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7 14:47:36| 人氣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and18王宮郊遊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下午就和N北鼻兩個人開著車去享受我們的悠閒下午時光
我們又殺去了九份
其實我常常跑去九份
可是每次一起去的朋友
每次給我的感覺都沒有到我想要的感覺
我想要的是自由自在 不受拘束 不趕時間 不會怕對方玩的不開心
好像只有跟N北鼻
我們兩倆才會有這種樣美妙的感覺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慢慢的逛 慢慢的吃 還可以盡情的拍照
我們兩個總是會玩的很開心
氣氛總是很美好
這是其他人還無法給我的感覺

逛完了九份
原本小花弟還打電話來問說要不要去淡水
可惜我跟N都累了
我們說我們要回家了
所以也就取消了
回去的路上又看到我們來時的塞車
就是XX神明大壽吧
沒有很注意看
總之很盛大的樣子
從下午到晚上都還有活動再用
放鞭炮不神奇
放完鞭炮又放煙火這才神奇
我們就在車上又開始拍照
好來打發我們塞車等待的時間
我想很多人都怕塞車
一塞車心情就會不好
可是我們可以把塞車時間化為一種娛樂
這樣也是一種舒解...

回到家裡差不多也八點快半了
待在房間吹冷氣
都快要睡著了
還有人在電話要跟我吵架
我真搞不懂他
之後吵完他就說他朋友約我們要不要去金山吃麵
我已經隨便了
他高興就好我沒意見
過一下子他就已經在我家樓下等我了

一行人開了兩台車子
小白跟小銀
沿路開過去 坐後座的都是在補眠
真不曉得他們昨天是玩多瘋
到了金山後發現太晚了 店都關了
我們就又改去18王宮吃肉粽
那時的我已經全身軟趴趴的
還被他們說我幹嘛阿
擺一個臉 很不合群喔
幹嘛自己跑到旁邊去坐
只因為我累了...你們這些小朋友又意見很多
連吃哪間肉綜都要討論很久
姐姐我累了 沒心情陪你們站在那邊討論
= =不是不合群 OK?!

吃完肉粽改去喝咖啡
就連喝杯咖啡大家的意見也很多
真受不了ㄊ們!!
好不容易點完了飲料 正在愁沒牌可以玩
好死不死我隨身就是帶著副克牌
我就供獻了出來
沒想到他們就開始玩唆哈
一 一
玩到旁邊已經有一個趴著睡著了
ㄊ們才肯停止戰局離開此地
原本還說要殺去陽明山看日初
後來開一開
很多人都睡著了(連我也是啦@@)
所以就乾脆回家好了
就這樣....終於可以回家了
真開心

好久沒這樣夜晚跑出去玩
真沒想到會是這樣
多希望我是帶著很充分的精神去玩的
下次啦
下次我還要再去一次啦

台長: ╰☆小麗公主★╮
人氣(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