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23:48:55| 人氣3,8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戀愛遊戲04-一份小禮物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結上回03-我的疑難你解決: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905634

 

 

 

結束了今天的課程,我和佐助一起走路回家

 

 

 

 

「佐助,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日禮物呢?」我無意識的問著

 

 

 

沒什麼特別想要的」他冷冷的回了一句

 

 

 

佐助的背著書包,雙手插著口袋,眼神冷酷

 

 

 

這樣的他讓人不敢接近,所以只有我在他的身邊

 

 

 

 

其他仰慕他的女生全被他嚇跑了

 

 

 

其實他並不想下那些女生,不過就是不喜歡被纏住

 

 

 

他說過

 

 

 

 

 

『你不一樣,你不會讓我感到困擾的,所以你可以接近我』

 

 

 

 

那時候,他的眼神流露出一絲的溫柔

 

 

 

當然,現在的他在眼神和我交會時也會流露出溫柔

 

 

 

讓我覺得我對他來說好像很特別!

 

 

 

 

「那麼,我想在這個週末幫你辦生日派對好嗎?」我說著

 

 

 

隨你便」他的語氣雖然冰冷,但是卻沒有拒絕,這讓我覺得有一絲的溫馨

 

 

 

 

 

 

 

 

####

 

 

 

回到家之後,我立刻告訴媽媽這件事情

 

 

 

「媽,這個週末我們可以辦派對嗎?」

 

 

 

「為什麼這麼突然?」媽媽手中忙著切菜,問著

 

 

 

「因為要幫同學慶生,可以嗎?」我老實的說出

 

 

 

「不行拉,那天我們要回去找外公外婆,你忘拉!」媽媽仍然沒有停下手邊的工作

 

 

 

「哪泥??」(日語)

 

 

 

我一臉驚訝的表情

 

 

 

真不敢相信不能幫佐助慶生,就因為那該死的行程!

 

 

 

「那我先回房間了」我在驚嚇之後,回復鎮定,默默的拖著書包往房間的方向走去

 

 

 

『唉,怎麼辦呢?佐助的生日』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幫佐助度過一個特別的生日

 

 

 

因為佐助的生日是他爸爸的忌日

 

 

 

所以他的生日一定也沒有特別慶祝

 

 

 

畢竟他是那種個性的人

 

 

 

 

把自己的委屈吞進肚子裡

 

 

不會勇於表達自己想法

 

 

 

因此我才想要給他一個難忘的生日,讓他走出父親死亡的陰影

 

 

 

但是這一切都破功拉!

 

 

 

『到底要怎麼辦才好,佐助的生日』

 

 

 

我躺在床上靜靜的想著

 

 

 

 

 

 

時間過得很快

 

 

 

我想了二十分鐘,終於有了想法

 

 

 

「既然不能幫他辦派對,那總該送他一個禮物吧!」

 

 

 

於是我起身開始拿出自己的壓箱寶,開始努力的做出一張充滿我滿滿祝福的卡片

 

 

 

不過幸好我的美勞成績一向是班上數一數二的,卡片作起來還可以

 

 

 

接著我拿了一件外套就往商店街走去

 

 

 

在琳瑯滿目的禮品店,我絞盡腦汁的想著

 

 

 

「佐助到底會喜歡什麼東西阿?」

 

 

 

 

回想他的穿著打扮

 

 

回想他平常用的東西

 

 

回想他的一切

 

 

 

 

最後我看見一個東西最適合他-籃球小吊飾

 

 

這個物品不只是他最喜歡的運動,也是我們友情的起點

 

 

籃球是讓我們兩個的關係變的更好的運動

 

 

因為有籃球,才讓我發現佐助不一樣的一面

 

 

因為有籃球,才讓我發現運動的好

 

 

因為籃球讓我們兩個的關係不同

 

 

因為籃球,一切都是籃球

 

 

讓我遇到一個這麼好的人,當我的朋友

 

 

 

選購好禮物,我親手將卡片和禮物莊近一小包裝袋裡

 

 

放進書包,準備在明天拿給佐助,先預祝他生日快樂

 

 

 

『希望他會喜歡這個禮物』

 

 

我想著,而臉也不自覺的紅了起來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想到他的臉,我的心跳就會很快

 

 

不過想著他,我很容易安心入睡

 

 

 

 

 

 

 

 

 

####

 

 

 

「佐助,你早阿!」

 

 

 

我一早來就先跟佐助打招呼

 

 

恩,早」冷冷的回應

 

 

 

他的目光完全在他的書中,一本推理小說竟然可以讓他如此著迷

 

 

 

宇智波佐助真的很特別

 

 

 

 

「小櫻,小櫻」一個低沈的嗓音喚著我的名字

 

 

 

「.........嗄?」我醒了過來,雙眼看見佐助的目光在我的臉上

 

 

 

