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4:45:29| 人氣60,16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親子文12-脫離黑暗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結上回:佐櫻親子文11-拾回羈絆: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964763 

 

 

「好了!別難過了好嗎?佐助」櫻溫柔的說著,眼中充滿了對佐助滿滿的愛意

「櫻。相信我,好嗎?別在意過去的我,別回想過去的我」佐助緊緊的將櫻抱著,淡淡的口吻說著。

 

那是佐助完全不願回想起的一段回憶

 

當初的他,有多麼的無情,多麼的冷血,是在他放下一切之後才察覺的

 

也因為如此,佐助深深的感到後悔

他不想去面對那段過去

他不想去承受那樣痛苦

他不想去回憶那段過往

 

因為他知道,他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是不能原諒的

 

殺了自己的哥哥

毀了自己的故鄉

傷了自己的摯愛

 

因為失去,他才瞭解一切,他才願意放下,他才肯面對自己的心

 

過去的他.......

為了要用自己的方法復興宇智波一族,曾經差點殺害了自己的最愛

為了要達到報復木葉村的目的,曾經與最好的朋友開戰,想否定他的一切

 

他的過去.........

黑暗,陰冷,憎恨

 

是的,以前「憎恨」是他的忍道

但這一切都在忍界大戰與第七班的感情中完全瓦解

 

 

「佐助。我相信你!但是,過往的記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份,無法抹去的!」櫻將手輕攀在佐助的背上。

「我知道!」佐助輕聲的回應一下,接著完全陷入思考的時刻,沈默不語

 

「佐助,別害怕回想!要以歷史為鏡,展望未來,不是嗎?所以,不要害怕回憶,這是屬於你自己的人生歷程,沒需要害怕」櫻溫柔的說著

 

兩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

感受著彼此的心跳

吸取著彼此的香味

感覺著彼此的體溫

傳達著彼此的愛意........

及歉意

 

 

「佐助,你還記得嗎?記得你我在一起的過程、原因?」櫻慢慢的說著,漸漸喚起佐助的記憶

「.........」佐助沒有回應,只是雙眼無神的望著前方,慢慢試著回想那段過去

 

 

 

 

####

 

 佐助靜靜的坐在沙發上,闔起雙眸,希望可以弄清自己真正的夢想

 

慢慢的,佐助的腦中浮現哥哥的樣貌

『哥哥,你希望我怎麼做呢?如果是你,一定會拚命保護木葉是吧?!我該跟你一樣嗎?』佐助在心中喃喃想著。

 

 

究竟,佐助該選擇什麼?

與第七班的羈絆?

還是,

最初的復仇想法?

 

他不懂,不懂他到底該不該完全的放下

他不知,他不知有什麼理由能讓他放下

 

正當佐助迷失在這抉擇的迷宮時,有個倩影模糊的在他的腦中閃過

 

他沒有看清楚那個影子到底是誰的?

他不明白自己心底深處是否存在著一個人?

能夠讓他放下一切的人

能夠代替鼬在他心中地位的人

 

其實,任何人都無法取代鼬於佐助心中的地位

但有個人可以與鼬並列在佐助的心中

只不過,佐助一直沒有察覺自己對她的情感罷了!

 

「是誰?到底是誰?」佐助的思緒有些繁亂

 

因為那個倩影

 

讓佐助復仇的心有些動搖了

 

 在佐助思考著那個倩影究竟是誰,對他到底有什麼意義時,有個聲音出現

這個聲音始,接下來發生的事情讓佐助得以確認自己的真心

 

叮咚!門鈴聲緩緩響起

佐助無力的站起來走到門口將門打開

瞬間,映入眼簾的人是她。櫻

 

「櫻。有什麼事情嗎?」佐助冷冷的問著

 

 

自從佐助回來到現在,他的口氣從來沒有變溫柔過

且跟以往的他不一樣,更加的冰冷,無情

而深邃的眼眸更是充分的表達出他的孤獨,他的怨恨

 

「呼!呼!佐.....佐助,那個五代找你!有急事............詳談」櫻氣喘吁吁的說著,突然他的聲音變小,整個人無力的倒向佐助的懷中

佐助即時將櫻接住,才免讓櫻暈倒在地

 

