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9 19:37:3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興趣是在家 玩卡丁 看電視 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日子怎嘛啦


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 喔喔 喔喔 喔 喔

大家都好沒衝勁

我真的累了
連打電話約人我都不想打了

每次都我在橋

每次都我在主辦人

好像我真很愛出去喔
媽的

然後我絕德我的計畫根本就可以撕掉了

大家都太忙了
大家都愛推辭了
大家都怎嘛啦

我志同道合的夥伴咧


有誰

大家都不愛玩媽

我悶啊

我都不期待了

唯一的希望就是大學

就靠你了

台長: 小腹婆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入戲太深 以為自己也是大明朝的一份子吧我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淺意識也太好控制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