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4 19:54:16|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男女之間有平衡點嗎

一個翹翹板 都不可能永遠是平衡 更何況是 人類碰到了男女關係

對於這話題我有很大的疑問

一直都有一些讓我解不開的答案

讓我覺得很憤慨

 

 

無法在家 脫光了身體跑來跑去

因為 老公會從頭頂念到屁眼

(每次都發火 乾脆都不要做窗戶好了 即使是住在16樓)

 

女人只要交男友的次數多一點兒

男人心裡就會開始上下打量

在頭腦好好想想這女人某種純潔問題

 

而男人呢

女友換的多

在一群男人中或許是個King

換來一些羨慕眼光 或許會說 你真行

 

讓我想起以前發生的事

有位男性朋友 交了一個 不愛他的女人

明知道 這女人心想著是他前男友

他還願意和她在在一起 

 

這女人很聰明 在一起前先講好了 遊戲規則

你不能管我 你不能問我 你不能查我

真高招

這女人 只想在他身上找些能安慰的地方

或許 是她前男友無法給的

他也心甘情願讓他依靠著

每人都有選擇權 過著自已想過的方式

即使這女的不愛你

你也 願意讓她為所欲為

 

在我的字典裡

我無法忍受 我愛的人不愛我

與其讓我痛苦 不如就讓你解脫吧

 

你也知道

射手座的女生 就是 敢愛敢恨

沒有愛不到 只怕不去愛

 

 

 

 

 

 

 

台長: Ling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庫 |
此分類上一篇:蜜月之巴里島-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