「櫻。你怎麼了?好燙!你發燒了?!」佐助觸摸到櫻的身體,感受到灼熱的體溫

「呼!呼!」櫻在佐助的懷中難過的呼吸著

 

佐助見狀不對,馬上把櫻抱到他的床上放好,蓋上棉被,並準備毛巾幫櫻降溫

 

頓時間,佐助的身心突然感到如此的奇怪

他好緊張,好緊張,他害怕櫻會因此倒下

此時的他只有一個想法

 

『櫻。你不可以倒下阿!』

 

佐助自己也不明瞭,為何自己會著急起這個女孩子

 

櫻,以前只是個迷戀他的小女生

櫻,那個拚了命都要把他帶回來的傻女孩

 

明明以前自己是最不喜歡她的阿

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會...........

 

 

慢慢的,佐助在櫻的床邊靜靜的睡著了

悠悠的夢中,他再次見到那個倩影

這次佐助的視線不再模糊,反倒清楚了看見了那抹倩影的主人

 

「??!!」

佐助非常訝異

 

原來,原來自己的心中一直居住的人竟然是她

原來,原來自己對她的感情已經那麼深不可測

 

她,一直陪伴在他身邊的人

她,一直默默照顧著他的人


櫻,春野櫻

 

 

突然,佐助從睡夢中驚醒

他慢慢的回想著那一切,夢中的一切

「哼。原來在我心中的那抹倩影是她阿!」

「謝謝你」語畢,一個碎吻打落在櫻的額上

 

「佐助。佐助」櫻小聲的呼喚著他的名

佐助連忙緊握櫻的雙手,想要給他安心感

 

 

 

####

 

佐助的神情從原本的緊張漸漸變的溫和

他下意識的緊緊抱著櫻的身軀

「我不能失去你!」

「佐助。你怎麼了?」櫻見佐助的不尋常,憂心的問著

 

佐助沒有任何的回應,只是環抱櫻的力量加大了!

櫻感受到佐助的力度加大,她明白了

她明白現在的佐助一定是想到以前的她

她也明白佐助是愛她的,因為她感受到了,感受到了佐助傳達給她的愛意

因此,她也沒有多說什麼,只是在他的懷中靜臥

 

 

####

 

櫻慢慢的恢復意識,醒來時發現自己躺在陌生的房間

仔細看看四周的擺飾,簡單明瞭

而身旁趴著一個人,讓櫻感到訝異

「佐助?」

「難道都是佐助在照顧我嗎?」櫻望著熟睡時的佐助

「唔。櫻」佐助緩緩的睜開眼睛,看見眼前的可人健康的對著他微笑

 

「退燒了嗎?」淡淡的語調落下

「恩!」櫻小聲的說著

 

佐助靠近櫻的額頭,額對額的動作讓櫻不禁害羞起來

在房間中,充滿著淡淡的愛

佐助對櫻的愛在此時此刻流露出來

微微的,淡淡的

 

 

那次生病後,櫻還是依舊到佐助的家中打掃、做飯,還會陪伴著佐助

但是,佐助似乎沒有什麼樣的改變

直到那天,才有了變化

 

那天,佐助的心情非常糟。

他在街上聽見有的人正竊竊私語的談論著哥哥

說著哥哥的壞話

那樣的行為讓佐助完全氣炸了!

 

明明鼬是拯救村子的人,但卻被當成逃忍

這樣的侮辱要佐助怎麼接受

 

因為這樣,佐助對櫻的態度非常的冷淡

「佐助,你餓了吧?我去弄東西給你吃」

「不用多管閒事!」淡淡的,冷冷的話刺著櫻的心

 

隨後,佐助站起來,往門外走去

 

佐助。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佐助。為什麼要這樣說話?

佐助。為什麼用這種態度?

