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22:45:36|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線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當電聯生真的太酷炫

今天我打的國中生幾乎都很有禮貌
爸媽也是
我心花怒放

而且你們知道媽知道媽

有個國中生還跟我聊了起來
媽的
要是今天我坐在後面我大概會跟他聊到天翻地覆海枯石爛
但很遺憾
今天只有2個電聯生喔
說到這我就想罵髒話了

2個喔
我啪呢洪小姐真的很愛請假
導致我們會越來越不啪呢ㄟ

喔然後
回到主題

那國中生還跟我要及時通和cellphone

哈哈哈哈哈

我有給ㄟ
是不是很隨便

部要偷偷罵



因為我想說無所謂嘛
又不是家裡電話對部隊

他打來我可以不接啊
對部隊

如果是住址我就不會給了

而且如果他跟我要super junior的全體簽名我也不會給

誰會知道我有
但我真的有ㄟ

好唄

就降子了

我在煩惱明天要不要請假
但我下禮拜想請5天ㄟ

會太超過媽



台長: 小腹婆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矮肥短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