了,你們不跟爸爸說,跟我說總行吧?」彥看見哭泣的櫻,慌張的問著弟妹。

 

「雪照顧媽媽,我去去就回」廷對雪說。

 

「跟我過來,大哥」廷把彥帶到一旁將整件事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彥。

 

「爸爸真的太過份了!我們一定要保護媽媽」彥大聲說著。

 

「恩,走吧!一起把媽媽帶回家」廷說著。

 

就這樣,三個孩子不理會佐助,扶著傷心的櫻回家去,而佐助則靜靜的跟在他們後面。

佐助擔心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他的幸福真的開始離他遠去

他的一切真的會因此消失嗎?

回到家的佐助真的很痛苦,因為櫻不理會他,連睡覺時間也都和三個孩子一起睡,這個夜晚,佐助很難熬。

 

 

####

隔天早上,櫻如往常一樣先起床,但是他非常的小聲

櫻小聲的叫醒廷

 

「廷,廷,醒醒」

 

「怎麼了媽媽?」廷一臉想睡的問著。

 

「你等等起床帶著雪和彥去廚房,我把早餐放在桌上,然後叫大哥帶你們去上學」櫻交代著廷。

 

「喔!」

 

「那媽媽先出門囉!」

櫻悄悄的走道玄關,開門準備出去。

突然一個聲音叫住櫻

 

「媽咪,這麼早你要去哪?」雪抱著枕頭問著。

 

「雪,媽咪要先去醫院上班,你今天要乖乖聽哥哥們的話!」櫻解釋著。

 

「櫻,你那麼早就要出門阿?」突然,佐助從後面走出來。

 

「......」櫻沒有回應,轉頭就要出門。

 

「等等」佐助叫著櫻。

 

隨後,佐助走到玄關

而雪因為還在睡夢中,所以一時之間忘了爸爸昨天作的好事,回到房間要繼續睡覺。

 

「昨天香磷到底說了什麼?」佐助抓住櫻的手問著。

佐助的力道弄痛的櫻

 

「佐助,很痛,放開我!我不想看到你」櫻大喊著。

佐助不管櫻的叫喊,把櫻固定在門上。

「櫻,香磷到底說了什麼,告訴我好不好?」佐助的眼神開始溫柔了起來,櫻看見佐助的眼神那麼的無助,但是一想到昨天香磷說的那些事情,櫻悲傷的感覺從心頭湧上,眼淚不自覺的留下,丟了一句話給佐助

 

「你自己知道你做了什麼好事,放開我,我現在想一個人靜靜!」櫻大聲的喊出來

 

伴隨著眼淚,櫻的樣子讓佐助嚇到了,佐助不自覺的把櫻抱住

 

「櫻,你不要這樣,我很心疼」佐助說著。

 

「你放開我,我現在只想一個人靜靜,我求你!」櫻說著。

 

接著佐助慢慢的放開櫻,讓出位置讓應出門

 

「謝謝」語畢,櫻往外跑去

 

####

而佐助回到了房間,躺在床上靜靜的思考著

「櫻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你自己做過什麼是你自己知道』

這句話一直環繞在佐助的腦海裡

 

但是佐助很清楚,他不論在和櫻交往前或者和櫻交往後,甚至結婚後都沒有做出任何傷害櫻的事情!

不過為何櫻會那麼說呢?

其實櫻也很清楚自從佐助和他在一起後,個性變了很多,對櫻也很體貼、很溫柔

所以聽見香磷說的那些話後,櫻才會完全的崩潰!

 

因為自己最相信的人竟然背叛自己

因為自己最愛的人竟然做出那種事

因為自己最親密的人竟然和別人有親密行為

這一切的一切都不停的在櫻的腦海中出現,一個個的問號都讓櫻痛苦不已

 

「佐助,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那麼的愛你。」

 

「到底為何?!」..........

 

在這世界上,還有人可以信任嗎?

 

而跑出去的櫻則到了鳴人家找雛田

在雛田的幫助下,櫻有些想開

但櫻還是不願意去面對佐助

只好先借宿在鳴人家

而鳴人也很倒楣,因為櫻的來訪,讓他必須去睡客房

 

至於櫻的孩子,他們也很獨立

雪幫忙做三餐

廷負責與母親聯繫及觀察佐助

彥要擔起所有的事情,保護雪和廷。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幸福要這樣來來去去,

為什麼,命運要這樣捉弄著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就這樣,風波後的一天,宇智波一家出現了這樣的變化

 

而佐助伴隨著痛苦,眼淚睡去

櫻帶著那重重的心事及無奈過完一天,然後隨著眼淚慢慢的沈睡

三個孩子學會獨立,這樣互依互存的度過今天,互相打氣,是他們今天的生存之道!

 

(待續)

 

 連結下回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835721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9,53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親子文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親子文03-意外的三者(下)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親子文02-家庭參觀日(下)

凝雪
啊!感覺櫻好可憐!
香燐太狡猾了!
以這種方法來打擊櫻!
過了這麼多年還是放不開佐助!真是的。
櫻請你相信佐助是真心愛你的吧!
沒想到佐助把這張隻小鬼調教得不錯。
唉!其實,不明白一切的佐助才是最可憐吧?
小寒加油!~我最近沒時間來看文,很忙……
明天又要外出了!

我會努力的把親子文看完的了。
小寒的親子文預計會寫到第幾章才完結?
2010-08-14 23:57:06
版主回應
是阿,櫻櫻真的很可憐阿
其實這篇的感覺是佐助比較慘的說
什麼都不知道吶
畢竟他們是宇智波一族的後裔,佐助要求很嚴的說
小雪姐姐很忙阿,沒關係吶,我會等你的!

親子文預計寫到第幾章阿~
其實也不太確定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看的說
有想法就寫吧,寫到沒梗了再說(很不負責任的話
呵呵,小雪姐加油努力的看!
2010-08-15 19:5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