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4 17:25:1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出門
忘了帶手機了
= =
這還是頭一次說
健忘ㄅˊˋ
害我覺得整個很沒安全感
快下班了
今天我想下廚煮東西
我想做馬鈴薯沙拉

很多人問我最近做飯要幹嘛
是不是想嫁了

才怪
很多人都不知道
做菜是我是興趣之一ㄝ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
我以前在家我就常煮東西了
我喜歡看著大家吃著我煮的東西
不管你們覺得好吃或是不好吃
只要肯吃下我煮的東西
我都覺得非常的有成就感
真的啦
尤其是你們滿足的表情

每當我想下廚的時候
往往都是我自己餓了
自己想吃的時候比較多
不過每次煮完
發現其實也沒哪麼餓了
= =
這樣也好``免的我自己吃太多

星期六哪天下午
我興致勃勃的煮飯
因為我中午還沒吃 我餓了ˊˋ
我就開始洗米 煮飯
原本想看冰箱有什麼菜 我就炒什麼菜的
結果打開冰箱什麼菜也沒有
只有蔥= =
好吧 我來炒飯好了
至少有蔥 還可以爆香
之後就開始搜括冰箱及冷凍庫裡的食物
什麼蛋阿 火腿 貢丸 xo醬 豆豆跟玉米粒 還有看到培根咧
真開心
要炒飯的材料都有了耶

之後炒飯完成後 我還特地裝進便當盒裡頭 帶去在我媽店裡看書的小妹及我媽媽吃
這是我的愛心便當喔^^
一開始我媽說他吃幾口就好了 剩下的留給爸爸吃
結果我媽就邊講話邊吃
還是把便當吃的一乾二淨
我小妹呢
他原本說他中午已經吃飽了
結果還不是通通吃光光了
= =

看他們吃的表情
我得到了滿足
這就是我想要的

台長: ╰☆小麗公主★╮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