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22:46:2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Waverly ...i thin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了部老片"喜福會"
有許多感觸...因為我覺得自己有著好多人物的影子
我媽也是...我們就像是其中的母女...
裡面的故事就像是我們的一般

Waverly...我最喜歡的角色
why? cuz i think i'm like her
i have a mother just like hers
always makes us depress and under the pressure from her
我也像Waverly一樣...想要脫離這樣的駕馭掌握
i just wanna be myself!

"你以我為恥"---對一名老婦人而言...這是多麼難以啟口的一句話
但就是這因素...令她始終挑剔批評任何Waverly所做的一言一行
她也想逃...但事實上...她一直活在她的支配下
任何決定她都極其在意她媽的想法

是阿...逃 豈是那麼容易的事
我也想飛翔...窗外的天空是如此寬廣
我也想假裝我可以忽略...不在意任何她所說的"rules"
但...當你有天發現
你已難以逃脫那條無形中早已緊緊纏繞著你...時時刻刻壓迫著你的線
what can i do?

當最後他們母女在美容院大吵的畫面印入我眼簾時
眼眶中的淚水早已不聽使喚的汩汩而出
這就是她們母女相處的模式吧
彼此在意卻彼此挑剔批評
彼此讓對方受傷也深深在意對方
我們難道不是...

"妳不曉得妳對我有多大的主宰力量"Waverly said...
yeah that's what i wanna say,too
u donno how i hope that we could realize each other more...在愛的體諒中

how i wanna make her happy...


台長: sunshine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