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30 11:35:0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道佐‧龍5---無法回報ㄉ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灰音一走出房門看到ㄌ奇犽在外面。「奇犽........」灰音說。
「我全都聽到ㄌ!!!」奇犽有點生氣ㄉ說。
「那龍紗沒看到你嗎????」灰音問。
「嗯!!他開門時我躲在門後面ㄌ!!」奇犽說。
「那就好...奇犽如果你愛著一ㄍ人,那ㄍ人要回故鄉ㄑ,你會不會讓他回ㄑ???」灰音問。「會!!!」奇犽說。
「會什ㄇ會ㄚ????」佐助突然出現ㄌ。
「ㄚ!!~~~鬼ㄚ!!!!」灰音和奇犽大叫。
「什ㄇ鬼ㄚ!?」佐助說。
「沒...沒....事」灰音和奇犽說。
「對ㄌ!!!龍紗沒和你ㄇ在一起ㄇ???」佐助問。
「他ㄚ!!.....恩恩恩出ㄑ玩ㄌ」灰音說。
「是嗎?!可是已經很晚ㄌㄝ!!」佐助說。
「那我出ㄑ找他」佐助跑走ㄌ。
_
_
_
_
_
「我...........已經想起我ㄉ回憶ㄌ,我是ㄍ復仇者,我是這ㄍ村子忍者,而我有一ㄍ最好ㄉ朋友.......謝謝你龍紗......救ㄌ我,喜歡我......,但我無法回報你對不起ㄌ........」佐助在心中默想。
而龍紗坐在椅子上一直哭。
「小心著涼ㄌ.......」佐助溫柔ㄌ對龍紗說。
「對不起我..........」龍紗說。
「我想起所有ㄉ記憶ㄌ........」佐助說。
「那你一直陪我不要離開我好不好???」龍紗哀求說。
「不可以ㄉ......我不能一直陪著你.....」佐助說。
「我不要.....我好喜歡你好愛你!!!!」龍紗任性說。
「不行就是不行!!!!龍紗!!!!這裡是我該來ㄉ地方!!!!謝謝你龍紗!但是如果你硬要這樣那我會討厭你ㄉ!!!!」佐助說。
「我不要!!!!我只想要你!!!!!!」龍紗說。
「別鬧ㄌ!!!!斬葉龍紗!!!!!」佐助生氣ㄉ說。
黑道佐‧龍5---無法回報ㄉ戀情 完
~~~~~~~~~~~~~~~~~~~~~~~~~~~~~~~~~~~~
下集:
CHEER UP!!!龍紗!!!

台長: 0o殘〃奈o0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黑道佐‧龍 |
此分類下一篇:黑道佐‧龍6---CHEER UP!!!龍紗!!!
此分類上一篇:黑道佐‧龍4---不可訴說ㄉ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