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21:15:48| 人氣6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村上正彥高效眼唇卸妝油試用心得

小巧可愛這是本次卸妝油的試用包裝~



拆開外層塑膠包裝後的模樣!!



首先,先試眼妝的部份,用眼影筆劃部份在手上....係金耶哦....^ ^






再取適量卸妝油在化妝棉上,份量約下圖紅框即可~





用沾卸妝油的化妝棉擦拭劃有眼妝的部位,哇~ 乾乾淨淨,而且不費任何力氣,



我只擦一次就卸乾淨了,眼妝我可是畫了好多層耶.....卸妝效果驚人哦....^ ^



再用一張乾淨的化妝棉檢查一次,嗯~ 果然有卸乾淨.....!!



接下來再來試試唇彩的部份,我這次用常用的唇蜜測試!!



哇~也是一樣啦.....輕輕鬆鬆就卸得一乾二淨 ~ 猴塞雷呀.....拍手鼓掌啦.....

最後用淨水擦拭一次,表面會有些油,所以有水珠產生,但是這種成份和一般卸妝油可不同,

易溶於水,再擦一次就和一般用洗面乳清潔後的效果一樣,完全感覺不出來是用卸妝油清淨的,讓不愛卸妝油的我,有不一樣的想法囉~因為膚質偏油,所以很怕用卸妝油會堵塞毛乳,這款標榜用天然植物油,不會堵塞毛孔,具滋潤、抗皺、防止氧化功能.有機會可以試試哦!!

台長: nikoh
人氣(6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