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4 20:39:1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之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九點整,我的內線電話和手機不斷響起,學生們都很關心,壽星有沒有被丟進游泳池裡!因為,吃過稀飯,全車在湛藍而清澈的泳池畔照相時,大夥早就很想這樣做了!

三年一次的畢旅,居然欣逢蠍子小晴的生日,全班一個傳一個,最後傳進了我的耳朵裡。我知道,會告訴我,當然是有陰謀要我幫忙的。雖然已經是公開的秘密,小晴還是若無其事地和同學玩在一起,學生們希望在餐桌上慶生,可是獨缺最重要的禮物——蛋糕!我的任務就是在到購物商場的時候,去當採購!

和導遊、司機商議過後,發現此舉會耽誤全車隊行程,不忍掃學生們的興致,司機大哥也冒著車上奶油滿天飛的風險,慷慨地答應我們改在車上慶生。我則傳下卡片一紙,上面有來自主任、組長、導師、同學和領隊的祝福,連司機大哥也堅持要簽名!

我們的小小主持人出師不利,請了半天,害羞的壽星一直不肯上台,主持人快急哭了!領隊趕上來救他,司機開口了「司機送妳一個禮物呦!全車往右看!」學生們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發現是路旁是清涼的檳榔西施,全車爆笑,領隊接口要小晴感謝同學、老師、主任等等,司機大哥又開口了,「最該感謝的是出錢給你來畢旅的爸媽啦!」同學們送上蛋糕和卡片,並要壽星發表感言,總是酷酷的小晴終於飆淚了!感動到連許願都在發抖,最後司機大哥跟全車宣佈晚上九點,游泳池集合,不見不散,我們就進大廳囉!

至於,小晴當天有沒有下水呢?我只能告訴你,當晚她們寢室拿著我送的果汁和蛋糕,早就玩瘋了,誰還記得游泳池的事啊?

台長: 非人類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