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4 08:57:1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道佐‧龍6---CHEER UP!!!龍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我..要......怎ㄇ辦??」龍紗哭著說。
「你真ㄉ那ㄇ想和我在一起ㄇ???」佐助問。
「嗯!!真ㄉ真ㄉ很想和你在一起」龍紗說。
「那你是真心ㄉ喜歡我ㄇ??」佐助問。
「嗯!!!我不想和你分開!!!」龍紗又哭ㄌ。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我 ,那ㄇ我相信就算分隔兩地你還是會喜歡著我ㄅ?!」佐助摸著龍紗ㄉ頭溫柔ㄉ說。
「真ㄉㄇ???....」龍紗呆呆著看著佐助問。
「嗯不過這還是得看你真心ㄉ程度吧!?」佐助說。
「那我以後一定還要在見到你!!!可以ㄇ???」龍紗高興ㄉ問。
「嗯!!!那當然!!」佐助笑ㄌ。
「我們說好ㄌ呦!!!」龍紗說。
「不過我有交換條件」佐助說。
「交換條件????」龍紗疑惑ㄉ看著佐助。
「你必須成為一ㄍ好女孩」佐助說。
「嗯!!!」龍紗笑著答應ㄌ。
「你要記得一件事情」佐助說。
「什ㄇ事情ㄚ???」龍紗問。
「當你遇到困難你就要像現在一樣振作起來!!」佐助說。
「我一定會ㄉ!!!!」龍紗說。
之後龍紗、灰音、奇犽都搭船回ㄑㄌ
佐助躺在草地上想事情
「要他從一ㄍ太妹變成一ㄍ好女孩....我想這種事情比登天還難ㄌㄅ???!!!」佐助仰望著天空想。
「或許他可以吧??.......」。

☆〝未來就必須用雙手去開啟!!〞☆

黑道佐‧龍6---CHEER UP!!!龍紗!!!
(CHEER UPㄉ意義是"振作起來")
~~~~~~~~~~~~~~~~~~~~~~~~~~~~~~~~~~~~
下集:
黑道佐‧龍7完結---約定ㄉ戀情







































台長: 0o殘〃奈o0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道佐‧龍 |
此分類下一篇:黑道佐‧龍7完結---約定ㄉ戀情
此分類上一篇:黑道佐‧龍5---無法回報ㄉ戀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