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8 23:32:00| 人氣6,2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親子文07-廷的決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結相關上回:http://mypaper.pchome.com.tw/no1_sasu_saku/post/1320861782

剛準備上樓的雪,轉過頭去,竟然發現

櫻坐在地上,且無助的樣子,臉上的淚水一直流個不停

「媽咪!你怎麼在這裡,難道剛剛......你都聽到了!?」雪一見到櫻哭泣的樣子,連忙跑上前去詢問櫻

佐助一聽見雪的呼喊,連忙轉過頭去,看見櫻的樣子是那麼的無助,那麼的孤單,那麼的悲傷,佐助的心裡抽痛了一下。

 

在和佐助交往後,佐助從來沒有看過那麼悲傷、無助的櫻

櫻的確沒有在任何人的面前那麼無助過,他一向都很堅強

用堅強的一面來掩蓋助自己那無能的一面,這是佐助第一次看過那麼痛苦的櫻

佐助的心真的很痛,他已經發誓過

 

再也不會讓櫻哭泣

再也不會讓櫻無助

再也不會讓櫻痛苦

 

但是如今,卻因為自己的兒子,讓櫻那麼的悲痛

這讓佐助認為說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誤

 

要是佐助有早一點告訴廷自己真正的想法

要是佐助有早一點告訴廷自己真正的希望

 

這一切

這一切

都不會發生了~

佐助非常的後悔,為何沒有早點和廷說明白,講清楚

「櫻,對不起,對不起,是我的錯,我沒有遵守和你的約定,我沒有和廷談談。真的對不起,你別再哭了!」佐助上前緊緊的抱著櫻,不斷的道歉

但是過多的道歉都無法挽回這一切了

櫻一樣受到打擊

這佐助也清楚,不過現在的佐助能做的也只是勸告廷

至於最後的決定還是得看廷會不會想

「佐助,佐助,嗚~」櫻在佐助的懷裡盡情的哭泣,渴望在佐助的懷裡尋找那安心的感覺

「櫻,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佐助看著越哭越大聲的櫻。加大了還抱櫻的力度,口中還不斷的對這件事的發生,向櫻道歉

 

 

####

『二哥,你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溫柔?以前的二哥到底到哪裡去了?』

『二哥,你別忘了,你永遠都是我最敬愛的哥哥!』

『你有那麼疼你的哥哥,有那麼需要你照顧那麼關心你的妹妹,你還想要怎樣?』

沒錯,最後你父親的確變的很強,但也因此鑄下大錯,使他失去了兄長,失去了羈絆最深的手足之親。

難道你也想重蹈覆轍,也想就此失去大哥和雪,甚至失去我們嗎?』 

『你難道忘記了嗎?

忘記了我們之間的羈絆

忘記了我們之間的情誼

忘記了我們之間的約定

忘記了......忘記了我是你最疼愛的妹妹嗎?』

『那時後的二哥,才是我的二哥,才是我最尊敬的二哥』

在院子裡練習射苦無的廷,突然在腦海裡出現了佐助、櫻、雪對他說過的話

「該死」廷的頭腦越想他們說的話,自己的情緒就越來越激動,苦無也開始射偏

因為無法專心練習,廷提早結束了練習,走路要回到房間

但即使一直不要去想佐助他們說的話,廷的腦海裡卻不斷的出現雪對他說的話,佐助對他的勸告

「宇智波廷,停止那些想法,你要力量,有力量才能造就一切!」廷為了讓腦中的話消失,想要藉著自己說話,把那些擾人的語言趕出自己的腦中

 

很快的,廷回到了房內,他躺在床上,手放在額頭上面

他開始不逃避那些話,反倒靜靜的想著雪所說的話

『那時後的二哥,才是我的二哥,才是我最尊敬的二哥』

『二哥,你別忘了,你永遠都是我最敬愛的哥哥!』

「你永遠是我最敬愛的哥哥」廷嘴裡喃喃的說著自己離去前雪跟他說的最後一句話

「雪,你怎麼那麼笨,到現在還認為我是你最敬愛的哥哥!」廷自言自語著,嘴巴勾起了一抹不為人知的笑容

突然,傳來了敲門聲

「廷,你出來,我有事找你」男孩的語氣帶點怒氣

廷不情願的開了門

「大哥,有事嗎?」

「你現在是怎樣,為了寫輪眼可以傷害雪?你到院子裡來,我們兄弟談談」站在門外的彥生氣的說著

「抱歉,我沒空」廷不想要理彥,準備關上門

「等等,我想你我要好好談談,是關係到父親對我們的期望」彥出手擋住了廷即將關上的門

「父親的期望?」

「是的」

「好,我和你到院子」

 

 

 

####

兩人到了院子

此時颳起一道風,讓兩人的頭髮飄揚著

這個場景,有點像是鳴人和佐助打鬥時的感覺

兄弟爭鬥,誰輸誰贏?

