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9 23:28:03| 人氣4,3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戀愛遊戲03-我的疑難你解決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結上回:戀愛遊戲02-從敵人到朋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871600

ps:此篇為(序)接後,上回是從前的故事,這回是從現在追溯以前,請首次看此文的人先看過其他兩篇文章

 連結(序):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846562

因為我們之間發生許多的事情,所以我們的感情也比一般同學好

即使有許多人說我們是情侶

但在我的心目中卻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罷了

是能互相幫助的朋友

 

 

「佐助,快上課了,我沒事,你先回座位吧!」我拍拍佐助的肩膀

 

「那我先回去,別哭了!」他慢慢的走回座位,拿出課本準備上課

 

 

時間過得很快,又到了我最喜歡的體育課了

 

其實,以往的我不喜歡體育

 

但自從我和佐助的關係便好後,有了變化

 

 

 

####

 

「佐助,我把體育服換好了,我們走吧,去上體育課了」我走到佐助的面前,穿著體育服

 

「恩,走吧,今天要打籃球是吧」佐助身上穿著體育服裝,手上拿著水壺

 

 

「佐記得我們第一次一起打球是打什麼球嗎?」我走在他的旁邊,拿著籃球

 

「恩,是籃球」他像平常一樣的淡淡說著,冷冷的,酷酷的

 

「其實要不是你,我永遠都不會喜歡體育的」我小聲的語調輕輕說著

 

「!!!!」佐助聽見我說的話似的,突然睜大眼睛,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怎麼了嗎?」我看見他異常的表現,問著

 

「沒.........沒事」他先是楞了一下,但是馬上又恢復正常,好像是想到什麼事的

 

「喔,那走吧!」我說著,拉著他的手往籃球場走

 

 

「小櫻,我們先傳球,等等上課再練習灌籃」佐助拿起籃球,說著

 

「恩」我點了頭,表示同意

 

佐助認真的神情

佐助努力的樣子

 

總覺得在打球的時候,佐助感覺特別的帥氣

 

不是平常的冰冷

也不是和我相處的嬉鬧

 

是總不同的感覺

 

讓我看的入迷

 

 

「你們看,佐助和小櫻在打球耶!」好奇的天天看著佐助和小櫻打球的樣子

 

「那是當然的,他們是很好的朋友」小櫻的超級好朋友井野說明著

 

「不過,在我看來他們有那種情侶的感覺」天天懷疑他們是否是情侶

 

「噓!被小櫻聽到你就完蛋了」井野立即比了個手勢

 

「是....是阿,小櫻他說他們只是朋友,不....不是情侶」雛田害羞的慢慢說著

 

「是喔,可是他們怎麼看都像情侶」天天說著

 

「我也知道很像,但是小櫻就說不是了,但是我覺得宇智波那傢伙好像對小櫻有意思」井野附和

 

 

 

 

####

 

佐助迷人的樣子

 

和第一次與他打球的時候一樣

 

 

還記得之前他抓著我的手,硬逼著我去換體育服

 

雖然不是很願意,但還是乖乖的隨他去

 

和他來到這個籃球場

 

他溫柔的對我說

 

『小櫻,以後你就和我打球』

 

當時的我當然感到很多的疑惑

 

不太高興的回了回去

 

『我為何一定要聽你的話?』

 

原本以為他會生氣的不理我,但是事實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不但沒有生氣,反倒很有耐心的說著

 

『小櫻,不要再逃避了,我知道你不喜歡體育課,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突破自己的極限,挑戰體育這方面』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發燒

 

那時的他臉卻紅了起來,說話的聲音也越來越小,後面的話我幾乎都聽不到

 

只有淡淡的幾個字

 

『這、是、我、喜、的、你』

 

我一直不明白是這幾個字到底是含有什麼的秘密

 

到底當時的他要說什麼

 

我之後有問他,但是他卻說

 

『要我再說一次,不要』

 

我只好把這個問題藏在心裡,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告訴我

 

他不只是讓我離開讀書狂的身份,還讓我徹底的學會很多球類運動

 

讓我走出室內

 

那時候,那麼認真、專注的佐助,是我很難得看見的

 

和平常的他有點不同

 

多了份溫柔

多了份溫暖

多了份帥氣

多了份迷人

 

不管是當時認真教導的他,還是現在專心打球的他

 

都讓我著迷的看著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只是覺得很奇妙

 

我也想過是不是戀愛的感覺

 

但是我卻一直否認,因為總是有點不一樣

 

或許說,有天,我可以真的去瞭解

 

那是什麼感覺也說不定

 

我是這樣想的

 

 

況且,現在的我們

 

 

也過得很好,不是嗎?

 

 

在那之後的日子,不管我有什麼樣的困難、疑問

 

他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

 

幫助我

 

也因為有他的陪伴,我成長了許多

 

 

他幫助我瞭解不是只要讀書就好

 

也要試著在戶外走走,看看

 

他幫助我在人生的道路中瞭解一些道理

 

不是只有把時間都用在課業上

 

也要適時的放鬆自己,不要把體育課的時間浪費

 

要讓任何時間都成為學習的時刻,無時無刻的學習

 

 

佐助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或許有一天,我們分離了

 

但是到那個時候,我不曉得我是否能再找到一個像他一樣好的朋友

 

能無時無刻的陪在我的身邊

 

或許,或許

 

我對他的感情,並不是朋友也說不定

 

但是,現階段

 

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這樣就夠了

 

分離還有幾個星期

 

所有的疑問,到那個時候在想吧

 

我是這麼認為的.........

 

 連結下回:戀愛遊戲04-一份小禮物

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905719 

後記:

這次的文發的很晚,對不起

因為考試的原因所以會更換之後的所有發文順序

再加上兩種文章的進度,我會有些調整

會隨著我發文的速度調整

所有的調整行動會在公告中發佈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4,334)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長篇-戀愛遊戲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戀愛遊戲04-一份小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戀愛遊戲-從敵人到朋友

凝雪
哦哦!好棒哦!二人的感情還不錯的啦!
櫻開始愛上佐佐了!
這樣黏在一起的話,還蠻像情侶的啦!
呵呵!~
佐佐是喜歡櫻的吧!
話只說一次,真愛要酷!
其實,大大的文筆還不錯的!
呵呵!加油哦!某雪會努力的把文都看完!^^
2010-05-18 14:59:07
版主回應
謝謝小雪姐的蒞臨阿!
他們就這樣黏在一起吧~~
就是因為耍酷佐佐才受歡迎吧?!(別貶低佐助,佐助最棒了!
謝謝某雪的誇獎阿,我對我的文筆沒有什麼信心,畢竟現在還很不純熟O.O
再次感謝某雪的支持阿!(鞠躬
2010-05-18 21:35:14
☆ 燕燕╭*
先推~

下一篇~~
2010-08-26 16:20:58
版主回應
謝謝大大
2010-08-26 18:01: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