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23:20:04|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剛才差點把我們家給燒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我剛才差點把我們家給燒了!!
因為我家的熱水器又壞了,
所以我們家現在是過著原始人燒開水洗澡的生活...
鍋子很盪嘛,
我就拿兩條抹布去拿它阿,
到進水桶裡後我又到廚房燒第二盆水,
然後那兩條抹布就被我順手放在火爐跟火爐中間的空位處,
可能是風的關係吧,
把火吹向抹布了,
當然阿,
抹布就燒起來了...!!
哇~家裡都是煙跟燒焦味阿!!
哈哈~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媽媽,對不起~~
我會還你兩條抹布的!!

台長: 玄米茶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碎紙機無聊發洩區 |
此分類下一篇:我生日,又變老了...
此分類上一篇:真是禍不單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