 

輕輕的語調,悄悄的從櫻的嘴巴說出來

 

「因為你我的世界是不同的」佐助冷冷的說著

「我說過,我會給你幸福,為什麼你從來都不相信我呢?」櫻激動的問著

 

「你知道幸福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別傻了」佐助冷淡的口氣丟下了這樣的話

 櫻的淚水在此刻,因為那冰冷的話不爭氣的流下來

閃閃的淚光佈滿櫻的臉頰

 

佐助回頭想跟櫻說清楚,卻看見她哭泣的臉

突然,佐助心中好痛

 

他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

他不知道,為什麼會對櫻有那樣的情感

 

「佐助。你知道嗎?我一直都是愛你的,從來都沒有改變」櫻緩緩的說著,吐露出他對佐助的感情

「........」佐助沈默不語,冰冷的眼神讓人看不出他心裡到底再想些什麼

 

現在的櫻已經不能管那麼多了,她愛他

她愛著宇智波佐助

她沒有辦法眼睜睜的看他喪氣下去

因為她愛他

她愛著宇智波佐助

 

櫻上前抱著佐助,頭趴在他的胸膛上面

傷心的眼淚一滴滴打在佐助身上

 

此時,佐助的心彷彿在淌血

很痛,真的很痛

 

佐助再也壓抑不住對櫻的愛

下意識,緊緊的抱著她

 

櫻能夠感受到佐助的愛

透過溫暖的體溫,櫻感受到愛

透過柔和的眼神,櫻感受到愛

透過佐助,櫻感受到了

感受到佐助對她滿滿的愛

 

「佐助?」櫻不解,為何佐助會突然這樣抱著她

為何她能感受到佐助對她的愛

「別說話!」佐助冰冷的說著

但在這冰冷的語氣中,櫻能感受到佐助的口氣溫和多了

 

兩人相擁,在這間房裡,充滿了滿滿的愛

 

不是「喜歡」是比喜歡還大的,稱為「愛」

 兩人在這個夜裡,盡情的宣洩對對方的愛

反正夜還很長,不是嗎?

 

這天,佐助的身心真的都脫離了

完全脫離黑暗

他也真的放下,有理由放下一切

 

創造更好的未來~

   

 連結下回:親子文13-感情歸屬: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1059260

 

後記5/29:

把這篇文章更新完畢,想說只剩下一點點,所以就打在一起拉!

請大家別在意阿~

歡迎大家動動手指按推薦,或回應!

 

對了,這篇主要是在寫佐助終於肯面對自己的真心!

櫻幫助佐助脫離黑暗了!

身心都脫離了!

 註:佐櫻親子文13-感情歸屬

 

後記5/28:

這篇就先寫到這裡,怕大家等太久,所以就分為上下兩集

希望大家可以有耐心等待喔!

這個週末假期我會把文章PO完的!

順道一提,我有可能會直接打在這篇文章裡面

如果是新增在此篇,我會在標題加上(更新完畢)

我會視文章的長度而定

若皆下來的文章打完後我覺得沒有必要分兩篇,那麼我會放在一起!

先告知一下~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60,169)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親子文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親子文13-感情歸屬(更新完畢)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親子文11-拾回羈絆

★宇智波楓明玥☆
我應該搶個頭香- -+
沙發阿~~
2010-05-28 22:26:11
版主回應
送上沙發一組!

哈哈~
歡迎大大的蒞臨呀>口<
2010-05-28 23:36:28
小壞
真希望能看到 下.真的好好看喔!!
大大加油
2010-05-29 12:44:17
版主回應
(下)可能會比較少
先發(上)是想說先讓大家看,然後再補進去

謝謝小壞的支持阿!
我會加油的!晚一點就能看到完整版的「脫離黑暗」
2010-05-29 14:47:27
小辛
我好喜歡妳的作品!!!
你的文筆好好喔~~
2010-06-01 06:46:04
版主回應
很高興大大喜歡我的作品喔!
謝謝誇獎吶,其實還有比我的文筆更好的人喔!
2010-06-01 16:19:21
Haluko
我想看下集

快打嘛!!((任性中...
2010-06-08 20:05:37
版主回應
謝謝支持,我會努力的!
2010-06-17 21:28:27
小宇
我想看下集 +1

XDD
2010-06-08 22:2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