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0 15:34:34|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我真是個超級被虐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越來越覺得我是個超級M傾向,
為了我未來的馬戲團生涯,
去那個課到現在已經四次了,
連媽媽都說佩服我虐待自己的毅力,
為了這個在台灣幾乎沒人有的目標固執的向前衝,
也不想想自己的身體狀況是怎樣...(一大堆)

我能理解媽媽為什麼這麼說,
畢竟四次上課她都在旁邊看,
外加第一次上課回來後的那天半夜我還暈到睡不著爬起來吐,
那次我真的有被累到和嚇到,
所以隔一週的課因颱風放掉的時候,
說實在真的是小開心加小遺憾吶...
但是為了馬戲團我拼了!!!!!!

會覺得自己是被虐家自虐狂是第二次上課的時候,
那次都是在練柔軟度(也就是我的強項),
說到劈腿單純劈180當然不夠囉!
所以老師就兩邊各放五塊很厚的軟墊,
要我把腳各放在上面,
簡單的說就是放上去之後我整個身體是騰空的,
並靠身體的重量加地心引力來劈更開,
嗚哇~~超有挑戰性的啦!!
那種感覺要怎麼說勒?
就是很痛又挺Happy的吧...
哈哈~
對於自己當時的這個想法就是覺得我真的很變態!!
不過為了自己的目標拼命不是很好嗎?
至少我知道自己是進了全力在朝那前進的,
第三次上課是練頭手倒立(考試的內容之一),
哈哈哈~那個也很好玩!(只是脖子痠了三天有吧...)
一開始是靠牆壁練,
之後老師叫我直接隔空做,
結果腳蹬的太用力翻過頭來不及撐住...
我整個就是倒立的往前倒,
倒立我不是沒摔過,
只是這個頭手倒立是頭也在地上的,
當時我以為我要把自己的脖子摔斷了,
媽媽可以拿我的死亡保險金了之類的...
好險當下手用力了一下後身體就像前滾翻那樣翻過去了!
所以我還活著...嗯!!
相信捏過我的人都知道我身上沒有一處是有肌肉的,
不過勒...最近手臂有變硬的趨勢!!!
不過現在是外軟內硬啦...(食物嗎?)
哇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啦!!!
代表我之前對自己太好了,
而我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期待下一次上課!!!!

台長: 玄米茶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馬戲團 |
此分類上一篇:我親愛的國家馬戲學校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