我的目光不自覺的往下低,臉也泛起了一絲的紅潤

 

 

 

 

「ㄟ,你在幹什麼?看著我發呆阿」佐助在我的眼前揮揮手,引起我的目光

 

 

 

 

「什麼,才沒有咧!」我被佐助的話嚇到,立刻反駁

 

 

 

但是我的眼睛一旦對上他那勾魂的雙眸,頭就低了下來

 

 

 

「你是怎麼了,是不是發燒拉,臉這麼紅?」佐助一臉擔憂的問著,手還放在我的額頭上面,確定我的體溫是否

正常

 

 

 

 

「我沒事拉」我把他的手拿下來

 

 

 

「真的?」他懷疑我的話

 

 

 

「恩」我點點頭

 

 

 

「喔」他淡淡的說著,隨後繼續回到他的小說世界中

 

 

 

我剛剛是怎麼了?怎麼一看到他的眼睛就會害羞

 

 

 

 

 

還臉紅?

 

 

 

唉,算了別想了

 

 

 

阿!對了我還沒有把禮物給他

 

 

 

算了,等等吃午餐再給他吧!

 

 

 

 

 

 

 

 

####

 

 

 

中午的午餐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我和他依慣例到頂樓吃午餐

 

 

 

「佐助,對不起」我慢慢的打開便當

 

 

 

「嗄?」他吃了一口飯菜,臉上有著疑問的表情

 

 

 

「因為這個週末我要出門,沒辦法幫你辦派對」我慢慢說出

 

 

 

「喔」他疑惑的表情消失,給了一個冷冷的回應

 

 

 

雖然冰冷,但我聽得出他的失望

 

 

 

這樣的佐助讓人很心疼

 

很不捨

 

 

 

 

「不過,我有準備禮物要送你」我從口袋掏出昨天包裝好的禮物

 

 

 

我把禮物放到他的手裡,緊緊的覆蓋在他的大手中

 

 

 

「佐助,你拆開看看,喜不喜歡?」我睜大眼睛,問著他

 

 

 

「恩」佐助小心的拆開包裝

 

 

 

他看見禮物時,眼神流露出感動及驚訝

 

 

 

「小櫻,謝謝你,我很喜歡」他拿起吊飾,訝異的看著不曉得在想些什麼

 

 

 

突然,他緊緊的將我抱住

 

 

 

「佐........佐助」我很驚訝,但卻沒有推開他的想法

 

 

 

 

在這個擁抱中

 

 

我從佐助的身上感覺到安心、溫暖

 

他身上的香味有種令人安心的感覺

 

他龐大的身軀,讓我覺得很溫暖

 

 

 

 

過了一會兒,佐助慢慢的放開我

 

 

「謝謝你,小櫻,謝謝你的禮物」他又對我到了一次謝

 

 

 

「........不會拉!」我先是楞了一下,接著回應了他的感謝

 

 

 

這時,我好像看見他的臉泛起了紅絲

 

 

 

 

他臉紅了?!

 

 

 

我很訝異,但是這種感覺好像不差

 

 

 

我覺得這樣的佐助好可愛

 

 

 

他好像真的對我很重要的樣子

 

 

 

 

 

連結下回:戀情萌芽: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909213

 

 

後記:

 

這篇的最後有點敷衍(沒有想法拉)

 

 

後面的文章我會慢慢的放上來

 

 

請期待下一篇 拉

 

 

04:戀情萌芽

 

 

05:悲傷

 

 

06:走出傷痕

 

 

劇情會如何,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吧!

 

 

 

(國小的生活會出到第六集,接下來都是國中,國中的集數會比較多。佐櫻之間的好不容易萌芽的愛情會有很多的轉折,請大家期待吧!我也會盡全力快點把文發完的)

 

 

 

連結下回:戀愛遊戲05-萌芽的愛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909213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3,880)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長篇-戀愛遊戲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戀愛遊戲05-萌芽的愛情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戀愛遊戲03-我的疑難你解決

凝雪
哦哦!櫻和佐佐現在的關係好曖昧!
呵呵!~佐竟然會臉紅!
他們的關係快要開始有進一步的突破了吧!
呵呵!這擁抱的含意,大概不止是感謝如此簡單吧!
抱歉!昨天太累了!
來了看文章卻沒留言!~
我現在也是剛回家不久!
小寒要加油哦!
某雪現在要出去買東西了!~
2010-05-20 17:39:00
版主回應
我才要抱歉拉!
好晚才發現小雪姐的回應我竟然沒有回復阿阿阿阿!

真是太粗心了了 ~~

我會加油的拉!小雪姐也是,要加油喔

甘巴爹捏~
2010-05-24 21:58:35
☆ 燕燕╭*
哇吶吶~~~
花苞快打開吧!!!
2010-08-26 16:24:43
版主回應
快要開了吶
2010-08-26 18:0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