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13:18:05|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初嘗生活的痛苦...

我,早已不是『單純』的女孩了

或許以前的我是單純的,但現在的我絕不是

我相信...人死並沒有什麼天堂或地獄

但...有些人會就幸福,另一群人也只能痛苦

若以天堂以及地獄來分,痛苦的人過去就是下地獄的人

這樣...也是不公平的一種吧!?

我現在那麼傷心,我已經傷到無藥可救了

可是...讓我傷心的人卻是一個跟我一樣受傷的女孩

她為什麼就一直受男孩呵護,而我卻什麼都沒有

要不是她,我說不定不會有放棄人生的念頭

真的好痛苦,我好恨我在這裡

呼吸也讓我痛苦,淚也讓我傷心,愛也讓我無法存活

為什麼...妳要無緣無故說什麼"討厭"

妳為什麼要說"要對誰報仇"?

實際上那根本不是"報仇",其實...

那只是你以為你自己有人靠,才無法無天.那是自大的行為

我被你害的一無所有,你根本不知道什麼叫死亡

妳只會哭給別人看,然後在咒罵別人

看到妳幸福,我真的好想自殺!!!.......

台長: 0o殘〃奈o0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淚的傷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自〃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