「大哥你到底想要怎樣,父親的期望,什麼意思?」廷冷冷的語氣問著彥

「沒什麼。只不過,想把你騙出來用的招數而已」彥一副自己是對的,說著

「大哥,你為何一定要把我叫來院子談談?!」廷聽見這個回答,並不是很滿意

「廷,你變了」彥卸下了剛才的表情,轉回嚴肅的樣子,淡淡的說

「我哪裡變了,現在你是雞同鴨講阿!」廷有點不耐煩了

「以往的你,是那麼的疼愛雪,那麼聽爸媽的話,為什麼現在的你卻...」彥慢慢的說著

『你永遠是我最尊敬的哥哥』

突然廷的腦海又浮現了雪的那句話

「......」廷無法回答

「哼,我就知道,廷,你還是那個疼愛妹妹的二哥吧?!」彥一副試探成功的樣子,得意的說著

「不過為何你要讓雪那麼難過?你的心真的封閉了嗎?」

「大哥,是的,我的心已冰冷,現在我只要力量,我要力量!」廷回復正常

「算了,和你說只是浪費時間,我們來打一場吧!」彥搖搖頭,提出了對戰的意願

「打一場,何必?」廷不屑的說

「如果冰冷是正確的取得力量途徑的話,現在的你應該可以打贏我;若你現在打贏我,我就不再干涉你,且我和父親不會在阻止你這種作法

不過,相當的,你若打不贏我,那就表示你用的方法是錯的,你要回復正常,和以前的宇智波廷一樣,卸下你冰冷的面具!」彥解釋著這一切

「好,我答應你」廷為了要證明自己,所以答應了對戰的要求

 

 

####

「對戰!」

「廷,你先攻過來吧!」

「那就不要怪我對你不客氣囉!」廷露出一抹笑容,然後射出了幾支苦無,接著跳開

「哼,你以為用這種小玩意可以奈我何?」彥避開了廷的苦無,接著跳到廷的面前

速度極快,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結了印

「火遁,鳳仙火之術」

「哼,你以為這麼簡單就可以打中我嗎?」廷比彥出招的速度更快,一下子,就移動到彥的後方,射出苦無

「大哥,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我要你明白這一點」語畢,立刻結印

「火遁,鳳仙火之術」

「這次的火還有手裡劍阿,廷你進步了,不過想打到我,再練練吧!」語畢,輕鬆的避開

「讓我來教教你,什麼才是火遁!」彥勾起一抹笑容,要對廷使用自己苦練幾天的成果

「火遁,豪龍火球」

「什麼?!」廷一時反應不過來,被豪龍火打中了

意識到停被打中,沒想到彥卻心軟了,連忙趕過去關心廷

碰!眼前倒下的廷變成了木頭

「糟了!」

「大哥,我說過吧,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突然,廷出現在彥的後方,以苦無抵著彥的脖子

「哼,廷我不得不承認,你真的變強了!不過要打敗我,這點雕蟲小技可不行的,不是只有你會進步,我也會」

廷被彥這得意的話嚇到了,不小心鬆了手

「好機會」

彥擺脫的廷

「你沒想到吧,剛剛的話只不過是用來騙你的」

「這才好玩,看來我要認真了」廷說完,突然眼睛變成紅色,裡面還有三個黑色勾玉

「廷,難道你已經領悟了寫輪眼?!」

「沒想到吧!大哥,現在你可以認真了吧」

「哈哈哈!不愧是廷阿!不過你認為你練的功力有我深厚?」語畢,彥也使出他的寫輪眼

準備要來場『寫輪眼大戰』

「這才對嘛!」廷說著

「不過就算你會用了寫輪眼,但是你鐵定沒有好好練你的火遁,這點可是我佔上風,我就讓你見識見識」彥得意的說著

忽然,彥到了廷的背後,然後快速的射出幾支的苦無

當然彥想到憑廷的身手,這絕對可以避開的,所以早已想好對策

 

