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9 00:48:22| 人氣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蜜月之巴里島-金巴蘭燒烤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吃度:★★

好玩度:☆☆☆

今天晚上我們要在"金巴蘭吃燒烤"

咡說金巴蘭是個 非常非常 浪漫 的地方

沒錯 的確是還蠻多人←(吵雜的人)因為就坐在我們後面那桌 是桌大陸人

Oh My God!一堆沒氣質的傢伙 在那邊 乾啊 喝啊 還給我唱起共產黨的人

一直在那嚷嚷個不停 外國人心裡一定很OS       瞎爆了

什麼浪漫晚餐 氣氛 甜蜜 通通都跑走啦

唉!真是可惜沒有照像給你們看

我們在那總共吃了RP.310000 = US.28 ←食物真的還可以啦

因為我對於 海鮮 真的還好 連魚我都怕的要命嚕

叫我吃海鮮    感恩啊

 

 

 

↑我們甜蜜的合照

 

 

 

 

 

 

 

 

 


↑超多 外國人

 

 

 

 

 

 

 

 

 

 


 

↑我和我們可愛的導遊 有沒有像李連杰啊

 

 

 

 

 

 

 

 


↑幻想中的金巴蘭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台長: Ling
人氣(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情庫 |
此分類下一篇:蜜月之巴里島-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此分類上一篇:蜜月之巴里島-Ayany Resort Hot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