果然沒錯,廷的確上當了,他迅速的避開,並閃到彥的後方

「你上當了!」

「看我的,火遁,豪火球」

「什麼?豪火球,沒想到大哥進步如此神速」

「哼,忍術再強,也要打的中阿!」廷說完話,原本要跳開但是身體卻不聽話

「奇怪,身體怎麼不能動」

「哈哈,想逃,門都沒有,現在的你已經因為剛才的苦無給纏住了!」彥看出他的舉動

「大哥,你做了什麼?」

「阿!」原本要問彥的廷,卻因為豪火球接近自己而大喊了出來

「我不會讓你被打到的,廷」彥說完,立刻把廷救了出來

「大哥,你......」廷對彥的舉動感到不解,明明就要打敗自己了

「廷,我怎麼可能用忍術打自己的弟弟。」

「大哥,我,......我輸了」廷冰冷的心頓時間融化,他感覺到彥對他的心意

加上雪的語言,廷想通了,他自動認輸

「廷」

「大哥,我錯了,今天的我終於瞭解到我的作法是真的錯了,我會恢復的,像以前一樣,我也會像你學習」廷說著

「廷,你終於放下了,等到你變強的那一天,我們再來打一場!」彥拿出他的招牌笑容,和廷約定著

「我答應你!」

 

「彥,做的好」突然有個低沈的聲音出現,打斷了他們兄弟

「父親!?」

「爸爸!?」

兩人非常驚訝

「太好了。二哥你正常了!」

「雪?!」

「廷,你終於想清楚了,媽媽都快被你嚇死了!」

「媽?」

 

「你們怎麼都在?」廷和彥驚訝的問

「不知道是誰在院子裡打架,還那麼大聲,讓人不發現都難啊 !」佐助不以為然的說

「這個」他們兄弟兩羞的低下頭來了

「二哥!」雪衝上前抱著廷

「雪」

「不過,你們兄弟真的進步很多!

廷,你終於掌握了寫輪眼的初步使用,計策也更上一層樓,很好!

還有彥,你的火遁練得很好,寫輪眼也開竅了,就連計策的使用也比以往進步很多

剛剛那一招是先用苦無當幌子讓線把廷的身子纏住,那個苦無也是個關鍵,你故意讓廷避開,好讓自己能使出豪火球,這招真不賴!

你們兩人都很棒!」佐助說著

「謝謝爸爸誇獎」

「謝謝父親」

「好了,你們不要再站在院子裡了,進來吧,來吃點心,慶祝我們宇智波一家又和樂融融!」櫻準備著小餅乾,催促著院子裡的父子

「來了!」

 

男生就是要打一架才能覺醒

男生就是要打一架才能明白

廷經過和彥的對戰,重新拿回了那份情感

廷經過和彥的對戰,重新拾回了那份羈絆

其實有時打一架,也是不錯的選擇。

至少對宇智波家是這樣的

 

太好了,大哥、二哥

我最喜歡你們兩個了

宇智波廷,你是我最敬愛的哥哥

宇智波彥,你是我最喜歡的哥哥

你們兩個不能離開我的身邊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哥哥!

 

後記:

總算是把廷的事情做個了結了

下一集開始就要有新的事情囉

先預告下一集是佐助對孩子們的訓練

雪即將用那份勇氣,出現亮眼的表現

接下來,是第七班的某人有不同的發展

大家先自己想想吧!

這次的發展,會讓宇智波家的孩子有不同的想法嗎?

(我還沒有想到要讓宇智波家的孩子有什麼想法,不過絕對會讓大家驚豔!!)

台長: ☆星寒よだはずむ
人氣(6,242)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親子文 / 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親子文08-不同的訓練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親子文06-雪的勸告

(悄悄話)
2010-07-25 18:13:04
dddd
帅!
2010-08-20 15:35:55
版主回應
呵!
2010-08-20 21:36:17
凝雪
彥很帥!!>﹏<"
呵呵!~太好了,廷變回了乖孩子囉。:p
櫻櫻跟雪也不用再擔心了。
大哥果然很強!!
呵呵!好看,小寒加油!o﹏o"
2010-10-13 15:5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